青春守则邰南

曾龙 饰演 邰南

角色介绍 学校校草,健康、积极、青春的阳光男孩,有追求、有理想、集万千优秀于一身,才华横溢但却有点年少轻狂,很有计划性但又充满一种少年的狡黠,是所有女生心目中的偶像。

曾龙电视剧 2023新剧

青春守则欧阳可漪

杨采钰 饰演 欧阳可漪

角色介绍 学校校花,优等生,学生会主席,一直的目标是去哈佛深造,却在高考临近时家庭发生变故,既没有出国,也与高考擦肩而过,最先进入社会磨砺,但也是最先成熟的女生。

演员介绍 杨采钰,9月28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03年杨采钰演唱动画《哪吒传奇》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 查看详细资料

杨采钰电视剧 2023新剧 杨采钰电影全集

青春守则马佑

李柏谊 饰演 马佑

角色介绍 欧阳可漪的学长,为了追求欧阳可漪放弃高考选择蹲班,学校校篮球队长,是个在运动场永远是女生们视线焦点的男生,为人热情豪爽。为了欧阳可漪毅然选择退学去闯社会,是欧阳众多的追求者中是最坚决,最彻底的一个。

演员介绍 李柏谊,1992年9月12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李柏谊曾是日本当红偶像团体中的一员,随后回国发展。2011年9月15日,出演...... 查看详细资料

李柏谊电视剧 2023新剧

青春守则詹黎黎

王萌黎 饰演 詹黎黎

角色介绍 因为爸爸是县环保局的副局长,于是把耳濡目染了官场的手段用于在爱情的追逐中,是个好胜心强、执着、泼辣,占有欲强,想得到的东西会不择手段的女孩,落得被优秀男生回避,其他男生绕道的下场。

演员介绍 王萌黎,1990年11月15日出生于四川省绵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8级表演系。2010年出演青春偶像剧《彩虹甜心》。2...... 查看详细资料

王萌黎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萌黎电影全集

青春守则匡义

张骁晗 饰演 匡义

角色介绍 史上最穷的富二代。因父亲是靠白手起家,因而对他教育严厉,生怕成为败家子,兜里现金永远没有整的过,尽管穷的叮当乱响,可在班里同学最困难的时候,会找老妈抠出大笔压岁钱,在班里最仗义,是其他男生的铁哥们,女生们的贴心闺蜜。

演员介绍 张骁晗,男,1991年6月18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青年演员、歌手,201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3年,参演校园青...... 查看详细资料

张骁晗电视剧 2023新剧

青春守则齐瑞

辛鹏 饰演 齐瑞

角色介绍 外号QQ、喇叭,是班上有名的传声筒,万事包打听,学校里没有他不知道的秘密。酷爱汽车、酷爱零食、一直爱慕詹黎黎,但在被詹黎黎彻底拒绝后,在感情上则摇身一变成了一个随时随地可以开始一场恋爱的神人……

演员介绍 辛鹏,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梦幻星辰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少女哪吒》、《神探亨特詹》、《青春守...... 查看详细资料

辛鹏电视剧 2023新剧 辛鹏电影全集

青春守则林佳茵

徐铭悦 饰演 林佳茵

角色介绍 班上学习最刻苦、最勤奋的乖乖女,被同学称为学习机器。没有家庭背景,上大学是她唯一改变人生轨迹的出路。因为勤奋,得到苍天眷顾,获得了保送上大学的机会,也是第一个进入国家机关成为公务员的人。

演员介绍 徐铭悦,北京东城区人,中国大陆女演员,在校就读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 表演系戏剧影视表演专业。2011年曾参演《红娘子》中孔雀山白孔雀姐...... 查看详细资料

徐铭悦电视剧 2023新剧

青春守则邰冰冰

陈晓萍 饰演 邰冰冰

角色介绍 邰南的妹妹,活泼可爱,喜欢马佑。

演员介绍 陈晓萍,演员,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新生代女演员。代表作品:《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青春守则》、《刑警队长》等。... 查看详细资料

陈晓萍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青春守则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青春守则全部演员名单
  • 邰南曾龙 饰)
  • 欧阳可漪杨采钰 饰)
  • 马佑李柏谊 饰)
  • 詹黎黎王萌黎 饰)
  • 匡义张骁晗 饰)
  • 齐瑞辛鹏 饰)
  • 林佳茵徐铭悦 饰)
  • 邰冰冰陈晓萍 饰)
  • 更多

    青春守则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