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的三国时代冯雪

曾黎 饰演 冯雪

角色介绍 何家二儿媳,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是个新时代女性,具有强烈的优越感,在婆家什么家务都不干,并时常耍大小姐脾气,和大嫂朱晓关系不好,经常掐架斗嘴,也是“丁克一族”。

演员介绍 曾黎,1976年9月17日,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毕业,与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胡静、张...... 查看详细资料

曾黎电视剧 2023新剧 曾黎电影全集

妯娌的三国时代朱晓

闫学晶 饰演 朱晓

角色介绍 何家大儿媳,文化水平不高,但绝对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儿媳妇,一直都奉行善良勤劳的“媳妇观”,为了家庭愿意舍弃自己的一切,最大的理想就是能够得到理解,可是偏偏婆婆偏心,老公又特别老实,因此和家里发生了不少矛盾。

演员介绍 闫学晶,毕业于吉林省戏曲学校,二人转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工作,正师级待遇。她的面缘告诉你看她的戏不会...... 查看详细资料

闫学晶电视剧 2023新剧

妯娌的三国时代杨琳

张倩如 饰演 杨琳

角色介绍 何家三儿媳,典型的80后娇公主,幻想可以不通过奋斗,就能过上物质丰富的生活,更是在背后煽动丈夫“啃老”,因此激怒二嫂冯雪,两人势如水火。

演员介绍 张倩如,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还看今朝》进入娱乐圈;2010年在《妈妈的罗曼史》中饰演的怀春少...... 查看详细资料

张倩如电视剧 2023新剧

妯娌的三国时代何平

李重霄 饰演 何平

角色介绍 何家老二,冯雪的丈夫,多金却婚姻屡遭坎坷的中年男人,为了整个家庭的和谐共处,在经济方面给予家人很大的帮助,是整个家庭的经济支柱。婚姻更是因为外遇而岌岌可危,最终通过努力坚守住了自己的幸福。

演员介绍 李重霄(李崇霄),中国男演员,出生于河北唐山市,北京广播学院毕业,北京电视台、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演艺经纪部旗下艺人。1994年,在北...... 查看详细资料

李重霄电视剧 2023新剧

妯娌的三国时代何磊

赵岩松 饰演 何磊

角色介绍 何家老大,朱晓的丈夫,老实善良,在家中既要哄好妻子朱晓,又要协调好其与妯娌、母亲之间的关系,可是却四处碰壁不讨好。对待家里的任何事情都是尽心尽责,处处陪笑脸,是个新时代的好好先生。

演员介绍 赵岩松,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弹道无痕》、《中国维和警察》、《缉毒英雄》、《忠魂》、《...... 查看详细资料

赵岩松电视剧 2023新剧 赵岩松电影全集

妯娌的三国时代何其

张凌烽 饰演 何其

角色介绍 何家老三,杨琳的丈夫,拥有80后特有的性格,阳光热情但却好吃懒做,不务正业,是典型的啃老一族。与杨琳婚后两人在家游手好闲,全靠何母的帮衬才能过活,家务、工作都与他们无关,整天算计着父亲的遗产、二哥的公司和房子、老房子的拆迁费等。

演员介绍 张凌烽,中国内地男艺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8表演系本科,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电影《真爱至上》、《春天的呐喊》、《歌者》;电视剧《恋爱那点事...... 查看详细资料

张凌烽电视剧 2023新剧

妯娌的三国时代婆婆

王丽云 饰演 婆婆

角色介绍 何家妈妈,冯雪、朱晓与杨琳的婆婆,有智慧、有手段,为了家庭的和睦,可以委曲求全做很多事。

演员介绍 王丽云(王莉芸),出生于1955年的沈阳,在1970年中学毕业后入辽宁人民艺术剧院,开始她的话剧舞台生涯。并于1974年因特招而入伍解放军总...... 查看详细资料

王丽云电视剧 2023新剧 王丽云电影全集

妯娌的三国时代章姗姗

周楚楚 饰演 章姗姗

角色介绍 杨琳的好友,何平的情人,因为她的介入,让何家老二一家变得分崩离析,最终还是爬上“正位”,成为让人咬牙的成功小三。

演员介绍 周楚楚(周楚濋),影视女演员,曾参演多部影视剧,代表作有《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刺青》、《铁血使命》等,曾与立威廉一起出演电影《混混天团》而...... 查看详细资料

周楚楚电视剧 2023新剧 周楚楚电影全集

周一围

周一围 饰演 戴宁

角色介绍 冯雪的同事,喜欢章珊珊,一直猛烈追求着却未果。

演员介绍 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湖南湘西小城吉首,祖籍河北省清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4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 查看详细资料

周一围电视剧 2023新剧 周一围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妯娌的三国时代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9个。

妯娌的三国时代全部演员名单
  • 冯雪曾黎 饰)
  • 朱晓闫学晶 饰)
  • 杨琳张倩如 饰)
  • 何平李重霄 饰)
  • 何磊赵岩松 饰)
  • 何其张凌烽 饰)
  • 婆婆王丽云 饰)
  • 章姗姗周楚楚 饰)
  • 戴宁周一围 饰)
  • 更多

    妯娌的三国时代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