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传奇
花木兰传奇

导演:魏涛

分类:大陆/历史/古代传奇

上映时间:2013年07月18日

集数:48集

花木兰传奇演员表角色:瞎婆婆

瞎婆婆

扮演者:郑佩佩
角色介绍 柱子的奶奶,慈祥仁爱,所有的孩子都为国家牺牲了,却仍然鼓励唯一的孙子柱子参军,为了保卫自己的村庄,自己的国家,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心力和子孙,绝对是一个伟大的女侠客。
演员介绍

郑佩佩,1946年12月4日在中国上海出生,原籍上海,香港邵氏电影著名女演员。郑佩佩1963年考入‘南国实验剧团’,毕业后进入邵氏公司当演员。从影首部作品为《宝莲灯》,片中尝试反串演出。1964年,主演文艺片《情人石》一举成名,并因此获得国际独立制片人协会“金武士奖”。由于她是第一个得到此奖的亚洲女演员,因此在当时被认为是演技优秀和最有前途的影坛新秀。她在邵氏共拍过二十多部影片,除了《情人石》、《香江花月夜》等六部影片外,其余都是武侠片。其中著名的有《大醉侠》、《金燕子》、《钟馗娘子》等。由于她对芭蕾舞音乐和中国古典舞蹈,都有相当造诣,因此演起武侠片来,身手敏捷,姿势美妙。
1964年,邵氏开拍《大醉侠》,起初属意萧湘演出金燕子一角;但导演胡金铨却认为郑佩佩的舞蹈底子合乎影片中打斗场面所要求的韵律,于是找她试镜。演出后果然造成轰动,从此她的星运鸿图大展。更在1969年被报界选为“武侠影后”。
1971年,正值青春、事业如日中天的郑佩佩退出娱乐圈,结婚生子,一直到1992年才复出影坛,复出的第一部作品是《唐伯虎点秋香》。如今的郑佩佩,虽然不复当年明艳绝伦的美貌,演技却更为炉火纯青,是很多电影及电视剧里不可或缺的金牌老戏骨。

查看详细资料

郑佩佩电视剧 2023新剧 郑佩佩电影全集

郑佩佩最近作品

冥想公园
冥想公园
导演:沈小艾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冥想公园》由沈小艾自编自导,郑佩佩、马志、吴珊卓等领衔主演。围绕中年夫妻危机,讲述一向为家庭尽心尽力的玛莉亚(郑佩佩饰),无意中发现丈夫的外套居然藏了女人的丁字裤。然而她并没有去问责丈夫而是选择忍气吞声,选择重新审视那个朝夕相伴,曾经深爱的丈夫。据悉,该片将亮相第42届,相信不久也将亮相大银幕!敬请期待!...查看详细资料
盲约
盲约
导演:柯翰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08月15日
简介:广播电台栏目编辑的夏天是个其貌不扬的姑娘,至今单身。 在一次无意间中,夏天听到了妈妈和自己同母异父的妹妹—悠悠谈论婚礼时说:“看着吧,到时你姐一定会穿着宽宽松松的黑色衣服、还是那么胖然后独自一人来参加你的婚礼”。 母亲的话让夏天很震惊,也让夏天失去理智,二人因此大吵一架!夏天也在这时候和妈妈打赌,说她到时候一定会带着自己的男朋友参加妹妹的婚礼,让所有人看到她的蜕变。如果夏天做到了,那么家里也不......查看详细资料
让爱活下去
让爱活下去
导演:查文白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7年07月25日
简介: 该片改编自“宁波爱心大使”梁国华的真实事迹。讲述了湖北籍人来甬务工的“梁国华”,本以为将喜为人父时,却被检查出患有尿毒症。高昂长期的透析费用就像个无底洞一样压在这个底层的劳动人民肩上。无奈他决定回到宁波,边工作边挣钱支付透析,维持生命。幸运的是回到宁波后的梁国华遇见了退休教授叶阿姨。睿智乐观的叶老师充满着生命力,她感染着梁国华,鼓舞着梁国华,像一个慈祥的母亲般陪伴在梁国华身边。让他重新找回生存下......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花木兰传奇全部演员名单
  • 花木兰侯梦瑶 饰)
  • 莫将/多伦郭品超 饰)
  • 贾云杨丽菁 饰)
  • 八倍蚕刘德凯 饰)
  • 瞎婆婆郑佩佩 饰)
  • 金蚕子吕良伟 饰)
  • 花弧姚安濂 饰)
  • 丝娘戴春荣 饰)
  • 茯苓王鸥 饰)
  • 谢弃尘艾东 饰)
  • 赫红朱子岩 饰)
  • 罗昭常铖 饰)
  • 柱子彭博 饰)
  • 紫苏韩悦 饰)
  • 更多

    花木兰传奇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