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见,晚爱顾彬

周渝民 饰演 顾彬

角色介绍 高智商收购专家,为人冷酷、头脑精明,年纪轻轻却谙熟商业规则。从毫无背景的辍学艺术高材生到顶级的谈判专家,除了凭借自己的能力之外,自然有些“非常”手腕,是个腹黑心机男。

演员介绍 周渝民(Vic Zhou,1981年6月9日-),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经典偶像组合F4中最年轻的成员。2001年,凭借在偶像剧《流星花园》...... 查看详细资料

周渝民电视剧 2023新片 周渝民电影全集

早见,晚爱周挺

童瑶 饰演 周挺

角色介绍 美女设计师兼品牌创始人,美丽坚强,聪颖能干,用8年时间从乖乖女成长为创业女老板,对待事业和朋友从不计付出,对待行业黑幕从不肯向潜规则妥协,是个标准的励志女。

演员介绍 童瑶,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接拍了《林海雪原》等多部作品,后又主演了《龙虎人生》、《少年杨家将》、《清风明...... 查看详细资料

童瑶电视剧 2023新片 童瑶电影全集

早见,晚爱朱大福

曹云金 饰演 朱大福

角色介绍 暴发户,土鳖男,幽默搞笑,喜欢周挺,热烈地追求着。

演员介绍 曹云金,原名曹金,1986年1月26日出生于天津,相声演员。2001年经田立禾先生开蒙,2002年拜师郭德纲学习相声艺术。2006年登台表演...... 查看详细资料

曹云金电视剧 2023新片 曹云金电影全集

早见,晚爱Alice

白羽 饰演 Alice

角色介绍 顾彬顶头大老板的千金,集万千宠爱与一身,标准的“白富美”,是并购案中拥有绝对主导权的冷血杀手。

白羽电视剧 2023新片 白羽电影全集

早见,晚爱小妖

叶一云 饰演 小妖

角色介绍 周挺的姐妹,创业姐妹团之一。率性妩媚,为了阻止周渝民对内衣店的收购,不惜使用美人计,力挺姐妹。

演员介绍 叶一云(叶倩云),出生于山东烟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影视演员。2009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美丽的事》;2011年,因在文章、...... 查看详细资料

叶一云电视剧 2023新片 叶一云电影全集

早见,晚爱Soda

陈维涵 饰演 Soda

角色介绍 创业姐妹团之一。工于心计的“蛇蝎美女”,冷艳、性感且腹黑,是个商界“白骨精”。

演员介绍 陈维涵,中国辽宁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9年出道的第一部戏《姐妹新娘》中饰演坦率、大胆的“马...... 查看详细资料

陈维涵电视剧 2023新片 陈维涵电影全集

早见,晚爱痒痒

刘鑫 饰演 痒痒

角色介绍 周挺的表姐,创业姐妹团之一。是个青岛话版的职场金花,操着一口纯正的家乡话,既刁蛮又性感,是个可爱的人。

刘鑫电视剧 2023新片 刘鑫电影全集

温海波

温海波 饰演 王军

角色介绍 顾彬的上司,Alice的父亲。

温海波电视剧 2023新片 温海波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早见,晚爱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早见,晚爱全部演员名单
  • 顾彬周渝民 饰)
  • 周挺童瑶 饰)
  • 朱大福曹云金 饰)
  • Alice白羽 饰)
  • 小妖叶一云 饰)
  • Soda陈维涵 饰)
  • 痒痒刘鑫 饰)
  • 王军温海波 饰)
  • 更多

    早见,晚爱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