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框女人
画框女人

导演:查理·德莫

分类:大陆/法国/剧情/历史

上映时间:2016年

主演:吴越 金士杰 陈莎莉 黄觉

画框女人演员表角色:未知

未知

扮演者:赵姝婷
角色介绍 公主。
演员介绍

赵姝婷,现改名为赵芷柠(Carolyn Chi-Ning Binti Ahmed),全名为卡罗琳·芷柠·宾蒂·艾哈迈德,2001年1月18日出生于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籍华裔女演员。

2017年1月5日,赵芷柠领衔主演了微电影《千古一后:武则天》,她在片中饰演的是工于心计、容姿绝美的一代女皇武则天,这也是赵芷柠第一部参与编剧的作品;10月2日,她担任了古装动作网络剧《楼兰公主》的编剧。

2018年2月16日,赵芷柠客串出演的古装神话爱情片《西游记女儿国》上映,她在片中饰演了女儿国国民一角 ;2月18日,赵芷柠领衔主演了都市网络剧《夏天夏星星辰》,其在剧中饰演的是性格冷静、天性善良的童蕴娇。

2019年5月21日,赵芷柠领衔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弘璎传奇》在香港首播,她在剧中饰演了勇往直前、机敏灵活的令贵妃魏璎珞;6月10日,其特别出演的少儿古装剧《少儿版琅琊榜》在香港播出,她在剧中饰演的是柔情似水但临危不乱的靖王母亲静妃。

查看详细资料

赵姝婷电视剧 2023新片 赵姝婷电影全集

赵姝婷最近作品

翡翠恋人
翡翠恋人
导演:高翊浚、陈赫、谭朗昌、张赫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2月
简介:1930年代,滇西名镇翠城,翡翠第一商号沈氏庄园破产,继承人沈晨曦奋发图强,却遭遇斗气冤家、竞争对手白洛寒(李钟硕饰)。冷漠的白洛寒逐渐被热情乐观的沈晨曦吸引,晨曦有意抗拒,两人之间的情感过招十分逗乐。大英珠宝公司董事长女儿林云染为夺得白洛寒,处心积虑对付晨曦。与沈晨曦青梅竹马的沐风(曾虹畅饰)爱慕晨曦,守护晨曦不离不弃。性格古怪的督军之子雷天傲和晨曦成为好友。晨曦一边发奋学艺,一边启用沈氏家族古......查看详细资料
流淌的美好时光
流淌的美好时光
导演:林红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07月01日
简介:现代青春偶像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马天宇主演。《悲伤逆流成河》主要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上海弄堂里的爱情纠葛。故事的主人公是一起长大的易遥和齐铭之间。他们之间将开始一段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据悉,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在改编上较之以往大有不同,不仅在角色设定上很有突破性,还将剧情改为了暖心路线。与看似毫不关心自己的母亲一道在弄堂里生活了十九年的易遥从小......查看详细资料
独孤皇后
独孤皇后
导演:张孝正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02月11日
简介:在改编自《最后的王公》电视剧《明月传奇》流产之后,2016年由乐视自制、金牌编剧张巍继《陆贞传奇》之后第二部《陆贞传奇2独孤天下》诞生,而其是讲述大隋开国帝后的故事。近日,华策又曝光的一张《独孤皇后》的电视剧海报,这让很多人一度以为《独孤皇后》等于《独孤天下》,而其实该作是华策影视中国皇后系列之一,虽然也是讲述大隋皇后的传奇故事,是一部古装女性励志大剧,剧中皇后极具智慧与手腕,是一位大隋强权女王。......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画框女人全部演员名单
  • 仪儿吴越 饰)
  • 陈德甫金士杰 饰)
  • 钮钴禄氏皇太后陈莎莉 饰)
  • 乌拉那拉氏(未知 饰)
  • 乾隆黄觉 饰)
  • ---赵姝婷 饰)
  • 德亲王王柏杰 饰)
  • 香妃王亚楠 饰)
  • ---涓子 饰)
  • ---姚菲菲 饰)
  • ---徐子菲 饰)
  • ---王莎莎 饰)
  • ---董祁明 饰)
  • ---韩振华 饰)
  • ---张境佳 饰)
  • 更多

    画框女人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