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杨桃

高圆圆 饰演 杨桃

角色介绍 酒店大堂经理,是个漂亮、能干、外表光鲜、有着较高的收入的新时代女性,却遭遇“极品男”前男友,取走存款、刷爆信用卡后神秘消失,欠了一身债并失去了感情,彻底变成了一个大龄“恨嫁女”。

演员介绍 高圆圆,生于北京一个普通家庭,毕业于普通高校的气质内陆知名模特、著名女演员。亦因倚天屠龙记里周芷若这一角的古装出演,被称为古装绝世美女;异性...... 查看详细资料

高圆圆电视剧 2023新剧 高圆圆电影全集

咱们结婚吧果然

黄海波 饰演 果然

角色介绍 有爱心又孝顺,事业平稳,为人和气,长得不好不坏,却因为父母的原因以及感情上受过的伤害而“恐婚”。在遇到杨桃之后,尽管喜欢,但还是下不了结婚的决心,导致两人兜转了一番才最终有情人总成眷属。

演员介绍 黄海波,1976年11月25日生于天津市蓟州区,满族,中国大陆男演员,200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1年参演康洪雷导演的《...... 查看详细资料

黄海波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海波电影全集

咱们结婚吧苏青

王彤 饰演 苏青

角色介绍 桃子的姐姐,薛素梅的外甥女。从小跟着姨妈长大,性格沉稳冷静,大学毕业之后就嫁做人妻,婚后夫唱妇随,幸福的生活却因为丈夫的一次出轨而就此破碎。面对感情的背叛和张狂的小三,她只能独自一人承担默默承受。

演员介绍 王彤,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进修班。996年,王彤放弃了舞蹈演员的职业,向影视圈发展,并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北京夏天》。1...... 查看详细资料

王彤电视剧 2023新剧

咱们结婚吧薛素梅

张凯丽 饰演 薛素梅

角色介绍 杨桃的母亲,为了亲闺女的婚事操碎了心,一直锲而不舍地物色合适的女婿是她生活中的头等大事。

演员介绍 张凯丽,1962年9月29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央实验话剧团剧院演员。1987年,参演首部电影《八女投江》;1990年,参演中国第一部室内剧...... 查看详细资料

张凯丽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凯丽电影全集

咱们结婚吧焦阳

大左 饰演 焦阳

角色介绍 杨桃的男闺蜜,从小和她一起长大,经常为她排忧解难,并给她的爱情生活“支招”,性格非常热情火辣,只要杨桃不开心了,他就会想尽各种办法讨她欢心,是个可爱又阳刚的好“姐妹”。

演员介绍 大左(左大建),1985年7月29日生于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祖籍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中国内地男艺人、光线传媒男主持。2007年底因主持节目《...... 查看详细资料

大左电视剧 2023新剧 大左电影全集

咱们结婚吧段西风

傅迦 饰演 段西风

角色介绍 苏青的丈夫,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与苏青感情一直很好,但其实在外有出轨,事情败露之后被苏青用爱和宽容感动,最终浪子回头。

演员介绍 傅迦,1973年12月8日出生于天津,中国演员。1987年与因出演《女人国的污染报告》秀娟弟正式出道。1996年与王姬, 陈宝国共同出演《小...... 查看详细资料

傅迦电视剧 2023新剧

咱们结婚吧冯兰芝

徐松子 饰演 冯兰芝

角色介绍 果然的母亲,因为与丈夫感情生活不愉快,长期冷漠的夫妻关系不仅褪去了信任,产生了怀疑,也影响之后儿子果然对爱情、婚姻观的扭曲,对漂亮媳妇桃子也是心怀芥蒂,态度更是“步步惊心”,是个难搞的婆婆。

徐松子电视剧 2023新剧

咱们结婚吧兰彩萍

田岷 饰演 兰彩萍

角色介绍 蓝未未的母亲,极具个性,刁钻难伺候,是个“极品”丈母娘。

演员介绍 田岷,出生于安徽合肥,影视女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1989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鲁冰花》。1991年,参演情景喜剧《编辑部的故事》,饰...... 查看详细资料

田岷电视剧 2023新剧

咱们结婚吧蓝未未

柳岩 饰演 蓝未未

角色介绍 桃子的闺蜜,美艳性感,是个大龄恨嫁剩女,十分喜爱高富帅,梦想着能麻雀变凤凰,并抢走了桃子的男朋友,是个颇有心计的腹黑女。

演员介绍 柳岩,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代表作品有:《爱上查美乐》《音乐风云榜》《周日我最大》等。2009年获得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最...... 查看详细资料

柳岩电视剧 2023新剧 柳岩电影全集

咱们结婚吧果长山

白志迪 饰演 果长山

角色介绍 果然的父亲,冯兰芝的丈夫,常年与妻子冯兰芝感情不合,最终离婚。

演员介绍 白志迪,中国影视演员。1964年毕业于北京市崇文区第五十中学。大学在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深造。代表作品有《包公》、《北风那个吹》、《非亲姐妹...... 查看详细资料

白志迪电视剧 2023新剧 白志迪电影全集

张灵熙

张灵熙 饰演 ---

演员介绍 张灵熙,1993年出生,重庆人,演员,荣获2015年北京网络评选网游形象大使;2016北京最美新娘 最佳女主角,张灵熙也不曾懈怠自己的表演专...... 查看详细资料

张灵熙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咱们结婚吧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1个。

咱们结婚吧全部演员名单
  • 杨桃高圆圆 饰)
  • 果然黄海波 饰)
  • 苏青王彤 饰)
  • 薛素梅张凯丽 饰)
  • 焦阳大左 饰)
  • 段西风傅迦 饰)
  • 冯兰芝徐松子 饰)
  • 兰彩萍田岷 饰)
  • 蓝未未柳岩 饰)
  • 果长山白志迪 饰)
  • ---张灵熙 饰)
  • 更多

    咱们结婚吧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