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侦破萧恩

王学兵 饰演 萧恩

角色介绍 外表不羁,但内心深处富有正义感,有爱国心,自幼父亲被冤杀,颠沛流离饱受苦难,后被父亲故友“于裁缝”收为弟子,靠着一身神偷绝技,从此游走于乱世中,快意人生,最后毅然走上了护宝抗日之路。

王学兵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学兵电影全集

大侦破谷雄飞

牛青峰 饰演 谷雄飞

角色介绍 警察局警长,为人正直,儒雅又有着男人该有的血性与硬汉气质,一直想把侠盗萧恩送入监狱,却渐渐地化敌为友,共同侦查盗取故宫国宝的幕后黑手。

演员介绍 牛青峰,1975年2月15日出生于辽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0年主演古装喜剧《绝色双娇》。2001年出演古...... 查看详细资料

牛青峰电视剧 2023新剧 牛青峰电影全集

大侦破佟远山

倪大红 饰演 佟远山

角色介绍 呼风唤雨的的上海滩大佬,老谋深算,手段强硬,拥有很多身份,但内心深处有很强的负罪感,同时也是一个满心愧疚的父亲。

演员介绍 倪大宏(后改名:倪大红),男,198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第十七届梅花奖、第九届文华奖获得者,可谓当今华人影坛第一流的...... 查看详细资料

倪大红电视剧 2023新剧 倪大红电影全集

大侦破袁佳怡

胡蝶 饰演 袁佳怡

角色介绍 家世显赫,涉世未深且天真浪漫的记者,因被萧恩“顺手牵羊”地盗走一条项链而结识,从此展开了千丝万缕的关联与爱恨生死的感情纠葛。

胡蝶电视剧 2023新剧

大侦破尹雪雁

王滢 饰演 尹雪雁

角色介绍 美丽大方又身怀绝技的女侠,生性豪放且敢爱敢恨,无数男人都拜倒在她石榴裙下,但她却又偏偏倾心于侠盗师兄萧恩......

王滢电视剧 2023新剧

大侦破万美琪

傅艺伟 饰演 万美琪

角色介绍 富家千金,下嫁给了袁成华之后,逼迫丈夫赶走了前妻母女,更千方百计阻挠丈夫寻找亲生女儿,甚至想到过要杀死自己的丈夫,只为不然尹雪雁得到应该属于她的那份遗产,最终在强烈的恨意和恐慌中神经错乱。

演员介绍 傅艺伟,具有东方特有的贤淑、含蓄气质女子,文静端庄的古典美女,来自哈尔滨的60后演员。1978年凭借拍摄首部影片《她从雾中来》而以演员的身份...... 查看详细资料

傅艺伟电视剧 2023新剧 傅艺伟电影全集

余思潞

余思潞 饰演 严婧妹

演员介绍 余思潞是新一派海归青年女演员。出生于湖南长沙。2001年底独自出国学习生活,先后在东南亚,英国,美国学习和生活。纽约电影学院毕业后,独闯好莱...... 查看详细资料

余思潞电视剧 2023新剧 余思潞电影全集

大侦破华世英

董勇 饰演 华世英

角色介绍 警政署长,全上海最有权势的人,深谋远虑,却唯一没有算到的,是一场无法预计的爱情。

演员介绍 董勇,1968年12月15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京剧武生。1986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1985年参演首部电影作品《岳云》;1...... 查看详细资料

董勇电视剧 2023新剧 董勇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大侦破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大侦破全部演员名单
  • 萧恩王学兵 饰)
  • 谷雄飞牛青峰 饰)
  • 佟远山倪大红 饰)
  • 袁佳怡胡蝶 饰)
  • 尹雪雁王滢 饰)
  • 万美琪傅艺伟 饰)
  • 严婧妹余思潞 饰)
  • 华世英董勇 饰)
  • 更多

    大侦破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