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逢对手郑墨

黄轩 饰演 郑墨

角色介绍 群星超市的实习店长,神秘空降而来,实际身份却是太子爷,眼高手低,不太成熟,但在超市中与夏朵朵的争斗中渐渐成长,变得务实和成熟,最终喜欢上夏朵朵。

演员介绍 黄轩,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7年出演处女作电影《地下的天空》进入娱乐...... 查看详细资料

黄轩电视剧 2023新剧 黄轩电影全集

棋逢对手夏朵朵

王子文 饰演 夏朵朵

角色介绍 群星超市的实习女店员,聪明能干,能背得出所有物品单价,却唯独看不懂上级的脸色,在转正无望之际却还要应付空降的实习店长郑墨给她增添的麻烦,生活一下子不复之前的平静。

演员介绍 王子文,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和首部电影《姨妈...... 查看详细资料

王子文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子文电影全集

棋逢对手耿子航

黄觉 饰演 耿子航

角色介绍 超市华东区总负责人,非常有才能,能干且多金,是一个行事沉稳、果敢冷静的职场“高富帅”,同时也是情场上的高手,奉行不婚主义的他感情生活也依旧丰富精彩。

演员介绍 黄觉,原名黄珏,1974年8月7日生于广西南宁。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93年辞职广西歌舞团,到北京各大歌舞厅“炒更”。 1...... 查看详细资料

黄觉电视剧 2023新剧 黄觉电影全集

棋逢对手苏珊娜

邓萃雯 饰演 苏珊娜

角色介绍 群星超市的高层,职场女强人,是一位集智慧、时尚、铁腕于一身的女上司,深谋远虑而又不择手段。

邓萃雯电视剧 2023新剧 邓萃雯电影全集

棋逢对手王首先

黄勐 饰演 王首先

角色介绍 群星超市的店长,深知职场法则的老狐狸,老板架势十足,与空降的郑墨争锋相对却又惺惺相惜。

演员介绍 黄勐,出生于北京,199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9年毕业后出演年代爱情剧《九九归一》,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20...... 查看详细资料

黄勐电视剧 2023新剧

棋逢对手田丝丝

殷叶子 饰演 田丝丝

角色介绍 夏朵朵的闺蜜,一心想嫁给有钱人的拜金女,在踏入职场之后误以为王首先是钻石王老五,从而费尽心机想勾搭成功,却引出一系列令人捧腹的事情。

演员介绍 殷叶子,1991年6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武汉歌舞剧院教学部,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殷叶子因参加北京卫视《红楼梦中人》...... 查看详细资料

殷叶子电视剧 2023新剧 殷叶子电影全集

棋逢对手江若水

孔维 饰演 江若水

角色介绍 很有野心的职场精英女白领,美丽能干,与耿子航在国外邂逅并且相识相爱,最终因回国而离开,等到耿子航为了其回国之时,才发现两人已成为竞争激烈的职场对手.....

演员介绍 孔维(Yishan Kong),1978年9月13日出生于贵州,中国内地影视演员。 1998年,孔维在吴子牛执导的电影《国歌》中饰演女主角...... 查看详细资料

孔维电视剧 2023新剧 孔维电影全集

棋逢对手赫曼

李锦飞 饰演 赫曼

角色介绍 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富二代,玩世不恭且高傲轻狂,整日无所事事只知道泡妞把妹。

李锦飞电视剧 2023新剧

棋逢对手龚成

李泽锋 饰演 龚成

角色介绍 夏朵朵的男友,是一个穷苦不得志的年轻小编剧,曾许诺三年后娶夏朵朵为妻,却被现实磨没了自信,并在感情中以“自己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朵朵的事再大也是小事”为定理,让痴情的朵朵受尽委屈,最终感情破裂。

演员介绍 李泽锋,1983年6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出演首部作品《鹿鼎记》。2008年,加盟...... 查看详细资料

李泽锋电视剧 2023新剧

棋逢对手桑可柔

李媛 饰演 桑可柔

角色介绍 富家千金,聪慧漂亮,在不断迷失自己的同时又重新寻找着自己,最后不仅解决了超市创业资金链断裂问题,也与王首先擦出了爱的火花。

演员介绍 李媛,1984年7月4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2011年饰演电影版《奋斗》中杨晓云,2012年出演电视剧《野鸽子》女一号陈小...... 查看详细资料

李媛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媛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棋逢对手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0个。

棋逢对手全部演员名单
  • 郑墨黄轩 饰)
  • 夏朵朵王子文 饰)
  • 耿子航黄觉 饰)
  • 苏珊娜邓萃雯 饰)
  • 王首先黄勐 饰)
  • 田丝丝殷叶子 饰)
  • 江若水孔维 饰)
  • 赫曼李锦飞 饰)
  • 龚成李泽锋 饰)
  • 桑可柔李媛 饰)
  • 更多

    棋逢对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