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专家浦卞

朱雨辰 饰演 浦卞

角色介绍 曾是个风光无限的公关翘楚,事业得意,家庭美满,却在经历创业失败后一无所有,最后走投无路与三个不太靠谱的二青年成立一家公关公司,却不知为何无故成为了最牛的情感委托专家,在面对每个客户的不同需求时,都能坐镇不乱的掌控全局,堪称专家组核心。

演员介绍 朱雨辰,1979年2月27日生于中国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8级表演系,签约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07...... 查看详细资料

朱雨辰电视剧 2023新剧 朱雨辰电影全集

约会专家丁羽

郭京飞 饰演 丁羽

角色介绍 风流倜傥、泡妞无数的恋爱达人,与浦卞是死对头,却从未赢过浦卞,但锲而不舍地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最后因一些问题而与浦卞成立了一个专门解决都市男女情感疑难杂症神秘的“有关部门”。

演员介绍 郭京飞,中国男演员。2006年凭借主演的话剧《牛虻》获得第10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新人。2009年因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获得第19届上海白...... 查看详细资料

郭京飞电视剧 2023新剧 郭京飞电影全集

约会专家柳林

齐溪 饰演 柳林

角色介绍 曾是国际Model,风华绝貌且阅人无数,最后在事业遭到下滑时连一场活动都接不到,就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遇上了浦卞和丁羽,因此开启了一段莫名创业之路。

演员介绍 齐溪,高挑清瘦而男孩气概的贵州的恬淡文艺女神,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的中国知名女演员。2000年随解放军艺术学院红星...... 查看详细资料

齐溪电视剧 2023新剧 齐溪电影全集

约会专家苏杭杭

钱芳 饰演 苏杭杭

角色介绍 刚大学毕业的女学生,90后的呆萌少女,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鬼马可爱,单纯善良,可性格过于大大咧咧,说话也常常会口无遮拦。但这也看似不靠谱的她却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网络高手及电脑黑客,在盲打误撞就被塞入浦卞他们成立的神秘的“有关部门”。

演员介绍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04年毕业后进入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担任演员,此后开始出演多部话剧,代表作有《宁财神》、《何念爱情...... 查看详细资料

钱芳电视剧 2023新剧

约会专家廖佳妮

姜妍 饰演 廖佳妮

角色介绍 陈墨的女友。

演员介绍 姜妍,出生在大连。小学时就露出惊人的艺术天赋,小学毕业后考入沈阳民族艺术学校,17岁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期间曾与冯巩、黄宏、巩汉林等名人合作演...... 查看详细资料

姜妍电视剧 2023新剧

约会专家谷易

严屹宽 饰演 谷易

角色介绍 外企公司的高级工程师。

演员介绍 严屹宽,才形兼备的Y世纪质感偶像的青年影视演员,注重内涵而不注重外形之人,以演技实力说话的一名男演员。 1994年进入上海银都艺校学习,为...... 查看详细资料

严屹宽电视剧 2023新剧 严屹宽电影全集

唐治平

唐治平 饰演 周经纬

角色介绍 海归高富帅,浦卞的情敌。

演员介绍 唐治平,著名演员,曾出演多部偶像剧如《花样少年少女》、《东方茱丽叶》等,转战内地后,出演电影《天亮以后不分手》、《密室不可逃脱》、《转山》、...... 查看详细资料

唐治平电视剧 2023新剧 唐治平电影全集

程媛媛

程媛媛 饰演 林秋水

角色介绍 懂得享受生活的现代女性,有思想又干练,是一位银行上班的白领,同时又是一位瑜伽教练。

演员介绍 程媛媛,1986年4月26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程媛媛参加 《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并以黛玉组季军的成绩最终...... 查看详细资料

程媛媛电视剧 2023新剧 程媛媛电影全集

约会专家陈朝先

章劼 饰演 陈朝先

角色介绍 做“尿不湿”发迹的富二代,同时是一个刻苦创业、感情专一的优质好男人。为了追求心仪的女生韩檀檀,他努力从一个只会挣钱的土豪老板,慢慢转变成一个谈吐不凡、极具品味的都市绅士,最终成功打动心上人的心。

章劼电视剧 2023新剧 章劼电影全集

约会专家韩檀檀

吴燕菁 饰演 韩檀檀

角色介绍 印象派画家, 是个秀气的文艺女青年,富二代陈朝先的追求对象。

吴燕菁电视剧 2023新剧

约会专家王猛

林晓凡 饰演 王猛

角色介绍 初出茅庐的大学毕业生,生活压力大,一方面要面对就业困难的残酷现实,另一方面还要因为无作为而遭到相恋多年的女友提出的分手,是个经历伤痛最终成长的普通人。

演员介绍 林晓凡,1989年4月3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芝麻开门》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 查看详细资料

林晓凡电视剧 2023新剧 林晓凡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约会专家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1个。

约会专家全部演员名单
  • 浦卞朱雨辰 饰)
  • 丁羽郭京飞 饰)
  • 柳林齐溪 饰)
  • 苏杭杭钱芳 饰)
  • 廖佳妮姜妍 饰)
  • 谷易严屹宽 饰)
  • 周经纬唐治平 饰)
  • 林秋水程媛媛 饰)
  • 陈朝先章劼 饰)
  • 韩檀檀吴燕菁 饰)
  • 王猛林晓凡 饰)
  • 更多

    约会专家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