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仁师
犀利仁师

导演:黄伟杰/谭友业/梁国冠/马华干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校园/励志

上映时间:2014年06月04日

集数:44集

犀利仁师演员表角色:路云霏

路云霏

扮演者:刘诗诗
角色介绍 古代大龄剩女一枚,父亲是绿林领导,能摆平所有江湖中的大小事,却搞不定女儿的终身大事,举办了一场比武招亲,获胜者柳傲天却不认帐,逼得他不得不出手将女儿送进弘文教书,因此其阴差阳错地成为了一名女老师。进入弘文学院后,面对冷若冰霜的柳傲天,还有温柔体贴的聂文星,一向大喇喇的她也终于意识到这才是人生中真正的难题。
演员介绍 刘诗诗(1987年3月10日—),原名刘诗施,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06届本科班。
2004年因为出演《月影风荷》中的女主角叶风荷而踏入演艺圈。之后相继参演了《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三》等影视作品,开始受到观众关注。2011年,因饰演《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曦一角使她受到了广泛关注,凭借在该片中的表现,她在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网络票选活动中被评为“金鹰女神”,并获得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喜爱电视剧女演员”奖。2012年,因主演《轩辕剑之天之痕》再度使刘诗诗受到众人关注。
自2012年始,刘诗诗将重心在一定程度上转向了大银幕,与文章、李连杰主演了动作喜剧片电影《不二神探》,与台湾影星张震主演了古装武侠电影《飞鱼服绣春刀》,与三浦春马和张孝全主演了悬疑爱情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
2013年初,在《南都娱乐周刊》的“四小花旦”评选活动中,刘诗诗与Angelababy、杨幂及倪妮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
2014年10月,刘诗诗与金秀贤在第19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中共获“亚洲之星”大奖。
查看详细资料

刘诗诗电视剧 2023新剧 刘诗诗电影全集

刘诗诗最近作品

狐妖小红娘竹业篇
狐妖小红娘竹业篇
导演:缪文静、丁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狐妖小红娘竹业篇》改编的是小新创作的东明的漫画,讲述的是用红娘作为职业的狐妖为了前世的恋人牵红线的过程当中发生的故事,《竹业篇》讲述的是东方淮竹和王权霸业发生的故事,命运悲惨的王权霸业在遇到东方淮竹之后被她治愈,却也失去了这个最爱的人,性格变得激进,以恒星引力打造的漫改联动电视剧,由刘诗诗、张云龙领衔主演,预计将会在2024年在爱奇艺播出,更多关于《狐妖小红娘竹业篇》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查看详细资料
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
导演:洪金宝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这是一场人鬼情未了的爱情延续,这是一段旷世奇恋的缘起,他们的爱情历经磨难,经受人、魔、鬼三界的考验……唐朝末年,多次落选于科举考试的穷书生宁采臣(彭于晏饰)对他的渺茫仕途丧失了信心。穷困潦倒的他在兰若寺办学招生,收养遗孤。而在兰若寺教学期间,他遇见了小魔女聂小倩(刘诗诗饰),并与之堕入爱河,惺惺相惜。而后,仕途失意,爱情得意的他得知自己的同窗好友被妖魔迷住,他毅然深入魔界,挽救好友。然而,他的凡人......查看详细资料
来自星星的你
来自星星的你
导演:谢鸣晓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如果只是擦肩而过,或许就不会有这一场刻苦铭心的爱恋。如果只是不相认识的陌生人,他们之间也便不会有牵挂一说。如果不是爱之切,情之深,他何以会以自己的生命来保护她。可是,这世上没有如果,遇上了就是缘分,爱上了就是命定。来自星星的他即将与地球女孩擦出激烈的爱的火花,梦幻般的爱情故事定会叫你如痴如醉。他的无微不至,他的不离不弃,都将温暖她的心灵,以生命为代价的爱必然也会叫你潸然泪下。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即将......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犀利仁师全部演员名单
  • 柳傲天吴奇隆 饰)
  • 路云霏刘诗诗 饰)
  • 聂文星霍政谚 饰)
  • 宋文文吴映洁 饰)
  • 范大同叶祖新 饰)
  • 刘一守岳跃利 饰)
  • 金仁彬(未知 饰)
  • 慕容月周奇奇 饰)
  • 刘瑶瑶蔡雅同 饰)
  • 墨瞳卫莱 饰)
  • 元芳康磊 饰)
  • 李大人霍建华 饰)
  • 刘二妹武莉 饰)
  • 路不凡魏春光 饰)
  • 玉如意卢蒽洁 饰)
  • 赵德祝郑佩佩 饰)
  • 公孙毅寇振海 饰)
  • 更多

    犀利仁师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