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十年
相爱十年

导演:刘惠宁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14年06月23日

集数:35集

相爱十年演员表角色:黄大

黄大

扮演者:王梓蘅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王梓蘅,男,1982年10月14日出生于江苏南京,中国大陆歌手、演员、主持人及导演。签约于香港友蘅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行唱片《就这样散了吧》。其原创歌曲《就这样散了吧》、《心有离别似秋雨》、《既然爱了》、《爱你恨你》、《知心恋人》等获得各界好评如潮。其歌曲投放全国各大KTV及娱乐场所。王梓蘅影视剧代表作《逃之恋》、《锵锵儿女到江湖》、《皇帝的新衣》、《寻夫记》、《渔情未了》等。
查看详细资料

王梓蘅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梓蘅最近作品

相爱十年
相爱十年
导演:刘惠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4年06月23日
简介: 《相爱十年》讲述的是上个世纪80年代末,同为大学同学的肖然(邓超饰)、刘元(高虎饰)以及陈启明(王大治饰)三人在毕业后先后来到改革开放前沿深圳创业后发生的故事。出身农村的贫穷小子肖然在大学期间与漂亮清新的班花韩灵(董洁饰)两情相悦,两人在交往的消息被好兄弟刘元知道后,肖然却受到了同样喜欢韩灵的刘元狠狠的一顿奚落,俩兄弟也因此而反目成仇。大受打击的肖然发誓要让心爱的女人过上富足的生活,来到深圳白手......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相爱十年全部演员名单
  • 肖然邓超 饰)
  • 韩灵董洁 饰)
  • 刘元高虎 饰)
  • 陈启明王大治 饰)
  • 黄大王梓蘅 饰)
  • 黄芸芸肖雨雨 饰)
  • 孙玉梅金丰 饰)
  • 卫媛夏一瑶 饰)
  • 莫妮卡赵雅淇 饰)
  • 更多

    相爱十年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