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之纵横芈八子

宁静 饰演 芈八子

角色介绍 宣太后,出身楚国,性格鲜明、敢爱敢恨,从乡野中天真烂漫的小丫头一路成长为宫廷中的铁腕女政治家,从惠文王的妃子再到王太后,甚至临朝称制长达四十一年,绝对是个有谋虑有手段的传奇女子。

演员介绍 宁静,1972年4月27日出生于贵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模特进修班,中国内地女演员。1990年出演的第一部电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19...... 查看详细资料

宁静电视剧 2023新剧 宁静电影全集

大秦帝国之纵横秦惠文王

富大龙 饰演 秦惠文王

角色介绍 秦孝公之子。在秦孝公去世后,其顺利即位,因为忌惮商鞅拥有过大的权力,从而在公子虔诬告商鞅谋反时,借机车裂商鞅,却并未废除商鞅之法。之后称王,是个懂得识人驭人,运筹帷幄、多次击溃五国灭秦之兵的一代君主。

演员介绍 富大龙,男,1976年出生,北京人,满族,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出生在一个普通工人的家庭里,从小受到家庭的严格教育,上学后年年被评为"三好...... 查看详细资料

富大龙电视剧 2023新剧 富大龙电影全集

大秦帝国之纵横张仪

喻恩泰 饰演 张仪

角色介绍 秦国相国,深懂权谋纵横之术,饱读诗书,满腹韬略,辅佐秦惠文王,更是为秦惠文王与芈八子牵红线的媒人,其与犀首的合纵连横之战也成为该部的主旋律。

演员介绍 喻恩泰,1977年11月3日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大陆影视演员,主持人。1995年至1999年, 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 “电视艺术系” ,获得学...... 查看详细资料

喻恩泰电视剧 2023新剧 喻恩泰电影全集

大秦帝国之纵横樗里疾

毛乐 饰演 樗里疾

角色介绍 秦国宗室名将,秦孝公的庶子,秦惠文王同父异母的弟弟,为人滑稽多智,秦人都称之为“智囊”,是秦国第一代著名的将领,以有智和用智著称,秦国东攘诸侯,便出自于他与甘茂之策。是秦国并六国而统一天下的大功臣。

演员介绍 毛乐:著名影视演员;自幼生长在北京,是满清贵族蒙八旗「正黄旗」后裔。 毛乐是学美术出身的他却拥有一付好身手,原来他从6岁就开始习武,进入演...... 查看详细资料

毛乐电视剧 2023新剧 毛乐电影全集

大秦帝国之纵横魏纾

傅淼 饰演 魏纾

角色介绍 惠文后,秦武王的母后,是个贤良隐忍、聪慧宽厚的传奇女子。

演员介绍 傅淼,1980年8月1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傅淼受邀担任华娱电视《天下娱乐通》节目主持人。2...... 查看详细资料

傅淼电视剧 2023新剧

大秦帝国之纵横秦武王

赫子铭 饰演 秦武王

角色介绍 嬴荡,秦惠文王与惠文后之子。在惠文王死后即位,可在位三年则薨逝。

演员介绍 赫子铭,出生于黑龙江的80后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06年就涉足影视圈,为铁路文工团话剧演员。真正出道于2010年参演...... 查看详细资料

赫子铭电视剧 2023新剧 赫子铭电影全集

大秦帝国之纵横白起

王学兵 饰演 白起

角色介绍 中年时期的白起,秦国名将,号称“人屠”,英勇善战,战无不胜,忠心耿耿为秦昭王征战六国,且功勋赫赫,是秦国并六国而统一天下的大功臣。

王学兵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学兵电影全集

大秦帝国之纵横犀首

姚橹 饰演 犀首

角色介绍 公孙衍,魏国人,在秦惠文王掌政时期,成为了秦国国内最高官职,掌握着军政大权。也是战国时期纵横学派的代表人物之一,后主张诸国合纵抗秦。

演员介绍 姚橹,1968年1月28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影视演员。2007年,出演亲情电影《爱有来生》饰演”哥哥“。2008年,...... 查看详细资料

姚橹电视剧 2023新剧 姚橹电影全集

大秦帝国之纵横叶阳

宁露 饰演 叶阳

角色介绍 楚国公主。

演员介绍 宁露Flora,媒体评价:“宁静淡雅之芬芳,心若秋露之晶莹。” 中国影星,智慧与美貌并重的演技派女演员。被“伯乐”王中军发掘,获王中磊提携...... 查看详细资料

宁露电视剧 2023新剧

大秦帝国之纵横屈原

杨志刚 饰演 屈原

角色介绍 楚国人,贵族出身,任三闾大夫、左徒,兼管内政外交大事。主张对内举贤能,修明法度,对外力主联齐抗秦。后因遭贵族排挤,被流放沅、湘流域。公元前278年秦将白起一举攻破楚国首都郢都时,忧国忧民的他投河自杀。

杨志刚电视剧 2023新剧

大秦帝国之纵横昭文君

郭家铭 饰演 昭文君

角色介绍 东周国君主,在战乱时期周王室十分衰弱,原本不想坐以待毙的他却得不到其他诸侯的响应,最后只能投降秦国,被封为周公,东周也就此宣告灭亡。

演员介绍 郭家铭,1984年6月2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演员、音乐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郭家铭自幼学习钢琴,16岁就读于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 查看详细资料

郭家铭电视剧 2023新剧 郭家铭电影全集

大秦帝国之纵横魏惠王

李立群 饰演 魏惠王

角色介绍 魏武侯之子,魏国第三代国君。昏庸且嫉贤妒能,后大败于齐国。

演员介绍 李立群,台湾著名舞台剧、相声演员、影视演员。祖籍河南孟县,出生于台湾,中国海事商业专科学校航海科毕业,跑船8个月,1976年退伍,演出舞台剧...... 查看详细资料

李立群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立群电影全集

大秦帝国之纵横秦昭襄王

张博 饰演 秦昭襄王

角色介绍 秦惠文王与芈八子所生之子,少年便拥有治国进取之心,聪颖有谋虑,善用人才,且有白起在旁辅助,渐渐成为巍然屹立于战国的一代雄主。

演员介绍 张博,1982年8月29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2006年的应届优秀毕业生。2005年,...... 查看详细资料

张博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博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大秦帝国之纵横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3个。

大秦帝国之纵横全部演员名单
  • 芈八子宁静 饰)
  • 秦惠文王富大龙 饰)
  • 张仪喻恩泰 饰)
  • 樗里疾毛乐 饰)
  • 魏纾傅淼 饰)
  • 秦武王赫子铭 饰)
  • 白起王学兵 饰)
  • 犀首姚橹 饰)
  • 叶阳宁露 饰)
  • 屈原杨志刚 饰)
  • 昭文君郭家铭 饰)
  • 魏惠王李立群 饰)
  • 秦昭襄王张博 饰)
  • 更多

    大秦帝国之纵横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3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