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的三国时代
老妈的三国时代

导演:梁山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家庭

上映时间:2014年02月01日

集数:41集

老妈的三国时代演员表角色:孙丽琴

孙丽琴

扮演者:王丽云
角色介绍 郑俊的母亲,姜晓岚的婆婆。自小没受过什么文化,一直靠以卖豆腐为生,从而导致其性格泼辣粗放,敢吵敢闹,极其凶悍,这股泼辣劲也让充满“贵妇病”的曹梅花有时也要惧怕三分。
演员介绍

王丽云(王莉芸),出生于1955年的沈阳,在1970年中学毕业后入辽宁人民艺术剧院,开始她的话剧舞台生涯。并于1974年因特招而入伍解放军总后宣传队,两年后成为总政话剧团演员,主演了首部话剧《原子与爱情》。
后于1987年进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进行充实深造,1989年毕业后成为总政话剧团的“女一号”,主演了众多话剧,得到大家的认可,荣获第十届“梅花奖”,军中第一获该奖女演员。在1996年又荣获中国话剧研究会5年一届的“金狮奖”。而2013年时的她,更是凭借《油菜花香》的主演,荣获最佳女配角奖。参演了众多影剧、小品、戏曲作品的她,早已家喻户晓,众所周知,各角色形象都诠释的维妙维肖。
演艺事业的不菲成就的她,与丈夫离异,却与女儿车晓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还一同参演了影剧作品及上各类综艺节目等,父母同心的她们,女儿现在也是离异单身中,无论如何,至少她们很好的享受生活中。

查看详细资料

王丽云电视剧 2023新剧 王丽云电影全集

王丽云最近作品

消失的十一层
消失的十一层
导演:蒋卓原
地区:大陆
类型:刑侦/悬疑
上映时间:2023年07月09日
简介: 24集刑侦悬疑剧《消失的十一层》讲述一封举报沧海市著名企业巨轮集团掩盖当年矿难真相,使得副局长曲江河(潘粤明 饰)成为这场打黑除恶战役的焦点人物,他介入调查的时候,才发现现实中黑白之间的阵线已然没有泾渭分明的界线,出于各种利益需要,他的对手和他的朋友,乃至他的上级都要求掩盖事实的真相,而新到任的女局长严鸽(陈数 饰)也没有想到现实是如此残酷和壮烈……掩盖是比罪恶本身更大的罪恶。 ...查看详细资料
温暖的甜蜜的
温暖的甜蜜的
导演:刘江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05月03日
简介: 《温暖的甜蜜的》讲述的是南飞和齐家宜这对都市好友年过三十都面临婚姻的考题,南飞深爱的恋人陈放正经历一场事业转型对婚姻犹豫不决,前妻的阻挠,家庭的变故让两人嫌隙丛生分道扬镳。齐家宜在结婚前夕突然明白婚姻是因为爱情而非安全感,告别了自私势利的丈夫后,她终于遇上了真爱焦岳,但却因为自卑感而踌躇不前。南飞主动到贫困地区帮助那些先天不足或后天受伤却没有钱做整形修复的人们,帮助他们找回自信。齐家宜与焦岳......查看详细资料
我最爱的家人
我最爱的家人
导演:曲有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简介:《我最爱的家人》讲述的是佟铁军和林海燕是日出街的邻居,两人相爱多年。佟铁军意外卷入一场生产事故,林海燕为救佟铁军,嫁给同样住在日出街的陈要武,命运从此改变。婚后不久,陈要武意外去世,林海燕含辛茹苦肩负起家庭责任。她照顾着善良温和的佟母姚玉玲,也照顾着性格张扬的陈母鲁大英,另外还有陈要武前妻留下的两个孩子:倔强的女孩陈丰收和智力低下的男孩陈胜利。一时间,这个特殊的大家庭矛盾频起。林海燕的生活再度遭遇......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老妈的三国时代全部演员名单
  • 曹梅花蔡明 饰)
  • 刘凤仙盖克 饰)
  • 孙丽琴王丽云 饰)
  • 金杰郭家铭 饰)
  • 姜晓敏丁丁 饰)
  • 郑俊程皓枫 饰)
  • 姜晓岚朱研 饰)
  • 金英张璇 饰)
  • 更多

    老妈的三国时代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