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有多美文馨

海陆 饰演 文馨

角色介绍 林多俊的妻子,相貌清纯,举止端庄,却是个命运多厄的红颜。并不喜欢林多俊,在嫁给林多俊后发现自己的初恋对象陈宜林现竟成为自己丈夫林多俊的妹妹林多美的老公,因为还是对陈笑飞念念不忘,从而开始了对陈笑飞重新展开追求,为拾最初的那份美好,不惜一切倾尽所有。

演员介绍 海陆1984年10月15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年海陆出演首部电视剧《现代美女》;...... 查看详细资料

海陆电视剧 2023新剧 海陆电影全集

因为爱情有多美陈笑飞

蒋毅 饰演 陈笑飞

角色介绍 林多美的丈夫,原名陈宜林,后改名陈笑飞,是文馨的初恋情人。在国外与美丽优雅的林多美相遇相识相恋,后娶了林多美后,进入林氏集团工作担任公司总经理,事业爱情双丰收。却因为是林家的上门女婿,努力工作却没有得到认可,并同时身上还背负着上一代的恩怨,最终也因与文馨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而让林家陷入了危机之中。

演员介绍 蒋毅,中国影视男演员。2002年参演电视剧《我的淘气天使》正式出道。2004年,出演电视剧《四大名捕会京师》,饰演“冷血。2006年,出演电...... 查看详细资料

蒋毅电视剧 2023新剧

因为爱情有多美林多美

赵韩樱子 饰演 林多美

角色介绍 林多俊的妹妹,陈笑飞的妻子,活泼善良,聪明美丽,是全家的“开心果”,生活上丢三落四,可在工作上却认真负责。在国外留学结识陈笑飞,并相爱。婚后一直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发现,坚信不会背叛自己的老公竟然背着自己和嫂子文馨在一起。在林家人陷入危机之中时,与叶南迪等人的帮助下把害死父亲的罪犯绳之于法,并最终与叶南迪走在一起。

演员介绍 赵韩樱子,来自烟台的单纯认真的漂亮演员、模特,总是能把自己代入角色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于2009年参与网络春晚演出,同年于第二届中...... 查看详细资料

赵韩樱子电视剧 2023新剧 赵韩樱子电影全集

因为爱情有多美林多俊

李泰 饰演 林多俊

角色介绍 文馨的丈夫,林多美的哥哥,是林家长子,外表高大俊朗,性格成熟稳重。对妹妹林多美一直疼爱有加,在遇到文馨后一见钟情,并展开了疯狂追求,痴情呵护。在成功娶得心上人回家后却发现了妻子与妹夫的奸情,偏偏在这时发生意外撞伤了头部,智力降到儿童时期。

演员介绍 李泰,1984年9月3日出生于江西省抚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班。2007年,李泰因饰演电视剧《五星大饭店》中阿鹏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李泰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泰电影全集

因为爱情有多美祁琪

张含韵 饰演 祁琪

角色介绍 文馨的闺蜜死党,长相甜美,知性温柔又活泼,是典型的“白富美”。在文馨陷入危机的提供了不小的帮助,一直喜欢着叶南迪,并苦苦追求却最终还是没有赢得心上人的心。

演员介绍 张含韵,1989年4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入中央戏剧学院进修。2004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季军,...... 查看详细资料

张含韵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含韵电影全集

因为爱情有多美文惠

陈恒 饰演 文惠

角色介绍 文家的大小姐,文馨养母的亲生女儿,文馨的姐姐,个性大喇喇,善良又单纯,离婚后与母亲杨树花一起住,与工作相比更喜欢相亲,傻傻地坚信会有个“高富帅”来爱自己,天真得可爱。

演员介绍 陈恒,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出演《八百里洞庭我的家》、《国歌》、《丝丝心动》、《新还珠格格》、《风华正茂》、《爱情睡醒了》、...... 查看详细资料

陈恒电视剧 2023新剧

因为爱情有多美叶南迪

彭冠英 饰演 叶南迪

角色介绍 BLOVES婚戒定制中心的设计总监,文馨失散多年的哥哥,少言寡语,品行端正的大型男。在6岁时便成为了孤儿,与妹妹相依为命,却不慎走散,后被叶家收养。心怀感恩的他非常孝顺,也一直很努力,高大帅气的外表也让他备受无数女孩青睐,却一点都不为所动,直到偶然认识了“欢喜冤家”林多美……

演员介绍 彭冠英,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年凭借都市情感电视剧《裸婚时代》杜毅一角进入影视圈。2013年出演电...... 查看详细资料

彭冠英电视剧 2023新剧 彭冠英电影全集

因为爱情有多美吴凤仪

方青卓 饰演 吴凤仪

角色介绍 叶氏集团的实际掌门人,叶南迪的养母,心底善良,是个容易快乐的老太太,也是个理解子女的好家长。

演员介绍 方青卓,1955年5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大陆女演员,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1975年考入辽宁营口市文工团,1979年进入沈阳市话...... 查看详细资料

方青卓电视剧 2023新剧 方青卓电影全集

因为爱情有多美杨树花

苑琼丹 饰演 杨树花

角色介绍 文馨的养母,文惠的亲生母亲,出身市井的泼辣女人,嘴皮快,有点贪钱,一心想要当有钱人。最终因为贪心而被利用,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失去了所有。

演员介绍 苑琼丹,原名苑丽琼,1963年出生于香港,电影、电视演员。2000年,出演舞台剧《男亲女爱》。2005年,在电视处境喜剧《窈窕熟女》中出演角...... 查看详细资料

苑琼丹电视剧 2023新剧 苑琼丹电影全集

因为爱情有多美唐淑娟

徐贵樱 饰演 唐淑娟

角色介绍 林多美、林多俊的母亲,优雅有气质的豪门贵妇,后因家中陷入危机而从贵妇一夜之间成为底层劳动妇女,人生经历了难以想象的落差,是一个坚强有耐力的女人。

徐贵樱电视剧 2023新剧

因为爱情有多美陈锦华

张静懿 饰演 陈锦华

角色介绍 陈笑飞的母亲,性格孤傲,心胸狭窄,爱美也爱算计。因为对林氏集团和林天成有误会,从而也误导了儿子陈笑飞,母子俩在一条不归路上越走越远。

演员介绍 张静懿,女,出生于1968年7月2日,台湾人,是一名歌手、演员、主持人。张静懿是台湾第一个偶像团体“红唇族”的成员,兼具偶像气质实力唱功,后...... 查看详细资料

张静懿电视剧 2023新剧

因为爱情有多美杜若男

陆恩华 饰演 杜若男

角色介绍 林多美的闺蜜,在多美身边帮了她很大的忙。最终与多美的哥哥林多俊走到了一起。

演员介绍 陆恩华,内地演员、主持人。代表作品有《情断上海滩》、《侠医传奇》、《大码头》、《红石头》、《苍天圣土》、《最后的格格》、《钥匙》等。... 查看详细资料

陆恩华电视剧 2023新剧

阳蕾

阳蕾 饰演 多俊秘书

演员介绍 阳蕾(Crystal),原名阳佳霖,出生于广西桂林,毕业于张艺谋漓江艺术学校。毕业后开始从事模特职业,拍摄了包括真牌珠宝、红双喜等电视广告,...... 查看详细资料

阳蕾电视剧 2023新剧 阳蕾电影全集

蒋桢

蒋桢 饰演 ---

演员介绍 蒋桢(Augus),1990年出生广西桂林,中国内地男演员,喜欢音乐和跆拳道,有过多次的演出及表演经历,曾在校期间任校文艺团歌手,跆拳道黑带...... 查看详细资料

蒋桢电视剧 2023新剧 蒋桢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因为爱情有多美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4个。

因为爱情有多美全部演员名单
  • 文馨海陆 饰)
  • 陈笑飞蒋毅 饰)
  • 林多美赵韩樱子 饰)
  • 林多俊李泰 饰)
  • 祁琪张含韵 饰)
  • 文惠陈恒 饰)
  • 叶南迪彭冠英 饰)
  • 吴凤仪方青卓 饰)
  • 杨树花苑琼丹 饰)
  • 唐淑娟徐贵樱 饰)
  • 陈锦华张静懿 饰)
  • 杜若男陆恩华 饰)
  • 多俊秘书阳蕾 饰)
  • ---蒋桢 饰)
  • 更多

    因为爱情有多美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