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龙大谷

陈思成 饰演 龙大谷

角色介绍 热血爱国的进步青年,英勇无畏,从光杆司令一路升为兵团司令员,靠的是御敌于千里之外的气魄和机智,人称“鬼谷子”、战无不胜的“战神”。有着饱受战争洗礼的传奇人生,是一个真正的抗日英雄。

演员介绍 陈思诚(原名陈思成)1978年2月22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男导演、演员、编剧。 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饰演角色“成才”,而...... 查看详细资料

陈思成电视剧 2023新剧 陈思成电影全集

战神马铮

杜淳 饰演 马铮

角色介绍 热血的前线战士,是个英勇果敢的义气大哥。原本与龙大谷是同乡,早年与龙大谷情同兄弟,但却暗自加入袍哥会,间接导致了龙大谷的家破人亡,因此两人结怨。但在抗日战争爆发后,同样背负着保家卫国使命的两人经历战争的洗礼,最终放下宿怨,同仇敌忾,组成了声震山西的龙马支队。

演员介绍 杜淳,国内当红小生。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前夕成功出演了他的成名处女作《汉武大帝》而一鸣惊人,该部电视剧让人深深记住了这位霸气果...... 查看详细资料

杜淳电视剧 2023新剧 杜淳电影全集

战神张道平

李光洁 饰演 张道平

角色介绍 热血的前线战士。

演员介绍 李光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被导演张黎选中让其饰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绪皇帝而出道。2007年...... 查看详细资料

李光洁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光洁电影全集

战神秦晋文

严屹宽 饰演 秦晋文

角色介绍 医院外科大夫,宅心仁厚的医护人员,在龙大谷屡次涉险,徘徊在生死边缘之际出手相助,令对方起死回生。

演员介绍 严屹宽,才形兼备的Y世纪质感偶像的青年影视演员,注重内涵而不注重外形之人,以演技实力说话的一名男演员。 1994年进入上海银都艺校学习,为...... 查看详细资料

严屹宽电视剧 2023新剧 严屹宽电影全集

战神严振藩

于震 饰演 严振藩

角色介绍 睿智坚定的国民党军官,原本与龙大谷是对手,但在抗日战争爆发后,主动向龙大谷投诚起义,联合起来消灭了佐藤兄弟,两人从惺惺相惜到联手抗敌,一直在为抵抗日寇的战争建功立业。

演员介绍 于震,1975年5月1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9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我爱长发飘飘》。2004年主演何群执导的...... 查看详细资料

于震电视剧 2023新剧 于震电影全集

战神凤小兰

贡米 饰演 凤小兰

角色介绍 为报仇而加入抗日队伍的女八路军,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但又不失温柔活泼,可惜命运多舛。然而面对坎坷的命运,她一直以坚强的心态来面对,与马铮的感情也是一路曲折,最终才在生死只在一线的战场上日益明朗。

演员介绍 贡米,1990年9月4日出生于江苏南京,中国演员、歌手。2009年6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郑州唱区的比赛,获得PASS卡直接进入郑州50...... 查看详细资料

贡米电视剧 2023新剧 贡米电影全集

战神林燕

王丽坤 饰演 林燕

角色介绍 柔中带刚的小护士,医生秦晋文身边的得力助手。勇敢坚毅又胆大心细,与龙大谷不打不相识,激烈的炮火中龙大谷掩护医生抢救伤员的行动令她对他转变看法,而龙大谷受伤之后对她的悉心照料也慢慢心动,几番相处之后二人终于袒露心迹……

演员介绍 内蒙古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本科班。04年出演徐克导演执导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而从此涉足演艺圈,09年在古装大戏《美人心计》中因出色...... 查看详细资料

王丽坤电视剧 2023新剧 王丽坤电影全集

战神佐藤川一

张鹰 饰演 佐藤川一

角色介绍 日本师团司令官,中将,凶狠嗜血,是龙大谷最大的敌人与对手。

演员介绍 张鹰,1977年11月15日出生,山东青岛人,中国男演员。 2003年,在罗卉执导的家庭情感剧《说老公坏话》中饰大伟。2005年,主演的家...... 查看详细资料

张鹰电视剧 2023新剧

战神佐藤光一

张鹰 饰演 佐藤光一

角色介绍 日军在华情报机构大河公馆会长,佐藤川一的双胞胎弟弟,是个阴柔狡猾的人物。

演员介绍 张鹰,1977年11月15日出生,山东青岛人,中国男演员。 2003年,在罗卉执导的家庭情感剧《说老公坏话》中饰大伟。2005年,主演的家...... 查看详细资料

张鹰电视剧 2023新剧

阚清子

阚清子 饰演 江畑幸子

角色介绍 佐藤家的养女,是一个温柔善良、正义勇敢的中日混血女子。漂亮单纯,性格棱角分明,隐忍又坚毅,在觉醒后,毅然参加了反战同盟,在战火纷飞、枪林弹雨的背景下,用为民族大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是个真正的奇女子。

演员介绍 新生代影视女演员,毕业于2007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0年因在新《红楼梦》中饰演“麝月”一角而被大家熟知,凭借出色的演技以及靓丽的...... 查看详细资料

阚清子电视剧 2023新剧 阚清子电影全集

战神西里俊治

矢野浩二 饰演 西里俊治

角色介绍 表面是日军在华情报机构大河公馆的会长秘书,实际却是潜伏在日军方为共产党服务的日本人。总能获取日军的重要情报,秘密传送给共产党,从而帮助龙之队及“战神”取得一场又一场战役的胜利,是个隐忍又伟大的人物。

演员介绍 矢野浩二,男,1970年1月21日出生于日本大阪府,在中国发展的日本籍影视演员,主持人。2000年,首次参演中国电视剧《永恒恋人》。2008...... 查看详细资料

矢野浩二电视剧 2023新剧 矢野浩二电影全集

于荣光

于荣光 饰演 田烽

角色介绍 龙大谷的上级领导,与之亦师亦友,是一直领导龙大谷成长并给他很大影响的人。

演员介绍 于荣光,1958年8月30日生于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鸣魁之子,中国演员。11岁考入北京市风雷京剧团任演员学习武生,自幼学习京剧十年。198...... 查看详细资料

于荣光电视剧 2023新剧 于荣光电影全集

赵子惠

赵子惠 饰演 薛梅

角色介绍 地下党潜伏人员,经常化身各种角色,扮演多重身份,是我党打入敌人内部“无间道”式的多面间谍。与马铮原本是青梅竹马的恋人,但阴差阳错下马铮成了她的杀父仇人,二人也由恋人成为敌人。后又与田烽因工作日久生情,二人假戏真做,由假扮夫妻成为了“货真价实”的夫妻,在战火中走到了一起。

赵子惠电视剧 2023新剧

王伟光

王伟光 饰演 韩勇

角色介绍 善良又爱多嘴的警卫员。

王伟光电视剧 2023新剧

战神刘水全

张旭 饰演 刘水全

角色介绍 英勇善战的参谋长,严厉冷静,擅用兵法,是个打仗奇才。

张旭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旭电影全集

谢宁

谢宁 饰演 柴田

角色介绍 日本军官。

演员介绍 谢宁,1973年04年27日出生于中国北京,毕业于96届师大艺术系。1994年,参演黄泰来执导,刘德华、林青霞、徐锦江共同主演的古装武侠剧《...... 查看详细资料

谢宁电视剧 2023新剧 谢宁电影全集

孟俐彤

孟俐彤 饰演 护士

演员介绍 孟俐彤,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北京浩海天宇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闺蜜嫁到》、《少年四大名捕》、《战神》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孟俐彤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战神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7个。

战神全部演员名单
  • 龙大谷陈思成 饰)
  • 马铮杜淳 饰)
  • 张道平李光洁 饰)
  • 秦晋文严屹宽 饰)
  • 严振藩于震 饰)
  • 凤小兰贡米 饰)
  • 林燕王丽坤 饰)
  • 佐藤川一张鹰 饰)
  • 佐藤光一张鹰 饰)
  • 江畑幸子阚清子 饰)
  • 西里俊治矢野浩二 饰)
  • 田烽于荣光 饰)
  • 薛梅赵子惠 饰)
  • 韩勇王伟光 饰)
  • 刘水全张旭 饰)
  • 柴田谢宁 饰)
  • 护士孟俐彤 饰)
  • 更多

    战神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