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杀机
甜蜜杀机

导演:连奕琦

分类:台湾/动作/爱情/悬疑

上映时间:2014年03月07日

甜蜜杀机演员表角色:草纸

草纸

扮演者:吴中天
角色介绍 大毒枭。
演员介绍 吴中天(Chung-tien Wu),1981年7月5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戏剧与剧场应用学系,台湾男演员。
2006年首次演出电影《指间的重量》即受到瞩目,并以此片提名第4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男配角。2008年与朱芷莹主演电影《这儿是香格里拉》。2010年以电视剧《牵纸鹞的手》入围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男主角。2011年凭借爱情剧《旧情照相馆》入围第4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最佳男主角。2013年与苏有朋、林依晨主演电影《甜蜜杀机》。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吴中天电影全集

吴中天最近作品

甜蜜杀机
甜蜜杀机
导演:连奕琦
地区:台湾
上映时间:2014年03月07日
简介:《甜蜜杀机》是由苏有朋、林依晨所主演的喜剧警匪悬疑片,由曾执导火爆电影《命运化妆师》的连奕琦导演耗资四千万大手笔制作。在片中,苏有朋将不顾形象,化身为一个爱耍宝,又随时大飙脏话的台湾刑警,颠覆以往深情的爱情小生形象,首次演绎粗犷的爷们,而林依晨则变身为一心想成为帅气女刑警可实际却十分菜鸟的“二妞”,将与苏有朋联手演绎兼具偶像与笑点的独特“台式幽默”。《甜蜜杀机》讲述的是王志毅(苏有朋饰)是个对危险......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甜蜜杀机全部演员名单
  • 王志毅苏有朋 饰)
  • 高依萍林依晨 饰)
  • 红姐郎祖筠 饰)
  • 庄主雷洪 饰)
  • 草纸吴中天 饰)
  • 谷佑心杜姸 饰)
  • 王俊伟林柏宏 饰)
  • 更多

    甜蜜杀机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