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中密友
闺中密友

导演:易寒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时尚

上映时间:2013年11月18日

集数:34集

闺中密友演员表角色:李秋阳

李秋阳

扮演者:严屹宽
角色介绍 时装企业老板,英俊多金且事业有成,对美丽能干的林思佳一见钟情,两人结婚并共同为事业打拼成为了时装界的领军人物。可多年后林思佳的闺蜜发生意外来到他们家中借住,有意的介入与勾引使得他与妻子的原本恩爱的感情出现裂痕,最终抵不住诱惑而出轨。事业更是遭奸人所害最终一无所有....
演员介绍 严屹宽,才形兼备的Y世纪质感偶像的青年影视演员,注重内涵而不注重外形之人,以演技实力说话的一名男演员。
1994年进入上海银都艺校学习,为进入演艺圈而做准备,并参加了《我是中国人》MTV的拍摄,而进行了首次触电视荧屏。隔年入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继续充实自己的演技,于1996年参演了《太阳火》、《鸦片战争》。在1997年步入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进一步完善自己。此后在1999年终于在电视剧《情书》和《为了明天》中担任主角,其演艺事业迈进一大步,此后参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
2001年毕业后的他,在2008年发行了处女专辑《下一站天王》。而他真正走红于2011年《新水浒》、《倾世皇妃》、《隋唐演义》等影视作品的拍摄,让其成为电视剧新小生,更是荣获了亚洲偶像盛典获“最具突破男演员奖” 的荣誉。现已签约于博纳影业集团,并成立了严屹宽工作室,且发布个人品牌“宽畅”,还参演了首部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现有作品《东方战场》将于2015年初上映。
查看详细资料

严屹宽电视剧 2023新剧 严屹宽电影全集

严屹宽最近作品

昆仑丝路宝藏
昆仑丝路宝藏
导演:潘镜丞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电视剧《昆仑·丝路宝藏》是历史文化系列的电视剧,据悉将在2020年7月开机拍摄,敬请期待。

...
查看详细资料
烽火硝烟里的青春
烽火硝烟里的青春
导演:赵文忻、张少明、杨新宇
地区:大陆
类型:历史/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02月06日
简介: 《烽火硝烟里的青春》讲述的是在1937年11月晋察冀军区成立。一时间,来自全国各个阶层的知识青年纷纷涌向晋察冀抗日根据地,用他们的文化知识、热血和生命,在抗日的烽火中,谱写了一篇篇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丽乐章。文武双全的肖云飞去找在保定读书的妹妹肖玉屏,几经周折却打听到妹妹已返回沧州老家,途中巧遇章团长参加八路军。自小娇惯的肖玉屏因家乡沦陷,父母失散,带着悲愤也参加了八路军。通过妹妹,肖云飞认识......查看详细资料
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白骨爪
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白骨爪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简介:《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白骨爪》讲述了少女梅若华流落街头,被黄药师收为徒弟改名梅超风,与师兄弟一起在桃花岛上习武长大。黄药师发现梅超风对自己的情感已超乎师徒之情,借故离岛,两年后带回妻子冯蘅和半部《九阴真经》,由严屹宽、阮巨领衔主演,由黄曦彦、更登彭措主演,由何昶希特别出演,定于2021年6月10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讲述了在碧海潮落,桃花飞殇的痴心情长,已于2021年6月9日公布定档海报及预告片。...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闺中密友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闺中密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