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锦
芙蓉锦

导演:黄家辉/王劲松

分类:大陆/剧情/近代传奇

上映时间:2015年05月05日

集数:40集

芙蓉锦演员表角色:沈夫人

沈夫人

扮演者:斑斑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斑斑,原名黎小雯,1953年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女艺人。
斑斑(当年叫彬彬)曾与姐姐森森及4位男乐手组成The Bumble Bees乐队。1973年,斑斑加入无线《欢乐今宵》,并与森森组成森森斑斑合唱团,主要与其他歌手联合出碟,代表作有《神凤》、《星星月亮没太阳》等。1983年,斑斑在演出《射雕英雄传》期间转投亚洲电视。此后,斑斑多以演员及主持人身份亮相,更于1985年应邀客串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一职。2000年后,斑斑淡出娱乐圈。
查看详细资料

斑斑电视剧 2022新剧

斑斑最近作品

芙蓉锦
芙蓉锦
导演:黄家辉/王劲松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05月05日
简介:《芙蓉锦》是改编自小说家灵希的同名作品,也是“年代青春情感组合拳”系列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为《鸳鸯佩》),并由实力人气演员何润东、黄少祺、袁姗姗、邬靖靖联袂主演的近代传奇情感大戏。电视剧《芙蓉锦》讲述了心怀杀父之仇的高仲祺(何润东饰)成为了邯平督军府的参谋长,表面看似波澜不惊并臣服于称霸一方的秦大帅,但实际心中一直在酝酿复仇的阴谋,却在过程中爱上了单纯美丽又充满正义的女大学生贺兰(袁姗姗......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芙蓉锦全部演员名单
  • 高仲祺何润东 饰)
  • 贺兰袁姗姗 饰)
  • 秦承煜黄少祺 饰)
  • 沈静姝邬靖靖 饰)
  • 匡凤妮傅颖 饰)
  • 秦晓玉黄梓熙 饰)
  • 三姨太唐菱 饰)
  • 汤敬业向沛林 饰)
  • 陈阮菱张澍 饰)
  • 梅姨王昌娥 饰)
  • 薛景德李国麟 饰)
  • 秦太太邬倩倩 饰)
  • 沈夫人斑斑 饰)
  •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