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帮朱莉

蒋雯丽 饰演 朱莉

角色介绍 金领精英,直接爽快也爱慕虚荣,对物质的追求非常直接,但也有特别“二”的一面,实际还是个可爱的女人。出身于农村的她孜孜不倦的执行着钓“金龟婿”的计划,却屡次失利,总把所有的钱都花在了买包、买鞋上,但最终还是发现“男人都不太靠谱”、“需要靠自己。”

演员介绍 蒋雯丽,1969年6月20日生于安徽蚌埠,中国影视女演员。199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9年,参演《牵手》夺得第19届中国电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蒋雯丽电视剧 2023新剧 蒋雯丽电影全集

女人帮陈青霞

邬君梅 饰演 陈青霞

角色介绍 酒吧老板娘,“女人帮”中的大姐大,是个高收入、高智商、高情商的三高女,强势霸气却也优雅端庄,还是个懂得吟诗作对的文艺女青年。优秀完美的她在感情上频频受挫,并一直沉浸在七年前和一个有家室男人恋爱中无法自拔。

演员介绍 邬君梅,女,1966年2月5日生于中国上海,美籍华裔电影演员,毕业于上海市西中学。1982年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是导演黄蜀芹执导的影片《青春万岁...... 查看详细资料

邬君梅电视剧 2023新剧 邬君梅电影全集

女人帮凯西

梁静 饰演 凯西

角色介绍 在国外长大的媒体人,是个时尚干练的女强人,典型的工作狂。一直希望能建立一个没有欺骗、真诚平等的感情关系,可还是上了一个看似淡泊的伪艺术家的圈套。

演员介绍 梁静,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199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飞跃》,1999年-2000年担任凤凰卫视主持人;2011年主演...... 查看详细资料

梁静电视剧 2023新剧 梁静电影全集

女人帮毕然

李佳 饰演 毕然

角色介绍 中学英语老师,性格内向的高级翻译。 一直想要一份稳定的感情,可是却陷入与自己未婚夫和心理治疗师的三角感情漩涡中。

李佳电视剧 2023新剧

女人帮李小仪

炀姿白云 饰演 李小仪

角色介绍 出租车司机,离过一次婚,一直说一些哲理很深却很难捉摸的话。担心成为剩女,交了男友,却发现男友的父亲竟是曾经抛弃过母亲与她的生父......

演员介绍 炀姿白云,1980年出生于西藏拉萨,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1997年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电影新人奖。先后参...... 查看详细资料

炀姿白云电视剧 2023新剧

女人帮高明

廖凡 饰演 高明

角色介绍 情感作家,毕然男朋友,温和老师,误入“女人堆”的他不得不整天听她们谈论一些诸如美容、护肤、减肥等女性话题,使得他痛苦不堪、备受折磨。

演员介绍 廖凡1974年2月14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199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3级本科班。1998年参演《将爱情进行到...... 查看详细资料

廖凡电视剧 2023新剧 廖凡电影全集

女人帮叶平(杰克)

张鲁一 饰演 叶平(杰克)

角色介绍 陈青霞前任男友的弟弟,帅气的美籍华人,一心被陈青霞所倾倒,一直都热烈的追求着。

演员介绍 张鲁一,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玉卿嫂》,正式出道。2006年执导并主演...... 查看详细资料

张鲁一电视剧 2023新剧 张鲁一电影全集

女人帮方格

黄轩 饰演 方格

角色介绍 富二代,阳光帅气,又年少多金,却只对成熟女感兴趣,是个不折不扣的“御姐控”。在邂逅朱莉之后便一直执着的追求。

演员介绍 黄轩,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7年出演处女作电影《地下的天空》进入娱乐...... 查看详细资料

黄轩电视剧 2023新剧 黄轩电影全集

女人帮庄森

海一天 饰演 庄森

角色介绍 凯西的前未婚夫,因为性格不合而屡次分手,却一直纠缠不休。

演员介绍 海一天,蒙古族,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5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刀锋1937》。2008年参演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2...... 查看详细资料

海一天电视剧 2023新剧 海一天电影全集

黄勐

黄勐 饰演 孟凡

角色介绍 毕然的前任男友,相爱六年却分手,在出国多年后突然归来,并重新开始追求毕然。

演员介绍 黄勐,出生于北京,199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9年毕业后出演年代爱情剧《九九归一》,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20...... 查看详细资料

黄勐电视剧 2023新剧

女人帮颜鸣鸣

唐文龙 饰演 颜鸣鸣

角色介绍 英俊多金的钻石王老五,时尚风流极具魅力,是个舞蹈教练。突然闯入陈青霞的生活,可就在陈青霞准备接受他的时候而失踪。

唐文龙电视剧 2023新剧 唐文龙电影全集

女人帮路易

邵桐 饰演 路易

角色介绍 略娘娘腔的造型师,朱莉的好“姐妹”。生活得比女生还讲究着装和保养,嘴巴特别甜,很会哄朱莉和陈青霞开心,是个开心果。

演员介绍 桐,1976年11月10日出生于四川乐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男演员。 2004年夺得湖南经视《绝对男人》总冠军。代表作品有...... 查看详细资料

邵桐电视剧 2023新剧

辛芷蕾

辛芷蕾 饰演 高欣欣

角色介绍 情感作家高明的忠实粉丝,时尚靓丽的性情女孩,任性且难以捉摸,敢爱敢恨,身上有着敢于追爱的青春冲动,不会像大龄剩女一样瞻前顾后,于是在痴迷高明的同时也大胆追爱,却一度把高明逼得走投无路。

演员介绍 辛芷蕾,中国影视女演员。2011年出演电视剧《画皮》进入娱乐圈。2012年在湖南卫视《偏偏爱上你》中饰演女主角李佳萱而受观众喜爱;同年,在电...... 查看详细资料

辛芷蕾电视剧 2023新剧 辛芷蕾电影全集

女人帮欧元

徐卫 饰演 欧元

角色介绍 有型有款的公司老板,不仅有钱更有见识和深度,与朱莉网上邂逅,起初担心朱莉只是贪图钱财的女人,还便假扮穷人与其交往。最后因债务问题而逃亡出国。

演员介绍 徐卫,出生于湖北武汉市,国家一级演员,大陆知名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年徐卫凭借在话剧《死无葬身之地》对角色“昂利”的精彩演绎...... 查看详细资料

徐卫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女人帮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4个。

女人帮全部演员名单
  • 朱莉蒋雯丽 饰)
  • 陈青霞邬君梅 饰)
  • 凯西梁静 饰)
  • 毕然李佳 饰)
  • 李小仪炀姿白云 饰)
  • 高明廖凡 饰)
  • 叶平(杰克)张鲁一 饰)
  • 方格黄轩 饰)
  • 庄森海一天 饰)
  • 孟凡黄勐 饰)
  • 颜鸣鸣唐文龙 饰)
  • 路易邵桐 饰)
  • 高欣欣辛芷蕾 饰)
  • 欧元徐卫 饰)
  • 更多

    女人帮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