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不散乐童

邓丽欣 饰演 乐童

角色介绍 球技高超的台球女王,漂亮独立,却对自己已经意外逝世的男友念念不忘,愈发深刻的思念也让她的眼睛失去了色彩。在好友唐京的牵线下结识了博文,博文开始帮助她重新回到有色彩的世界,两人也在朝夕相处中日久生情。

演员介绍 邓丽欣(Stephy Tang),1983年10月15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毕业于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时装及纺织系,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前女...... 查看详细资料

邓丽欣电视剧 2023新片 邓丽欣电影全集

不爱不散博文

何炅 饰演 博文

角色介绍 温柔又风度翩翩的男人,不忍心看乐童因为思念过度而患上色盲证,因此一直在身边小心呵护,帮助她回到有色彩的世界。

演员介绍 何炅,1974年4月28日出生,主持人,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 自1998年起,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栏目长达十余年。此外,...... 查看详细资料

何炅电视剧 2023新片 何炅电影全集

不爱不散顾子茗

苏永康 饰演 顾子茗

角色介绍 证婚律师,与女友岩雨涵拍拖了三年,却因为工作关系两人感情趋于平淡。在女友患上急性肝功能衰竭之后依旧悉心在病床前照料,可下属张颂恩的无悔付出却令他左右为难。

演员介绍 苏永康,K歌时代的见证人,继张学友之后的“情歌天王接班人”,歌声总能触动人心,真实沉稳内敛的他,温柔细腻的男歌手、演员,真正的实力派者。19...... 查看详细资料

苏永康电视剧 2023新片 苏永康电影全集

不爱不散张颂恩

赵荣 饰演 张颂恩

角色介绍 顾子茗的下属,一直暗恋着自己的老板顾子茗,是一个很痴情的女人,为了喜欢人的幸福宁可自己受伤,不断的压抑自己的感情,为爱奋不顾身的好女人。

演员介绍 赵荣,中国内地演员、歌手。2001年参加第九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荣获冠军及最受传媒欢迎奖。2002年7月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同年加入...... 查看详细资料

赵荣电视剧 2023新片 赵荣电影全集

不爱不散小天

方力申 饰演 小天

角色介绍 恋爱高手,阳光开朗,放荡不羁的小男生。为了喜欢的女生而不断制造机会“偶遇”。

演员介绍 方力申(Alex Fong),1980年2月26日出生于香港,香港歌手、演员,前香港游泳代表。在2004年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系毕业。 199...... 查看详细资料

方力申电视剧 2023新片 方力申电影全集

不爱不散岩雨涵

赵柯 饰演 岩雨涵

角色介绍 顾子茗的女友,化妆品公司的市场经理,与顾子茗相恋多年,一直认定对方为结婚对象。可身为女强人的她经常因为工作而冷落了顾子茗,后患上了急性肝功能衰竭。

演员介绍 赵柯(Karina Zhao),1983年2月13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国家艺术体操一级运动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2...... 查看详细资料

赵柯电视剧 2023新片 赵柯电影全集

不爱不散唐京

洪天明 饰演 唐京

角色介绍 乐童的好友,不愿看到乐童自甘堕落,一心想让她从与逝去男友的“隔世情缘”中走出来,因而借机撮合了她与博文。

演员介绍 洪天明,1974年7月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节目主持人。 1997年9月,参演首部电视剧《刑事侦缉档案Ⅲ》。2001年,参演古装情景喜...... 查看详细资料

洪天明电视剧 2023新片 洪天明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不爱不散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不爱不散全部演员名单
  • 乐童邓丽欣 饰)
  • 博文何炅 饰)
  • 顾子茗苏永康 饰)
  • 张颂恩赵荣 饰)
  • 小天方力申 饰)
  • 岩雨涵赵柯 饰)
  • 唐京洪天明 饰)
  • 更多

    不爱不散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