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华烟云姚木兰

李晟 饰演 姚木兰

角色介绍 姚家大小姐,曾荪亚妻子,为人十分的智慧善良,是个为理想而活的女人。浪漫又不失庄重,却也了解现实,礼教家规是她的行为准则,因而几乎是最理想的女人。与立夫的爱情既纯洁又崇高,只有在立夫被捕的生死关头,才情难自已,患难显真情,虽然没有终成眷属,但爱情未必一定要长相厮守才算最好,心中常驻芳华,也是精神层面的完美。

演员介绍 李晟,1985年9月10日出生在湖南省邵阳市,中国大陆演员。2010年因主演《新还珠格格》中女主角小燕子而走红。2011年,李晟参演《离爱》...... 查看详细资料

李晟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晟电影全集

新京华烟云曾荪亚

李承铉 饰演 曾荪亚

角色介绍 曾家三公子,留洋归国的知识青年,性格叛逆,清高且崇尚自由,不愿随波逐流的他注定在迂腐封建的社会中遭受生活的苦难。但坚强的他依旧不愿妥协,与才貌双全的姚莫愁相爱,但在冲喜的冲击下,这份爱被扼杀了,最终娶了姚木兰,两人在磨难与风雨中相互扶持。

演员介绍 李承铉,1984年10月30日出生于美国,演员、歌手、主持人。2003年3月28日,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2006年,前往中国发展演艺事业。2...... 查看详细资料

李承铉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承铉电影全集

新京华烟云孔立夫

高梓淇 饰演 孔立夫

角色介绍 京师大学女校的教书先生,姚思安的弟子,为人正直爱国,对当时身处社会的黑暗迂腐感到悲哀,曾以“不平氏”为笔名揭露牛家的胡作非为,几番从政。与姚木兰志趣相投,是木兰深爱之人,无奈最终两人无法有情人终成眷属,后娶木兰的妹妹莫愁为妻。

演员介绍 高梓淇,1981年4月30日出生于山西太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3年,参演时装剧《带我飞,带我走》,从而踏...... 查看详细资料

高梓淇电视剧 2023新剧

新京华烟云姚莫愁

阚清子 饰演 姚莫愁

角色介绍 姚木兰的妹妹,是个活泼开朗,圆通沉静又大胆自由的个性女子。对孔立夫一见钟情,尽管男神立夫哥心中装着别人,这个别人甚至是她那知书达理的万人迷姐姐木兰,但敢于追爱不愿放弃的她还是开启了长达四个月的女追男式爱情长跑,尽管求爱的道路艰难,可最终还是让她如愿抱得“男神”归,两人结为夫妻。

演员介绍 新生代影视女演员,毕业于2007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0年因在新《红楼梦》中饰演“麝月”一角而被大家熟知,凭借出色的演技以及靓丽的...... 查看详细资料

阚清子电视剧 2023新剧 阚清子电影全集

新京华烟云牛素云

李曼 饰演 牛素云

角色介绍 牛似道、马祖婆之女,曾襟亚的妻子,曾家二少奶奶。生长环境导致她高高在上,有着金钱至上的观念,并还有一些为人处世上的厚黑学,更继承了妈妈的特质,总是高傲地冷酷着与人争斗。可命运的屡屡碰壁导致她最终与不成才的丈夫离婚,家道中落更要卖身救父,后更是贪图享乐为日本人贩卖毒品,成了道上有名的“白面皇后”,可由始至终她都没有“卖国”,是个善恶交融让人又恨又怜的女人。

演员介绍 李曼,1988年6月4日出生于辽宁鞍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因出演张艺谋执导的古装片《满城尽带黄金甲》...... 查看详细资料

李曼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曼电影全集

新京华烟云姚思安

秦汉擂 饰演 姚思安

角色介绍 姚家大家长,姚木兰、姚莫愁的父亲,是个温和儒雅、洒脱自然、安平乐道的殷实中坚份子。既有儒家人定胜天的积极人生观,又有道家顺应天命的看似消极的人生观,对两个女儿的教育更是一个更侧重于道,一个更侧重于儒,导致两人性格不同,但显然教育是成功的,两个女儿都是心存美好的善良女子。

演员介绍 秦汉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2011年秦汉擂凭借在电影《青春期》扮演的体育老师一角,被观众所认知。2013年参与拍...... 查看详细资料

秦汉擂电视剧 2023新剧 秦汉擂电影全集

新京华烟云姚夫人

李玲玉 饰演 姚夫人

角色介绍 姚思远妻子,姚木兰、姚莫愁的母亲,美丽、优雅且端庄的传统女人。

李玲玉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玲玉电影全集

新京华烟云曾夫人

姜黎黎 饰演 曾夫人

角色介绍 曾文朴的夫人,端庄大气且谨遵古礼,但不失厉害的女人。

姜黎黎电视剧 2023新剧

新京华烟云桂姨娘

傅艺伟 饰演 桂姨娘

角色介绍 曾文朴的姨太太,生性泼辣,刁钻野蛮,直言快语,一心为家族着想,却也因为这样的性格而闹出很多事端,在府中兴风作浪,只手遮天。

演员介绍 傅艺伟,具有东方特有的贤淑、含蓄气质女子,文静端庄的古典美女,来自哈尔滨的60后演员。1978年凭借拍摄首部影片《她从雾中来》而以演员的身份...... 查看详细资料

傅艺伟电视剧 2023新剧 傅艺伟电影全集

新京华烟云牛似道

郑则仕 饰演 牛似道

角色介绍 牛家大家长,牛素云的父亲,是个虚荣浮华又充满野心和贪婪的暴发户。

演员介绍 郑则仕(Kent Cheng),1951年5月22日出生于广东汕头潮阳区,香港影视演员。1972年,他入读长弓影业公司第一期演员训练班。19...... 查看详细资料

郑则仕电视剧 2023新剧 郑则仕电影全集

新京华烟云牛夫人

李芳雯 饰演 牛夫人

角色介绍 牛似道的夫人,牛素云的母亲,是个呼风唤雨,专横跋扈,坚信“有钱能使鬼推磨”人生哲学的心机女。牛老爷在她的设计下,一步一步地走上了权贵之路,是个标准自私、贪图、冷酷且狠毒的“恶女人”。

李芳雯电视剧 2023新剧

新京华烟云姚迪人

宋宁 饰演 姚迪人

角色介绍 姚木兰的弟弟。

演员介绍 宋宁,1981年3月7日出生,影视演员。2003年10月电视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并在中饰演钟华。2005年在电影《阿司匹林》中饰演小白。2...... 查看详细资料

宋宁电视剧 2023新剧 宋宁电影全集

新京华烟云牛怀瑜

赵魏 饰演 牛怀瑜

角色介绍 牛家大少爷,牛似道的儿子。阴郁腹黑的富家少爷。

演员介绍 赵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2年,由赵魏主演的电影《此处彼处》斩获众多国际电影展奖项,其作为演员代表亮相各大电影展。此...... 查看详细资料

赵魏电视剧 2023新剧 赵魏电影全集

角色: 姚迪非

角色介绍 姚木兰与姚莫愁最小且最疼爱的弟弟,出生在木兰被诱拐的那场举家南迁之前,得到了父亲的指点和姐姐的呵护,姚家下一代的顶梁柱。

新京华烟云曹丽华

彭杨 饰演 曹丽华

角色介绍 女大学生,是一名厉害的画家,却也是姚木兰与新亚之间的第三者。

演员介绍 彭杨,中国内地戏剧女演员。2003年,16岁的彭杨便参加了第七届桃李杯舞蹈比赛,并凭借个人舞《黄孩子》获得个人优秀表演奖。2005年,彭杨考...... 查看详细资料

彭杨电视剧 2023新剧 彭杨电影全集

新京华烟云孙曼娘

郝泽嘉 饰演 孙曼娘

角色介绍 曾彬亚妻子,曾家大少奶奶,为人柔弱,是个极其遵守传统妇道的传统女子。曾文伯舅舅的孙女,从小清贫,在父亲的丧礼上和彬亚产生爱情,由曾文伯母亲做主订婚。

演员介绍 郝泽嘉,1988年4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9年,因客串电视剧《鲜花朵朵》而出道。2010年,出...... 查看详细资料

郝泽嘉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新京华烟云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6个。

新京华烟云全部演员名单
  • 姚木兰李晟 饰)
  • 曾荪亚李承铉 饰)
  • 孔立夫高梓淇 饰)
  • 姚莫愁阚清子 饰)
  • 牛素云李曼 饰)
  • 姚思安秦汉擂 饰)
  • 姚夫人李玲玉 饰)
  • 曾夫人姜黎黎 饰)
  • 桂姨娘傅艺伟 饰)
  • 牛似道郑则仕 饰)
  • 牛夫人李芳雯 饰)
  • 姚迪人宋宁 饰)
  • 牛怀瑜赵魏 饰)
  • 姚迪非(未知 饰)
  • 曹丽华彭杨 饰)
  • 孙曼娘郝泽嘉 饰)
  • 更多

    新京华烟云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