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男女
急诊男女

导演:金哲奎

分类:韩国/言情/都市/偶像/时尚

上映时间:2014年01月24日

集数:20集

急诊男女演员表角色:吴珍熙

吴珍熙

扮演者:宋智孝
角色介绍 单纯温和的和平主义营养师,离婚后变身成为医院急救室的毒辣“失婚”实习医生。一直以为只要结束实习生,就能够得到医生头衔,不用再羡慕别人,却未料竟还要与前夫吴昌敏在相同地方实习而开始了“地狱”经历。
演员介绍 宋智孝,韩国著名演员、主持人,是个言行举止都很有范的魅力女生,有着暴力跳脱性格的她,是个很真实的活跃女生。
于2000年拍摄宝灵制药的电视广告而得以首次触电荧屏从而步入广告圈,并于2001年的“KIKI”的封面杂志正式入行出道,在最短的时间内占领了电视广告界。而2003年拍摄的首部电影《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不仅让她成功进入演艺圈,而且大受关注而走红,特别是2006年出演的《朱蒙》,不仅使她名声大涨,而且还荣获了第43届百想艺术大赏TV部门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隔年凭借出演电影《色即是空2》再度获得第44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高人气女演员提名。此后,拍摄众多影视剧并荣获多重奖项。
2010年的她,进入主持人行列,主持了SBS综艺《深夜TV演艺》。2014年出演了TVN金土电视剧《急诊男女》。
查看详细资料

宋智孝电视剧 2023新剧 宋智孝电影全集

宋智孝最近作品

可爱恐惧Lovely Horrovely
可爱恐惧Lovely Horrovely
导演:姜敏庆
地区:韩国
上映时间:2018年08月13日
简介:《Lovely Horribly》是一部恐怖浪漫电视剧,讲述了拥有神力的电视剧作家和担任电视剧主角的男明星之间的一系列故事。女主角是一位拥有神力的作家,将实际中发生的奇异事件融入到剧本创作中。朴施厚在剧中饰演“做什么都能成功的”存在感十足的大明星弼立,似乎集合了全宇宙的真气,有着天生的好运气,在三十四岁的年纪即将迎来人生黄金期,却在这个当口遇到了意想不到的难关,虽然从头到脚都很完美,但个性上却也有......查看详细资料
超级快递
超级快递
导演:宋啸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02日
简介:《超级快递》是一部由新锐导演宋啸执导,陈万宁编剧的动作喜剧类电影,影片将由跑男陈赫、跑酷大卫·贝尔与身份成谜的神秘女主组成的“三国跑男”团队领衔主演,另外还有国际知名导演李安之子李淳,在《滚蛋吧,肿瘤君》中表现亮眼的女演员李媛倾情加盟,将在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影片主要讲述了身为快递员的小马因为一次普通的取件,却意外遇上了神秘的女郎安娜,更加意外的是他因为这次取件莫名其妙地被卷入到一宗艺术品争斗......查看详细资料
Entourage Korea(明星伙伴)
Entourage Korea(明星伙伴)
导演:未知
地区:韩国
类型:都市/喜剧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04日
简介:韩国TVN最新电视剧《Entourage Korea》改编自美剧《明星伙伴》,即将展现韩版演出破格的画面和演技,并将于2016年11月4日开始播出。该剧目前已确定演出人员有徐康俊、李光洙、任时完、赵镇雄。目前,几名主创人员已经进入拍摄阶段。 美剧《明星伙伴》讲述了年少成名的男主人公森·蔡斯和他的三个少年时纽约皇后区的朋友一道冒险的故主人公与少年时的朋友会将带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什么样的惊喜呢?......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急诊男女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急诊男女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