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保卫战薛岳

张丰毅 饰演 薛岳

角色介绍 国民党的高级将领,长沙会战的总指挥,是个能战、苦战、善战且充满传奇色彩的伟大人物。曾全歼日军一个师团,是抗战八年绝无仅有的,更自创了“天炉战法”四次指挥长沙会战饮誉中外,是个建立无数功勋的铁血将军。

演员介绍 张丰毅,来自河南的朴实倔强的50后,一直以军人形象呈现于荧屏中,诠释了众多文武历史风流人物,而近期新播剧《武则天》更是让其在中年时期又再次走...... 查看详细资料

张丰毅电视剧 2023新剧 张丰毅电影全集

长沙保卫战蒋介石

马晓伟 饰演 蒋介石

角色介绍 抗日战争时期国名党的党、政、军主要领导人。会战前曾一度想放弃长沙,保存中国军队的实力,企图以空间挽救时间。但在薛岳的坚持下最终下令反攻,对深入长沙的敌寇以猛烈回击。

演员介绍 马晓伟,出生于江苏南京市。毕业于江苏省艺术学院表演系从艺以来,塑造过工农商学兵各种角色,曾被誉为电影时代符号人物,家喻户晓,是知名度较高的演...... 查看详细资料

马晓伟电视剧 2023新剧 马晓伟电影全集

长沙保卫战周恩来

刘劲 饰演 周恩来

角色介绍 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领导人,中国人民解放军主要创建人和领导人。是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在国际上也享有很高威望。

演员介绍 刘劲,1963年12月7日出生于四川阿坝,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影视戏剧表演艺术家,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1987年毕业于...... 查看详细资料

刘劲电视剧 2023新剧 刘劲电影全集

长沙保卫战李本忠

郑昊 饰演 李本忠

角色介绍 抗日战士,是个幽默又有点小狡黠,有血有肉且正义感十足的真汉子。在长沙会战前只是名小警察,在第一次长沙会战中因亲眼目睹了妻子惨死于日军飞机的扫射面下而性情大变,发誓报仇。此后在三次长沙会战中迅速成长,屡建奇功。

演员介绍 郑昊,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1994年任中央戏剧学院形体教师,指导了中国第一部战争题材的音乐剧《战争...... 查看详细资料

郑昊电视剧 2023新剧 郑昊电影全集

长沙保卫战吕慧

小斯琴高娃 饰演 吕慧

角色介绍 八路军通讯处记者,热情活泼、坚定勇敢的宣传骨干。尽管是女儿身,却勇敢穿梭于三次长沙会战的战火硝烟之中,用镜头和笔极大地鼓舞了前线战士们的士气,是一个勇敢、直率 真诚、为理想执着的女孩子。在第三次长沙会战中,却因保护除谍情报不被泄露而牺牲。

演员介绍 小斯琴高娃,小名南吉,1986年10月18日出生于内蒙古,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3表演系。2007年,出演都市伦理剧《离婚官司...... 查看详细资料

小斯琴高娃电视剧 2023新剧

长沙保卫战彭中华

佟瑞欣 饰演 彭中华

角色介绍 八路军长沙驻湘通讯处主任,是个智勇双全、宽容有礼、不卑不亢的勇士。奉中共中央之命,摒弃前嫌,为红军时期的老对手薛岳献计献策,发动湖湘群众,配合其尽保卫长沙的抗敌守土之责。终于以诚意打动薛岳,国共并肩。

演员介绍 佟瑞欣,1965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89年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国家一级演员。代表作品有《弘一大师》、《有房别出租》、《宅门逆子...... 查看详细资料

佟瑞欣电视剧 2023新剧 佟瑞欣电影全集

长沙保卫战方少云

戴娇倩 饰演 方少云

角色介绍 薛岳的妻子,温柔娴淑、通情达理的“贤内助”。在长沙会战前夕,不顾个人安危亲赴长沙,助丈夫安稳民心。在第一次长沙会战正处焦灼之时,薛岳父亲却突然仙逝,从而代替坚守前线“以忠代孝”的薛岳回家尽孝。

演员介绍 戴娇倩,1982年6月4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 。 1998年进入演艺圈,在电视剧《花季雨季》担当...... 查看详细资料

戴娇倩电视剧 2023新剧 戴娇倩电影全集

长沙保卫战吴逸志

徐永革 饰演 吴逸志

角色介绍 三次长沙保卫战时任第九战区前战参谋长,老威持重,善于处理各种人际关系。三次长沙会战中,不仅是薛岳谋兵布阵的左膀右臂,也帮助了不善周旋的薛岳与蒋介石、彭中华以及个性突出的国军各将领打交道,是薛岳身边重要的助手。

演员介绍 徐永革,内地演员,代表作品有《射天狼》、《边城春秋》、《长沙保卫战》、《黎明前的暗战》、《中国远征军》、《日出东山》、《贺龙》等。... 查看详细资料

徐永革电视剧 2023新剧

长沙保卫战罗卓英

曹克难 饰演 罗卓英

角色介绍 国民党陆军上将,因“整军经武,屡建殊勋”而著名的伟大将领。

曹克难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长沙保卫战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9个。

长沙保卫战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长沙保卫战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