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军夺宝队
盟军夺宝队

导演:乔治·克鲁尼

分类:美国/德国/动作/剧情/战争/传记/二战

上映时间:2014年03月28日

盟军夺宝队演员表角色:James Granger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马特·达蒙(Matt Damon),1970年10月8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演员、编剧、制片人。
1988年,在电影《现代灰姑娘》中首次出镜。1998年,凭借电影《心灵捕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和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并与好友本·阿弗莱克共同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和金球奖最佳编剧奖,一跃成为好莱坞金童。同年出演《拯救大兵瑞恩》中片名角色大兵瑞恩。2001年,主演《十一罗汉》。2002年,其主演的《谍影重重》系列第一部《伯恩的身份》上映,并在2004,2007年分别出演了《伯恩的霸权》和《伯恩的最后通牒》。
2007年,被《人物》杂志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男人”,并获得柏林电影节银熊奖杰出艺术贡献奖,同年7月,成为第2343位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的明星。2010年,因出演曼德拉传记电影《成事在人》获得第82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2010年3月27日,获得第24届美国电影艺术奖。2011年1月,北美广播影评人协会颁发乔伊·西格尔人道主义奖。2014年1月22日,冬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授予“水晶奖”。2015年,出演科幻大片《火星救援》。
2016年1月,凭《火星救援》获第73届金球奖喜剧类最佳男演员奖和第8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并在时隔9年后,重新回归《谍影重重》系列电影,定档2016年7月29日。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马特·达蒙电影全集

马特·达蒙最近作品

奥本海默
奥本海默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地区:大陆/美国
类型:悬疑/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08月30日
简介:《奥本海默》讲述的是基里安·墨菲饰演的“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这么一个谜一般的男人是如何陷入一个自相矛盾的困境:他为了拯救这个世界,必须先毁灭它,改编自凯·伯德和马丁·J·舍温所著罗伯特·奥本海默传记《美国普罗米修斯:罗伯特·奥本海默的胜利与悲剧》,该书曾获2005年普利策传记文学奖,更多关于《奥本海默》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瞒天过海:美人计
瞒天过海:美人计
导演:盖瑞·罗斯
地区:美国
类型:犯罪/悬疑
上映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简介:2018年夏天,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Debbie Ocean,集结其他七位女盗贼成员,前往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盗窃的故事。 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黛比·奥逊(Debbie Ocean)是《十一罗汉》集团头目乔治·克鲁尼角色的妹妹,曾因盗窃入狱服刑。而黛比刚一出狱就策划惊天大案,与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好友一起网罗顶尖高手,准备在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查看详细资料
迷镇凶案
迷镇凶案
导演:乔治·克鲁尼
地区:美国/英国
上映时间:2018年01月12日
简介:悬疑电影《迷镇凶案》由乔治·克鲁尼执导,马特·达蒙、朱丽安·摩尔、奥斯卡·伊撒克联合主演。 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末的某个郊区小镇上,镇上全住着白人。但是某天镇上突然搬来了一家黑人,镇上的居民强烈反对,甚至搞起联盟,将黑人一家孤立树敌,只有加德纳(马特·达蒙饰)的儿子在妈妈鼓励下,主动邀请黑人邻居小孩玩耍,建立了孩子们单纯的友谊。但是当加德纳家里遭遇不明匪徒入室,妻子不幸遇难后,镇上居民将矛头直......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盟军夺宝队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盟军夺宝队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