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小团圆郑伟滔

古天乐 饰演 郑伟滔

角色介绍 惠清的弟弟,名模郭恩恩的丈夫,一表人才,有一个看似美满的家庭,可是却一直因为女儿的外貌而怀疑女儿非自己亲生,整日内心充满苦恼。

演员介绍 古天乐,1970年10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 1993年,古天乐签约无线,1995年,凭借在《神雕侠侣》中饰演的亦...... 查看详细资料

古天乐电视剧 2023新片 古天乐电影全集

人间小团圆郭恩恩

梁咏琪 饰演 郭恩恩

角色介绍 郑伟滔的妻子,名模,因人到中年而面临事业被淘汰的危机而原本的自信心有所动摇,试图“东山再起”但却遇到太多阻力,人生也陷入焦虑之中。

演员介绍 梁咏琪(Gigi Leung),1976年3月25日生于香港,歌手、演员,毕业于玛利诺修院学校,获得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文凭课程。学生时代的......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梁咏琪电影全集

人间小团圆邱健章

曾志伟 饰演 邱健章

角色介绍 郑惠清的丈夫,医生,却与医院一位年轻护士有染多年,凭仅剩的责任感仍然勉力维系着家庭的完整。

演员介绍 曾志伟,1953年4月14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编剧、导演、监制、主持人,广州市政协委员、世贸联合基金总会荣誉主席、形象大使、康宏晨曦足球...... 查看详细资料

曾志伟电视剧 2023新片 曾志伟电影全集

人间小团圆郑惠清

杨千嬅 饰演 郑惠清

角色介绍 邱健章的妻子,郑伟滔的姐姐,是一名博物馆导赏员,曾因年少不懂事而做了一件使母亲大为光火的事母亲去世后,她仍活在这件事的阴影中始终无法走出来,精神状况极差,常常处于恍惚状态。与丈夫邱健章结婚多年,但却因为丈夫的婚外情及父母的关系疏离而一直心有郁结。

演员介绍 杨千嬅,原名杨泽嬅,1974年2月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1995年参加第14届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获得季军而入行...... 查看详细资料

杨千嬅电视剧 2023新片 杨千嬅电影全集

人间小团圆郑东

吴孟达 饰演 郑东

角色介绍 郑伟滔、郑惠清的父亲,早年打渔为生,晚年丧妻,靠 “跳大神”维持生计,与夜总会工作的TA姐为伴,相濡以沫,却被儿子伟滔冷眼看待,父子父女关系恶劣。

演员介绍 吴孟达,香港男演员,1953年1月2日出生于福建厦门,七岁随父母移居至香港。1973年投考了无线电视的艺员培训班。1979年凭着《楚留香传奇...... 查看详细资料

吴孟达电视剧 2023新片 吴孟达电影全集

人间小团圆TA姐

吴家丽 饰演 TA姐

角色介绍 夜总会小姐,与丧妻的郑东想一同结伴走完人生,却不被郑东的儿女同意,甚至时常被当众嫌弃和指桑骂槐,但为了所爱的男人却始终忍耐着这些。

吴家丽电视剧 2023新片 吴家丽电影全集

人间小团圆周美宝

蔡洁 饰演 周美宝

角色介绍 年轻胆大的小护士,丝毫不介意邱健章是有妇之夫,不顾他人眼光勇敢的与之在一起。

演员介绍 蔡洁(Jacky Cai),1989年1月2日出生于中国广东,毕业于广州暨南大学导演系,其后在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完成创意媒体硕士学位。201...... 查看详细资料

蔡洁电视剧 2023新片 蔡洁电影全集

余文乐

余文乐 饰演 阿丹

演员介绍 余文乐,1981年11月13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 上中学时,因被星探发掘而入行当兼职模特儿,中六毕业后成为全职模特儿。200...... 查看详细资料

余文乐电视剧 2023新片 余文乐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人间小团圆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人间小团圆全部演员名单
  • 郑伟滔古天乐 饰)
  • 郭恩恩梁咏琪 饰)
  • 邱健章曾志伟 饰)
  • 郑惠清杨千嬅 饰)
  • 郑东吴孟达 饰)
  • TA姐吴家丽 饰)
  • 周美宝蔡洁 饰)
  • 阿丹余文乐 饰)
  • 阿狗(未知 饰)
  • 更多

    人间小团圆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