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风雨几多情唐翱

保剑锋 饰演 唐翱

角色介绍 京城要员唐端之子,正直勇敢,既崇尚西方的进步思想,又满怀革命激情,在风雨飘摇的年代敢于与沿袭千年的腐朽制度斗争,并不惜与父亲刀枪相向,是一位智勇双全、桀骜不驯、充满激情的革命志士。

演员介绍 保剑锋(Jeff Bao),虽从小是个善于倾听而不善言辞的沉郁男子,但是如今喜爱扮酷的乖乖崽亦有着自己独特的阳光直率,特别是在其演艺途中,艰...... 查看详细资料

保剑锋电视剧 2023新剧 保剑锋电影全集

江山风雨几多情于秋蓉

杨恭如 饰演 于秋蓉

角色介绍 唐家的丫鬟,是个长相清秀,心底善良的女子。自小与唐翱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却无奈因出身不好而遭到唐家老夫人的拆散。费尽波折两人终于喜结连理,却又遭遇横祸与误会,从此天各一方。数年后再重逢时,却已物是人非......

演员介绍 杨恭如,1974年1月7日出生于上海,香港女艺人。1985年,随父母移居加拿大,在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主修工商管...... 查看详细资料

杨恭如电视剧 2023新剧 杨恭如电影全集

江山风雨几多情唐夫人

宋佳 饰演 唐夫人

角色介绍 唐家夫人,唐翱的母亲,典型良妻慈母的传统女人。对唐翱从小溺爱骄纵,对儿子的反叛个性无可奈何,也因为丈夫和儿子之间的隔阂和矛盾操碎了心,最后唐翱留学日本,原本就体弱多病的身体因为思念儿子而久治不愈。

演员介绍 宋佳,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光彩夺目的著名女明星,目前较为淡出荧屏,不过还是携女张楚楚参演各类影剧、综艺节目活动等。一帆风顺的演艺初期,在其就读上...... 查看详细资料

宋佳电视剧 2023新剧

江山风雨几多情唐瑞

李修贤 饰演 唐瑞

角色介绍 京城要员,唐翱的父亲。虽足智多谋,才华横溢,但为人愚忠。为了保护朝廷的利益他甚至可以放弃自己的儿子。为了自己尽忠的信念,苦苦支撑,坚守着一份毫无希望的理想。虽然看上去有些不识时务,却让人唏嘘。

演员介绍 李修贤(Danny Lee),原籍广东,1952年8月6日出生于上海,香港演员、导演、编剧、制片人。1970年毕业于邵氏影业演员培训班。19...... 查看详细资料

李修贤电视剧 2023新剧 李修贤电影全集

江山风雨几多情唐五

王尧 饰演 唐五

角色介绍 唐瑞的贴身保镖,忠肝义胆且武功高强,是个“绝顶高手”。后成为了唐翱的保镖,整整保卫了唐家两代人,一生都是在为唐家两父子默默服务、奉献,成为父子背后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王尧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尧电影全集

江山风雨几多情马祥祺

赵恒煊 饰演 马祥祺

角色介绍 唐家的世仇,原为牛头岭山寨匪首。为人阴狠狡诈,为达到自己的目的无所不用其极。与杨雨奇官匪勾结,火烧唐府,欲取铁匣子,却落得妻子葬身火海,女儿下落不明的下场,后为官府效力,陷害忠良、镇压革命,是个无恶不作的大坏人。

赵恒煊电视剧 2023新剧 赵恒煊电影全集

江山风雨几多情肖十女

王思懿 饰演 肖十女

角色介绍 马祥祺的压寨夫人,泼辣勇敢却有勇无谋,唐碧云亲生母亲,与丈夫马祥祺一起为利益驱使,为杨雨奇所用,放火趁乱潜入唐府,欲夺取铁匣子,不想却因此葬身火海……

演员介绍 王思懿(Brenda) ,1972年12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模特。 1985年开始模特表演,1989年获台北十大模...... 查看详细资料

王思懿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思懿电影全集

江山风雨几多情穆来

张曦文 饰演 穆来

角色介绍 穆厚坤的女儿,爱好唱戏,机敏过人,在日本期间与唐翱结识,在唐翱被追杀之际伸出援手,使其化险为夷。随即被唐翱放荡不羁的性格和独特的人格魅力所吸引。后两人在穆厚坤的戏班再度重逢,一颗芳心从此沦陷。

演员介绍 曦文,原名张玥,中国影视女演员、歌手。张曦文以塑造抗日女英雄的形象著称,并被网友们亲切的誉为“英勇女战士”。凭借着自身精湛的演技,生动的刻画...... 查看详细资料

张曦文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曦文电影全集

江山风雨几多情赵婉

张大静 饰演 赵婉

角色介绍 与唐翱指腹为婚的妻子,是个典型的大家闺秀,性情温柔娴淑,持家有方。对唐翱自小一见钟情,从此苦苦守候无私付出。以一介女流的柔弱肩膀努力为唐翱打点一切,为其撑起一个家,构筑起最稳固的后方,是个伟大的女人。

演员介绍 张大静,出生于辽宁沈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年7月获得十七届上海白玉兰戏剧奖。2009年在电视剧《x特工》饰演松下静子,...... 查看详细资料

张大静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江山风雨几多情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9个。

江山风雨几多情全部演员名单
  • 唐翱保剑锋 饰)
  • 于秋蓉杨恭如 饰)
  • 唐夫人宋佳 饰)
  • 唐瑞李修贤 饰)
  • 唐五王尧 饰)
  • 马祥祺赵恒煊 饰)
  • 肖十女王思懿 饰)
  • 穆来张曦文 饰)
  • 赵婉张大静 饰)
  • 更多

    江山风雨几多情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