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和老财周老财

范伟 饰演 周老财

角色介绍 天地县首屈一指的首富,周家家主,周粉红、周南北的父亲,是一个精于算计,充满喜感的人物。一心想为儿子周南北打通仕途,为女儿周粉红找个有枪杆子的丈夫做靠山。未料儿女都“不争气”,害得原本与红军势不两立的周老财莫名其妙地变成了“红军家属”,无奈之下,他只好硬着头皮玩起了“无间道”。

演员介绍 范伟,1962年9月2日出生在辽宁省沈阳市,喜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1995年,范伟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并表演小品《...... 查看详细资料

范伟电视剧 2023新剧 范伟电影全集

小宝和老财郭小宝

毛孩 饰演 郭小宝

角色介绍 原名诸葛旦,是一名能文善武,鬼点子多的红军战士。在红军打入周家镇即将转移之际,因长得与当地佃户郭老根的儿子郭小宝几乎一模一样而被留了下来,负责看守重要的物资。一开始与天地县首富周老财是死敌,后来是冤家宜解不宜结,两人竟成了翁婿关系。

毛孩电视剧 2023新剧 毛孩电影全集

小宝和老财周粉红

张一鸾 饰演 周粉红

角色介绍 周老财的掌上明珠,尽管从小娇生惯养,但却不矫情,敢爱敢恨,颇有主见。不愿服从父亲周老财安排的婚姻,从而接受了哥哥的帮助逃婚到了上海。开阔了眼界之后回到周家镇却看上了“地痞无赖”的“郭小宝”。未料郭小宝竟是红军战士诸葛旦。最终在反复的纠缠下两人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

演员介绍 张一鸾,出生于湖南常德,汉族,中国大陆女演员,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专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2010年《皇家刺青》 饰演“发财”。2011...... 查看详细资料

张一鸾电视剧 2023新剧

小宝和老财周南北

顾宇峰 饰演 周南北

角色介绍 周老财的儿子,周粉红的哥哥。虽是地主之子,但在上学的时候接受了红色思想从而一心向着共产党。在父亲的安排下成为县党部的秘书,却利用职务之便放跑了红军干部,自己之后更是干脆加入红军。之后领着来搬救兵的周粉红和几名红军战士悄悄回到家中为诸葛旦解围,起到了让周老财转移阵营的重要作用。

演员介绍 顾宇峰Daniel1985年12月14日出生于江苏昆山,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内地影视演员,出身在一个警察家庭,从小身上就有一股文艺气质,他外...... 查看详细资料

顾宇峰电视剧 2023新剧

小宝和老财盖荷荷

赵聪 饰演 盖荷荷

角色介绍 周家二姨太,盖家班班主,戏子出身却有着极高眼界,一心只愿嫁给英雄气度的人物。一开始看不起周老财,后来被周老财的才智吸引。在周老财的原配夫人皮娘娘出家后才成为了周老财的第二任夫人,抗日期间在周家起了很大作用,却一直不被粉红和范姨所认可。

演员介绍 赵聪,1984年1月1日出生于安徽蚌埠,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在2008年“龙的传人”选秀中脱颖而出的安徽姑娘赵聪,在活动结束后不久...... 查看详细资料

赵聪电视剧 2023新剧 赵聪电影全集

小宝和老财杜小枣

刘芸杉 饰演 杜小枣

角色介绍 周粉红的贴身丫鬟,后为了冲喜而成为周老财第三任夫人。从小和粉红一起长大,一心想要嫁个好归宿,对周家有着很深的感情。曾与真正的郭小宝有过私情,假“郭小宝”出现的时候一开始想要对方负责任,查清楚此“小宝”非彼小宝之后,心中不甘并且抢不过同样喜欢上诸葛旦的小姐,几度从中阻挠,给诸葛旦带来了不少麻烦。

演员介绍 刘芸杉,1988年6月24日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 电视剧《小宝和老财》 《百万新娘真爱无悔》 等等 ...... 查看详细资料

刘芸杉电视剧 2023新剧

小宝和老财钱一贯

刘亚津 饰演 钱一贯

角色介绍 周家的账房先生,周老财身边或不可少的智囊。一把红木算盘算尽机关,却也差点把自己算计进去。因欠了周老财一条命,从而对周家忠心耿耿,凡事喜欢讲求“从长计议”,是个有大智慧的人。

演员介绍 刘亚津,1959年1月2日出生于中国天津市,国家一级演员。1991年首次参演电影《狂》。2003年在《王保长新篇》中饰演潘驼背。2004年参...... 查看详细资料

刘亚津电视剧 2023新剧 刘亚津电影全集

小宝和老财乌绿豆

东靖川 饰演 乌绿豆

角色介绍 周老财的跟班保镖,傻头傻脑,被诸葛旦用计炸了一只眼。周老财给了他一条长枪,他便天天挎在背上,一根筋不懂得拐弯的人。喜欢杜小枣,对小枣死心塌地,为了她什么都愿意做。

东靖川电视剧 2023新剧

小宝和老财曹家康

魏翔 饰演 曹家康

角色介绍 原本是国民党军阀团长,在周老财的安排下打算迎娶周粉红,谁料周粉红逃婚,在气愤之际却接到了出征的命令,回来之后又被周老财设计地丢了官职没了兵,变成一个无权无势的兵痞。因此与周老财成为不死不休的敌人,但之后为了利益却还是愿意结成合作关系。

演员介绍 2000年服役于武警重庆总队政治文工团,任演员; 2001年授予一级士官警衔,专业担任演员队队长,同年荣立三等功;开心麻花功勋演员之一。20...... 查看详细资料

魏翔电视剧 2023新剧 魏翔电影全集

小宝和老财郭米花

李舒桐 饰演 郭米花

角色介绍 郭老根的远房侄女,和真郭小宝有婚约。红军离开之后与假的“郭小宝”、大伯郭老根共同看守埋在院子里的物资。相处之后喜欢上才智多谋的诸葛旦。在郭老根枉死之后企图报仇却被诸葛旦阻止,悲愤之下离家出走。再出现的时候却成了军统的女特务,和真正的郭小宝结成了夫妻。

演员介绍 李舒桐,1983年4月11日出生于河南,中国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06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城里城外》。2010年,因在电视剧《老大的...... 查看详细资料

李舒桐电视剧 2023新剧

小宝和老财皮娘娘

王雅捷 饰演 皮娘娘

角色介绍 周老财的元配夫人,周粉红、周南北的生母。在周家颇有威望,在外人看来是个贤惠精明的妇人,但在周老财有外遇的时候却犯了大糊涂,一气之下出家,反倒成全了周老财与盖荷荷。

演员介绍 王雅捷,1979年9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安徽大学艺术学院舞蹈中专班以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出演赵本山执...... 查看详细资料

王雅捷电视剧 2023新剧 王雅捷电影全集

小宝和老财鸡包迁

钱波 饰演 鸡包迁

角色介绍 本名季包迁,四季钱庄与客栈的老板,是周老财在生意上的宿敌。乐于给周老财增添任何麻烦,一心想要整垮周老财,却因不聪明而往往被整的还是自己。

钱波电视剧 2023新剧 钱波电影全集

佟悦

佟悦 饰演 陈阿果

角色介绍 军统地下站站长,一直潜伏在新四军的根据地天地县,是个有一定的爱国情操,但更重视自己利益的人。看似是个极度不靠谱的大混混,却带领着一帮小混混阴差阳错做成了一些很正经的事。在抗战后期和朱龙运设计谋杀了汉奸梁国民,嫁祸给诸葛旦之后两人逃去了冒烟县。

佟悦电视剧 2023新剧 佟悦电影全集

小宝和老财范姨

马程程 饰演 范姨

角色介绍 皮娘娘的陪嫁丫鬟,在周家多年。忠于皮娘娘,和二太太盖荷荷经常对着干,也因此被周老财打发去了省城周公馆。

演员介绍 马程程,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8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所谓婚姻》饰演苏艾一...... 查看详细资料

马程程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艺博

王艺博 饰演 王闯

角色介绍 苏区为保护周南北安全派出的同志。在造币厂建立起来之后,兼任天地县和中央苏区之间的联络员,抗战时期为了保护居酒屋的秘密不被泄露更是与龟步同归于尽。

王艺博电视剧 2023新剧

杜十五

杜十五 饰演 小白莲

角色介绍 原本是苏红院的妓女,被假扮成郭小宝的诸葛旦赎身后嫁给了县长的儿子牛公子。为抗日做出了巨大贡献。牛公子牺牲后,被共产党安排送出了天地县。

杜十五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小宝和老财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6个。

小宝和老财全部演员名单
  • 周老财范伟 饰)
  • 郭小宝毛孩 饰)
  • 周粉红张一鸾 饰)
  • 周南北顾宇峰 饰)
  • 盖荷荷赵聪 饰)
  • 杜小枣刘芸杉 饰)
  • 钱一贯刘亚津 饰)
  • 乌绿豆东靖川 饰)
  • 曹家康魏翔 饰)
  • 郭米花李舒桐 饰)
  • 皮娘娘王雅捷 饰)
  • 鸡包迁钱波 饰)
  • 陈阿果佟悦 饰)
  • 范姨马程程 饰)
  • 王闯王艺博 饰)
  • 小白莲杜十五 饰)
  • 更多

    小宝和老财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