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是爱情啊张载烈

赵寅成 饰演 张载烈

角色介绍 人气推理小说家兼电台DJ,外表完美、口才高超且浪漫,却患有严重的强迫症,因为病情越来越严重,从而结识了精神科医生池海秀,两人却逐渐陷入爱河.....

演员介绍 赵寅成(Zo In Sung),1981年7月28日出生韩国首尔市。韩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韩国东国大学。 1998年,12月作为服装品牌...... 查看详细资料

赵寅成电视剧 2023新剧 赵寅成电影全集

没关系,是爱情啊池海秀

孔晓振 饰演 池海秀

角色介绍 精神科医生,聪颖善良,外表干练内心却十分有人情味,对周围的人都十分温柔。拥有两年工作经验的她却在大学医院精神科里闲赋了一年,以为全天下只有自己最聪明,但其实自己也有心理上的问题。

演员介绍 孔晓振(孔孝真),1980年4月4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早期以模特身份出道,拍摄杂志目录、电视广告。1999年以电影《女高怪谈2》进入演...... 查看详细资料

孔晓振电视剧 2023新剧

没关系,是爱情啊朴秀光

李光洙 饰演 朴秀光

角色介绍 咖啡厅服务员,患有图雷特氏综合症。

演员介绍 李光珠,韩国男演员,模特。2008年以《KTF Show-二十岁篇》广告出道。2009年因拍摄MBC日日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而...... 查看详细资料

李光洙电视剧 2023新剧

成东日

成东日 饰演 赵东民

角色介绍 精神科医生,池海秀的前辈兼初恋,是一个一点也不像医生的怪人,在治愈别人的心的时候有着自己的一套方法,但实际自己也有着从父亲和夫人那里收到的不为人知的心灵伤痛。

演员介绍 成东日,毕业于设计专业的他,半路出家的他,进入演艺圈备加艰辛。从1985年就开始踏入韩国演艺界,自1991年加入SBS演艺人才第一期培训班,...... 查看详细资料

成东日电视剧 2023新剧 成东日电影全集

没关系,是爱情啊韩珉赫

都暻秀 饰演 韩珉赫

角色介绍 神秘的高校生,梦想是希望能成为畅销书作家来让母亲高兴,同时是张载烈的铁杆粉丝。

演员介绍 都暻秀,艺名D.O.,1993年1月12日出生于韩国日山,韩国男歌手、演员。2010年参加京畿道青年歌谣祭获奖,在回家的路上被星探发掘,并通...... 查看详细资料

都暻秀电视剧 2023新剧 都暻秀电影全集

李圣经

李圣经 饰演 安少女

角色介绍 在张载烈所经营的咖啡厅打工的女学生,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女,被学校退学只能在咖啡店打工,遇见精神外科医生池海秀后也开始想要成为精神科医生。

演员介绍 李圣经,1990年8月10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演员、模特。2008年,参加第17届超级模特选拔大赛出道。2009年,参加第2届亚洲太平洋超级...... 查看详细资料

李圣经电视剧 2023新剧

尹贞伊

尹贞伊 饰演 李草叶

角色介绍 张载烈的女友,是一名优秀的杂志记者。

尹贞伊电视剧 2023新剧 尹贞伊电影全集

道尚宇

道尚宇 饰演 崔镐

角色介绍 池海秀的男友,电视台艺能局PD,虽然温和且有些优柔寡断,但是个对成功有着很大野心的男人。

道尚宇电视剧 2023新剧

没关系,是爱情啊张载凡

梁益俊 饰演 张载凡

角色介绍 张载烈的哥哥,是个表面上凶残粗暴但其实很可怜,被冤枉后进监狱,身上有很多故事的角色。

梁益俊电视剧 2023新剧 梁益俊电影全集

陈京

陈京 饰演 李英珍

角色介绍 赵东民的妻子,是个仁慈且典型的模范精神科医生。虽然平日里是个用温暖的心意去倾听别人故事的医生,但其实在内心深处,却也有着自己伤痛的女人。

演员介绍 陈京(Jin Gyeong),1972年3月27日出生于韩国,是一名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参演过电视剧《幽灵》、《顺藤而上的你...... 查看详细资料

陈京电视剧 2023新剧 陈京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没关系,是爱情啊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0个。

没关系,是爱情啊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没关系,是爱情啊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