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曼德拉

伊德里斯·艾尔巴 饰演 曼德拉

角色介绍 世界首位黑人总裁,于1994年至1999年间任南非总统,被尊称为南非国父。他拥有传奇的一生,年轻时是积极的反种族隔离人士,跟普通青年一样冲动、热血、充满愤怒,但在经历了20多年的监狱历练之后,他逐渐成为一位冷静、理性和包容一切的伟人。一生有着无数的贡献,之后更被选为最伟大的南非人。

2023新片 伊德里斯·艾尔巴电影全集

曼德拉温妮·曼德拉

娜奥米·哈里斯 饰演 温妮·曼德拉

角色介绍 曼德拉的第二任妻子,是一名坚强、勇敢又独立的女性。原本是社会工作者的她是曼德拉的“革命战友”,结婚后更是对丈夫的民主事业表现出了绝对的支持。在曼德拉被囚禁的日子里勇敢的站了出来,政府对她的欺凌施压也未能打垮她,一直坚定自己的信任和等待丈夫出来,是个伟大的女人。

演员介绍 娜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英国黑人女演员。生于伦敦,曾出演过《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娜奥米·哈里斯电影全集

曼德拉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曼德拉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