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邦黎家俊

立威廉 饰演 黎家俊

角色介绍 世界知名美容集团的董事长,成熟,绅士,儒雅,多金而又放任不羁的高富帅。因为外表、魅力和财力都令他桃花运不断,是个IQ和EQ都很高的聪明男人。

演员介绍 立威廉,新加坡演员、模特。英、德、日、新加坡四国混血儿。2001年代表新加坡参加了“世界名模大赛”,荣获“2001年世界名模大赛第一名”头衔...... 查看详细资料

立威廉电视剧 2023新片 立威廉电影全集

美人邦于中秋

刘雨欣 饰演 于中秋

角色介绍 为人坦荡,做事执着,简单纯粹的普通女孩,凭借自己的努力从一个一无所有的平凡女生慢慢在职场上蜕变成为白富美的新时代女性。深情固执,若是认定一个人,便会无怨无悔、倾尽自己的所有。

演员介绍 刘雨欣,中国女演员,1988年03月13日出生于中国湖南衡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因在电影《花木兰》中扮演女二号柔然公主而成名。...... 查看详细资料

刘雨欣电视剧 2023新片 刘雨欣电影全集

美人邦戴茜

刘羽琦 饰演 戴茜

角色介绍 于中秋的好友,“邦女郎”姐妹淘之一,是个有点小虚荣、小拜金和小女强人的艳丽女人。人生的座右铭是做精致女人,最大的目标也是赚钱,开名车、住豪宅,买漂亮衣服,直接又坦荡。

演员介绍 刘羽琦,1987年7月18日出生于中国江苏徐州,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06年获得新浪世界杯足球宝贝冠军而因此走红。2006年参加第46届...... 查看详细资料

刘羽琦电视剧 2023新片 刘羽琦电影全集

美人邦柳青青

杜沁怡 饰演 柳青青

角色介绍 于中秋的好友,“邦女郎”姐妹淘之一,是个天生的少根筋乐观派,做事感性、冲动,但也爱憎分明。办事只顾前不顾后,经常闯祸后就装晕。与杨国庆是一对。

演员介绍 杜沁怡,原名杜长蕊,1983年9月30日出生在天津市,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4年,杜沁怡签约太和麦...... 查看详细资料

杜沁怡电视剧 2023新片 杜沁怡电影全集

美人邦宋晓慈

徐立 饰演 宋晓慈

角色介绍 于中秋的好友,“邦女郎”姐妹淘之一。原本是个嫁入豪门的全职太太,个性刁蛮,尽管拥有令人羡慕的富裕生活,但金钱却并未曾给她带来任何温暖,甚至因为家庭原因而有着轻度烦躁症,脾气暴躁。处在“伸手阶级”的她在认识于中秋后领悟到了自己的症结所在,从而踏出家门,走入职场,找寻失落的自己。

演员介绍 徐立,青年女演员,人气歌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大学期间组建乐团“爱乐团”担任主唱,一首《天涯》红遍大江南北,2010年,出演电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徐立电视剧 2023新片 徐立电影全集

美人邦李诗雨

纪敏佳 饰演 李诗雨

角色介绍 于中秋的情敌,凭借有钱而将于中秋的前男友姜磊抢夺到手,是个仗着自己有钱就十分拽的女人。

演员介绍 纪敏佳,1982年6月30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女歌手。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成都赛区比赛获得第四名。200......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纪敏佳电影全集

美人邦姜磊

黄阅 饰演 姜磊

角色介绍 于中秋的前男友,是个花心的“劈腿男”,为了“傍富婆”而抛弃了于中秋,与富婆李诗雨在一起。

黄阅电视剧 2023新片 黄阅电影全集

美人邦杨国庆

安钧璨 饰演 杨国庆

角色介绍 柳青青的男友,是一名发型设计师,十分爱美,并且有些“娘炮”。专业技术一流,一经他手,妖怪都能变天使。

演员介绍 安钧璨(1983.9.20-2015.6.1),本名黄益承,中国台湾歌手,演员。2001年从TVBS-G选秀节目“新人帮”的选秀会里脱颖而出...... 查看详细资料

安钧璨电视剧 2023新片 安钧璨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美人邦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美人邦全部演员名单
  • 黎家俊立威廉 饰)
  • 于中秋刘雨欣 饰)
  • 戴茜刘羽琦 饰)
  • 柳青青杜沁怡 饰)
  • 宋晓慈徐立 饰)
  • 李诗雨纪敏佳 饰)
  • 姜磊黄阅 饰)
  • 杨国庆安钧璨 饰)
  • 更多

    美人邦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