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大叔不太囧王而立

杜海涛 饰演 王而立

角色介绍 老实巴交的光棍老板,只身一人生活在城市,对妈妈“惟命是从”,唯一就是不愿在婚姻上对妈妈妥协。虽向往婚姻,向往纯真的爱情,无奈一直遇人不淑,感情生活一波三折,还不断遭遇妈妈逼婚,被折磨得焦头烂额。

演员介绍 杜海涛,1987年10月28日生于辽宁沈阳,湖南卫视主持人,毕业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参加选秀节目《闪亮新主播》,2006年...... 查看详细资料

杜海涛电视剧 2023新片 杜海涛电影全集

这个大叔不太囧周美娜

沈梦辰 饰演 周美娜

角色介绍 敢爱敢恨的大龄恨嫁女,家境显赫,尽管条件优秀却因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而被“剩”了。但不愿对现实妥协,执着的争取着自己的爱情,为了逃避父亲安排的相亲更进行了一场“大逃亡”,无所不用其极。

演员介绍 沈梦辰,1989年6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吉首市,中国内地女主持人、演员、模特,毕业于湖南大学。2008年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并获得最上镜...... 查看详细资料

沈梦辰电视剧 2023新片 沈梦辰电影全集

这个大叔不太囧王妈妈

柳英霞 饰演 王妈妈

角色介绍 成功的女企业家,兢兢业业的打理着家族企业,最大的心愿是希望儿子能早日成婚,因此也开始展开一系列行动向儿子“逼婚”。

2023新片 柳英霞电影全集

这个大叔不太囧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这个大叔不太囧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3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