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跟踪
绝密跟踪

导演:赵义硕/金秉瑞

分类:韩国/动作/剧情/犯罪

上映时间:2014年09月16日

绝密跟踪演员表角色:松鼠

松鼠

扮演者:李俊昊
角色介绍 特殊犯罪科监视班的精英,也是班中的开心果,是一个具有职业素养、敏锐的执行力以及幽默的人物。
演员介绍

李俊昊,诚恳真挚的热情帅气男孩,虽是新生代演员,但其演技亦大受肯定,是个成长的很好的青年演员、歌手、主持人,90后的他是韩国男子组合2PM成员。
最初让观众所知是于2006年在JYP举办的Superstar Survival中夺冠,并于2008年凭借参加节目《热血男儿》而成为组合“2PM”成员,并以组合歌手形式出道于韩国演艺圈。此后随乐队参演各类宣传活动,2009年以《Again & Again》在MAMA颁奖典礼中荣获最佳歌手大奖。2010年在韩国举办首场演唱会,以《I’ll be back》处于韩国乐坛中,出席CCTV-MTV音乐盛典,并荣获亚洲年度最受欢迎组合,随后又于东京举办首场演唱会。隔年着重日本市场,在日本进行两次巡回演出,随后在亚洲进行巡演。2012年于中国巡演,参加综艺节目《那女人作词那男人作曲》。
2013年凭借电影《监视者们》而以演员的身份出现在演艺圈中,虽首次触电,但他的演技备受观众与业界人士的肯定,并于随后主演了《侠女:刀之记忆》电影。同年发行了首张专辑《你的声音》。2014年出演电影《二十》,并发行了个人第二专辑《Feel》。

查看详细资料

李俊昊电视剧 2023新片 李俊昊电影全集

李俊昊最近作品

kingtheland
kingtheland
导演:林贤旭
地区:韩国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3年06月17日
简介:浪漫爱情喜剧《 King The Land》讲述无法忍受假笑的财阀继承人“具元”和一直带着明朗笑容的女主“全莎朗”邂逅后,变得能开朗微笑的故事。具元,他陷入引领酒店、航空、流通、航空、流通的King集团的继承之争。他有着聪明的头脑、天生的气质、干练的魅力,但没有恋爱细胞。全莎朗,她是凭借一个微笑就能征服世界的人,她在幼时有过最美好的回忆的King酒店就职,在周围的偏见和误会里成长,更多关于《Kin......查看详细资料
自白
自白
导演:金哲圭
地区:韩国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03月23日
简介:该剧以“一事不再理原则”(一旦处理过的案件不再审理的法律一般原则)为背景。讲述5年前国选律师崔度贤(李俊昊饰)负责的一起女性被杀案中,该案嫌疑犯韩钟久被起诉杀人,但最终被判无罪。之后韩钟久因为其他杀人案再次被起诉,在裁判过程中他自白自己是5年前的杀人案的真凶,但因为“一事不再理原则”而无法接受处罚。将讲述即使犯人自白了,却无法惩罚的法律的讽刺故事。...查看详细资料
金科长
金科长
导演:李在勋
地区:韩国
类型:言情/喜剧
上映时间:2017年01月25日
简介:《金科长》是一部办公室喜剧,由《Beautiful Mind》的李在勋导演担任执导,《Blood》朴才范担任编剧,南宫珉、南相美、李俊昊、郑慧星等联袂演绎。 《金科长》讲述了故事的主角金观哲是一个为地方黑帮公司管理资金,克扣和偷吃的专家。在机缘巧合之下,他意外入职国内数一数二的流通企业经理部,进而逗趣地展示了其以特有的技巧和口才为解决公司危机孤军奋战的过程…… 《金科长》于2017年1月接档《......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绝密跟踪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绝密跟踪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