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个老公过日子陈佳玉

陈乔恩 饰演 陈佳玉

角色介绍 来自台北的漂亮空姐,与土生土长的北京小伙儿甄好迅速堕入爱河之后便决定闪婚,尽管遭到双方父母反对却依旧扯了结婚证。婚后彼此给对方支持,一同跨越异地之间的文化差异,过上了幸福的小日子。

演员介绍 陈乔恩(Joe Chen),1979年4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竹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主持人、歌手。2001年9月23日,陈乔恩正式出道,...... 查看详细资料

陈乔恩电视剧 2023新剧 陈乔恩电影全集

嫁个老公过日子甄好

张译 饰演 甄好

角色介绍 百年餐饮老字号“兴远斋”的十八代传人,土生土长的北京小伙子,踏实憨厚,与漂亮空姐陈佳玉相恋后便不顾家里人反对而闪婚。之后在陈佳玉的感染和帮主下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定位和目标,爱情事业双丰收。

演员介绍 张译 ,阳光率直且单纯的热爱表演的他,经历了1997年—2006年的十年军旅生涯 ,《士兵突击》中的三年场记、三年等待,十年龙套,7年的从荧...... 查看详细资料

张译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译电影全集

嫁个老公过日子宋小壮

朱锐 饰演 宋小壮

角色介绍 甄好的发小,是一个十分洒脱又善良的地道北京姑娘,不拘小节、说话直来直去且不绕弯子,想说就说,想爱就爱,因而与陈佳玉成为情敌,也光明正大的阻碍两人在一起。

演员介绍 朱锐(Jolie),1987年8月23日出生于江西樟树,安徽芜湖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系。2010年出演都市情...... 查看详细资料

朱锐电视剧 2023新剧

嫁个老公过日子甄欣

吕夏 饰演 甄欣

角色介绍 甄好的姐姐,人生目标是做一个有钱人,因为一直在不断相亲力求找个有钱老公的道路上。

演员介绍 吕夏葳,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安徽淮南,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班。2004年,凭借出演电视剧《生存之民工》...... 查看详细资料

吕夏电视剧 2023新剧 吕夏电影全集

嫁个老公过日子刘慧荣

蔡明 饰演 刘慧荣

角色介绍 甄好的母亲,“兴远斋”的十七代掌门人,是个视儿子为“心头宝”的慈爱母亲。因为陈佳玉是台湾人并且是常常要“起飞”的空姐,因而反对两人在一起。

蔡明电视剧 2023新剧 蔡明电影全集

嫁个老公过日子曹树峰

陈正飞 饰演 曹树峰

角色介绍 陈佳玉的表哥,标准的“富二代”,与甄欣结识后成为一对欢喜冤家。

陈正飞电视剧 2023新剧

嫁个老公过日子陈母

孟庭丽 饰演 陈母

角色介绍 陈佳玉的母亲,有钱的台湾贵妇,不愿女儿嫁到北京,从而反对女儿与甄好在一起。

孟庭丽电视剧 2023新剧

嫁个老公过日子梁颂

孙祖君 饰演 梁颂

角色介绍 花花公子。

演员介绍 孙祖君,出生于武汉,中国新锐演员,201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0年拍摄网络青春励志偶像剧《我的泡沫之夏》中饰演主角:欧阳...... 查看详细资料

孙祖君电视剧 2023新剧 孙祖君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嫁个老公过日子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嫁个老公过日子全部演员名单
  • 陈佳玉陈乔恩 饰)
  • 甄好张译 饰)
  • 宋小壮朱锐 饰)
  • 甄欣吕夏 饰)
  • 刘慧荣蔡明 饰)
  • 曹树峰陈正飞 饰)
  • 陈母孟庭丽 饰)
  • 梁颂孙祖君 饰)
  • 更多

    嫁个老公过日子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