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聂天鸣

朱泳腾 饰演 聂天鸣

角色介绍 新四军猎豹突击队队长,英勇善战,有着中华的真功夫——硬气功,对待敌人都是亲自上阵,带领着之前的“凤凰山游击队”组成了一支突击队,立志与敌寇一决生死。为了拯救大兵、策反军官,而不惜深入敌营,是个有勇有谋的真战士。

演员介绍 朱泳腾,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凭借电视剧《格格要出嫁》中饰演顺治顺利进入演艺圈。而后在电视剧《四大名捕》中饰演无情被众多观众所熟知,在电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朱泳腾电视剧 2023新剧 朱泳腾电影全集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马志成

于震 饰演 马志成

角色介绍 新四军猎豹突击队新任队长,尽管突然空降接管突击队,但凭借其魄力和胆识,还有极具效率的办事效果获得队中的信任。之后更是带领突击队迎来了更为险恶的作战任务,一路与日寇斗智斗勇。

演员介绍 于震,1975年5月1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9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我爱长发飘飘》。2004年主演何群执导的...... 查看详细资料

于震电视剧 2023新剧 于震电影全集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白三

魏春光 饰演 白三

角色介绍 原本是一个凶悍的土匪头子,身怀绝技,有着“飞刀王”之称,后因身上背负着国耻家仇,而被游击队长聂天鸣的招募到突击队中,在队中逐渐成长,慢慢升级成为猎豹突击队的主心骨。

演员介绍 魏春光,男,山西大同人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一个演员,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代表作有现实主义青春剧《其实不想走》、《新萍踪侠影》...... 查看详细资料

魏春光电视剧 2023新剧 魏春光电影全集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苗香儿

刘思彤 饰演 苗香儿

角色介绍 武功高强的女新四军,坚韧勇敢,自幼习武、身手敏捷并且具有极高的智商、善于破译各类密码,是在与敌方的争斗中不可或缺的力量,也是个集智慧和胆量于一身的女战士。

演员介绍 刘思彤,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1年参演《萧十一郎》受到关注;2009年主演民国剧《牌坊下的女人》;2011年因主演翻拍武...... 查看详细资料

刘思彤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赤坂龙一

李解 饰演 赤坂龙一

角色介绍 日本特种部队指挥高官,是个出身高贵,受过非常专业军事训练,且手段毒辣、奸诈狡猾的大反派。

演员介绍 李解,1975年12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届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0年出道,在古装武侠剧《...... 查看详细资料

李解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吴影

张殿伦 饰演 吴影

角色介绍 新四军猎豹突击队中的队员,是个不折不扣的抗击敌军的猛将,身怀绝技,人称“爆破鬼才”。虽看似“匪气”十足但本性纯良,有着天生敏捷的身手,令他无论执行多么危险任务都能够全身而退。后为了任务而孤身一人直捣鬼子监狱,以一敌十营救战友,是个十分了不起的人物。

演员介绍 张殿伦,男,1984年出生于中国哈尔滨,中国大陆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04级本科毕业,曾出演《我的父亲是板凳》、《十送红军》等电视作品。201...... 查看详细资料

张殿伦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殿伦电影全集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吴宗翰

岳跃利 饰演 吴宗翰

角色介绍 香河镇族长,是个聪明又老谋深算的人。一开始不愿意惹事生非,为了保护族人,他既不愿意跟共产党合作,也不愿意跟日本人合作为了保卫族人,但后来因日本人太过咄咄逼人而带领全族人与日本人展开了一场生死之战,最终惨死在了日本人的手上。

演员介绍 岳跃利,中国影视男演员。1980年,岳跃利考取湖南广播电视艺术团,开始了自己的话剧生涯;同年参加首部电视剧《盾》。1986年凭借《乌龙山剿匪...... 查看详细资料

岳跃利电视剧 2023新剧 岳跃利电影全集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黑木隆

崔钟 饰演 黑木隆

角色介绍 日本少佐,日驻军司令黒木大佐,是个有勇无谋,擅长剑道,对黑木大佐言听计从,在中国的领土上杀人无数,信封武士道精神的日本人。后被工藤算计,最终被炸死在军火库里。

演员介绍 崔钟,中国内陆青年影视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参演了《国宝奇旅》、《蜀山战纪2》、《多大事啊》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崔钟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柳婵

卫莱 饰演 柳婵

角色介绍 勇敢坚强的女军医,一直与队中战友一同并肩作战,不曾退缩,后还是因为发现间谍的秘密而被杀害并活埋。

演员介绍 卫莱,生于上海,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大学期间卫莱在《想好以后再恋爱》中饰演女一号许淳,正式出道。2004年主演都市...... 查看详细资料

卫莱电视剧 2023新剧 卫莱电影全集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海里清

张明明 饰演 海里清

角色介绍 身怀绝技的“草根”游击队员,原本是一名土匪,极其擅长用毒和暗器,是个极具传奇色彩的人物。与女军医柳婵在战火中相恋,谱写了一段刻骨铭心的乱世恋情。

张明明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明明电影全集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夏云峰

刘俊孝 饰演 夏云峰

角色介绍 身手不凡的八路军,武功高强背负着重要线索,为了任务而打入日本黑龙会内部,执行任务时却不幸被发现,但因功夫了得在战俘营的比赛中不忍打同胞便与敌人产生对抗,是个有情有义、有勇有谋的战士。

演员介绍 刘俊孝(刘一),来自宁夏的满族85后青年演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为寰亚演艺经纪旗下艺人。多才多艺的帅气型男,出道于2006年参...... 查看详细资料

刘俊孝电视剧 2023新剧 刘俊孝电影全集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铃木春子

鸿利 饰演 铃木春子

角色介绍 诡计多端的日军高级女间谍,为了潜伏在突击队中而化名为江筱雨,装扮成一个无依无靠、天真淳朴、善良懂事的好女孩,实际背地里却做尽阴险可怕的事情,十分心狠手辣。

演员介绍 鸿利,原名刘虹利,出生于重庆,毕业于深圳大学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05年出演歌舞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2007年参演的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鸿利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2个。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全部演员名单
  • 聂天鸣朱泳腾 饰)
  • 马志成于震 饰)
  • 白三魏春光 饰)
  • 苗香儿刘思彤 饰)
  • 赤坂龙一李解 饰)
  • 吴影张殿伦 饰)
  • 吴宗翰岳跃利 饰)
  • 黑木隆崔钟 饰)
  • 姚邦彦吕清超 饰)
  • 柳婵卫莱 饰)
  • 海里清张明明 饰)
  • 夏云峰刘俊孝 饰)
  • 铃木春子鸿利 饰)
  • 更多

    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3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