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将韩先楚

徐洪浩 饰演 韩先楚

角色介绍 英勇善战,智勇双全的铁血悍将,出生在湖北省黄安县一个贫苦农民家庭中,自小当过放牛娃,学过篾匠,在武汉做过短工,少年时代的艰辛经历,使他很快接受了“官逼民反”的革命思想。之后加入家乡的农民协会,参加了反帝大同盟。在革命运动时期,更是屡次率领部队抗战获得全面胜利。

演员介绍 徐洪浩,1973年10月28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199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男演员。2000年主演历史剧《恽代英》,该剧获...... 查看详细资料

徐洪浩电视剧 2023新剧 徐洪浩电影全集

战将肖凤旃

肖婷佳 饰演 肖凤旃

角色介绍 遭受苦难的戏曲名伶,原本只是一个性格柔弱,文静懂事却自卑的女孩子,但在经历过一些苦难,并受恩于韩先楚将军而成为女战士后,才慢慢学会了自强、自尊和自爱,内心也逐渐变得强大了起来,蜕变成一个合格又勇敢的女战士。

演员介绍 肖婷佳,因2012年央视龙年春晚表演《荆轲刺秦》的宫女走红,随后主演了《生死翻盘》、《战将》、《美人私房菜》等影视剧,在影视圈崭露头角。... 查看详细资料

肖婷佳电视剧 2023新剧

战将彭德怀

逯长恩 饰演 彭德怀

角色介绍 中华人民共和国十大元帅之一,也是德高望重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和政治家,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卓越领导人之一。怀着坦荡的革命胸怀,极其关心人民群众的疾苦,是个真正的好将领。

演员介绍 逯长恩,演员,参演了5不电影和数十部电视剧。主要作品有《离开雷锋的日子》、《天下财富》、《农家十二月》、《建国大业》、《快枪手》、《刀客家族...... 查看详细资料

逯长恩电视剧 2023新剧

战将解方

陈姗姗 饰演 解方

角色介绍 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国少将之首,原为地主家庭出身,早年就读于奉天第三高等中学,与张学良胞弟张学铭同窗。品学兼优,后经张学良保荐东渡日本,进日本成城学校补习日文,学习初步军事学。更精通英、日语,思维敏捷,言语犀利,被称之为“难得奇才”和“称职的参谋长”。

陈姗姗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战将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4个。

战将全部演员名单
  • 韩先楚徐洪浩 饰)
  • 肖凤旃肖婷佳 饰)
  • 彭德怀逯长恩 饰)
  • 解方陈姗姗 饰)
  • 熊二炮曹凯 饰)
  • 更多

    战将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