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审计
国家审计

导演:蒲剑

分类:大陆/都市/犯罪/剧情

上映时间:2014年10月04日

集数:26集

主演:史兰芽 夏德俊

国家审计演员表角色:徐咏萍

徐咏萍

扮演者:史兰芽
角色介绍 东州市审计局经责处处长,公正廉洁,为了反腐而组建一支审计小组,对国企管理、医院招投标等进行审计,查证出了一系列违规违纪问题。在工作上雷厉风行、精明干脆,但生活中依旧要面对工作压力、父亲病重、丈夫牺牲以及孩子成长等情感问题,是个坚韧的女人。
演员介绍 史兰芽,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参演多部作品。 史兰芽出身于书香世家,她的爷爷是一位著名学者,她的父亲史践凡是一位导演,她和父亲还合拍过电视剧《鲁迅和许广平》 。
1988年,16岁的史兰芽因为出演电视剧《围城》而成名,后来她考上了中戏表演系,毕业后被分到了北京人艺工作。
据了解和媒体报道,史兰芽曾经有过两次婚姻,她的第一任老公是著名演员刘斌,刘斌近年来因出演电视剧《黑洞》 、《冬至》、《大宅门2》而广获好评。她的第二任老公是一位“海归派”,回国后创办了一家门户网站,是一位网络新贵,史兰芽与他结婚后生了一个儿子,现在也已经上小学了,后来史兰芽与她的第二任丈夫也离婚了。 除了两次失败的婚姻外,史兰芽与著名演员巍子曾经有过一段情,他们的恋情也被媒体披露过,他们曾一起主演过电视剧《上海桑沧》和《百年沉浮》。2010年春节后,史兰芽与李幼斌的恋情被曝光。据悉,两人是半路夫妻,都属于二婚,因爱得深沉,双方儿女都接受了。有媒体报道称,史兰芽因在《围城》中出演唐晓芙一炮走红,而她和李幼斌是因在央视大戏《江山》中扮演夫妻而擦出火花。
查看详细资料

史兰芽电视剧 2023新剧

史兰芽最近作品

御赐小仵作
御赐小仵作
导演:楼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简介:《御赐小仵作》讲述了在唐中晚期,来自西南山区的仵作世家的少女楚楚,为了实现当仵作的梦想独自去长安闯荡,参加仵作考试,遇到断案如神的安郡王萧瑾瑜,萧瑾瑜招收楚楚作为仵作搭档揭秘探案,楚楚的身世之谜一时激起千层浪,打破了京城中多方势力平衡,一场明争暗斗的权力斗争随之展开,随着一个个案件的破解,楚楚和王爷的团队一步步解开了谜底,最终破解了一场延续了18年的惊天大案。萧瑾瑜和楚楚顺利成亲,而楚楚最终也获得......查看详细资料
家风启示录
家风启示录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林信达是政府一名干部。林家人世代恪守家训,家教严格,注重家风。吴俊驰是一家信息公司的老总、林信达的大学同学,曾于大学时期救过林信达的性命。两人是过命兄弟,平日亲如手足,然而松峰岭“尾矿事件”,撼动了两人的手足情。临江市松峰岭尾矿库存在安全隐患,对下游居民生活构成威胁。居民请求临江大学提供支援。林炜带学生前往尾矿取证时,受到保安野蛮阻止,“尾矿事件”爆发。林信达代表政府调查尾矿,而尾矿的幕后大鳄正是......查看详细资料
因法之名(因爱之名)
因法之名(因爱之名)
导演:刘海波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04月14日
简介:刑警葛大杰(李幼斌饰)和队长仇慕奉命侦破柳莎莎被入室杀害一案,所有疑点都指向柳的丈夫——生活作风一贯风流轻佻的许志逸(马晓伟饰),柳莎莎之母亦认定案件是许所为,仇慕更在追捕许的过程中不幸牺牲。失去战友的愤怒和限期破案的压力,让葛大杰认定许志逸就是真凶,并在连番审讯之下取得许的亲口供认。负责此案的痕检员陈谦和(马少骅饰)出于私心,没有汇报带来疑问的另外两枚指纹,因此尽管检察官邹雄(张丰毅饰)对证据链......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国家审计全部演员名单
  • 徐咏萍史兰芽 饰)
  • 黄柯夏德俊 饰)
  • 周维海廖京生 饰)
  • 董寿年何政军 饰)
  • 黄父刘亚津 饰)
  • 黄母娄乃鸣 饰)
  • 金逗逗武文佳 饰)
  • 姜惠贞张彤 饰)
  • 更多

    国家审计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