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父的花样年华朗德贵

邢佳栋 饰演 朗德贵

角色介绍 善良、倔强又嫉恶如仇的男人,因为未婚生女而导致自己的婚事吹了,母亲意外去世更是令他情况雪上加霜。带着女儿生活的他因缘巧合下又收养了三个孩子,于是他用自己有力的肩膀、坚韧的意志和博大的胸怀为四个孩子们撑起了一片天。

演员介绍 邢佳栋,1972年7月1日出生于山西太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5班本科。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中出演“伍六一”一角。2009年...... 查看详细资料

邢佳栋电视剧 2023新剧 邢佳栋电影全集

养父的花样年华莲月之

程琤 饰演 莲月之

角色介绍 爱憎分明又豪爽泼辣的农村妇女,也是个明事理但命运多舛的女人,丈夫终年瘫痪在床,一直无怨无悔的照顾着。之后在丈夫去世后而遇到朗德贵,并两人走到了一起,是个敢爱敢恨且非常坚持的人。

演员介绍 程琤,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研究生学位,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2010年拍摄王小康导演都市剧《裸婚》...... 查看详细资料

程琤电视剧 2023新剧

养父的花样年华马丽云

丁洋 饰演 马丽云

角色介绍 漂亮、能干且医术精湛的当地女大夫,爱慕踏实善良的朗德贵,可原本要与之结为夫妻的她发现了对方还有一个小女儿后,内心受到打击而选择离开。最终自己草率嫁给了兵团的连长林浩,但谁知林浩结婚以后性情大变,从此给她的精神造成极大折磨,内心生活得十分痛苦,是个命运不幸的女人。

演员介绍 丁洋(丁莉),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北京。在2000年参加Sony碱性电池代言人全国选拔赛,通过激烈又紧张的比赛,最终成为六名代言人之一...... 查看详细资料

丁洋电视剧 2023新剧

养父的花样年华小雪

徐唯 饰演 小雪

角色介绍 成年的小雪,朗德贵收养的女儿。

徐唯电视剧 2023新剧 徐唯电影全集

养父的花样年华林浩

铁伟光 饰演 林浩

角色介绍 有追求、有理想的有志兵团团长,为了兵团的建设,为了建设社会主义而一直奋斗着,并且誓要打掉资本主义的歪风邪气,整顿大家的思想作风,意图让所有的知青很好的接受的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因此带着几个孩子的朗德贵便成了他的“打压”对象。

演员介绍 铁伟光,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现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在读。代表作品有《走西口》、《家在南三条》、《零炮楼》、《结婚的秘密》等。... 查看详细资料

铁伟光电视剧 2023新剧

养父的花样年华大小

张琛 饰演 大小

角色介绍 朗德贵收养的最大的孩子。

演员介绍 张琛,江西景德镇人,1999年11月27日出生,现居住北京。从2008年至今参演了二十几部影视剧,其中扮演的角色跨度很大。别看张琛年纪小,在...... 查看详细资料

张琛电视剧 2023新剧

养父的花样年华二丫

郗茜 饰演 二丫

角色介绍 收养的大女儿,在孩子中排行老二,乖巧懂事。

郗茜电视剧 2023新剧

养父的花样年华老疙瘩

刘紫鸣 饰演 老疙瘩

角色介绍 长大后的老疙瘩,朗德贵收养的小儿子,在孩子中排行老三。

演员介绍 刘紫鸣,1987年9月20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制片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表演系。2011年参演电视剧《我怀了你的孩子》。2...... 查看详细资料

刘紫鸣电视剧 2023新剧

养父的花样年华马月斌

李龙君 饰演 马月斌

角色介绍 小雪的丈夫,不仅是朗德贵汽修厂的技术员,同时也是朗德贵的小女婿。为人正直、善良,甚至在女友患病、母亲百般阻挠劝说分手的情况之下也没能阻止他与小雪相爱并且不离不弃。

演员介绍 李龙君,1988年9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警界英豪》...... 查看详细资料

李龙君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养父的花样年华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9个。

养父的花样年华全部演员名单
  • 朗德贵邢佳栋 饰)
  • 莲月之程琤 饰)
  • 马丽云丁洋 饰)
  • 小雪徐唯 饰)
  • 林浩铁伟光 饰)
  • 大小张琛 饰)
  • 二丫郗茜 饰)
  • 老疙瘩刘紫鸣 饰)
  • 马月斌李龙君 饰)
  • 更多

    养父的花样年华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