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红安刘铜锣

赵文卓 饰演 刘铜锣

角色介绍 身经百战、九死一生的共和国将军,是个打小就有“狼崽之凶”的红安娃子,骁勇善战,带领方杠子、安娃子等一帮弟兄在加入工农红军后,从此敲着铜锣打冲锋便就成为军中的一道奇景。从打土豪分田地、反围剿、长征、抗日、解放、直到抗美援朝,一路出生入死,战功赫赫,是个一生都是传奇的草根英雄。

演员介绍 赵文卓,1972年4月10日生于中国黑龙江哈尔滨的一个武术世家,中国影视演员、武术家,北京体育大学教师。从小学习武术,1990年考进北京体育...... 查看详细资料

赵文卓电视剧 2023新剧 赵文卓电影全集

铁血红安方蕾

李欣汝 饰演 方蕾

角色介绍 直爽豪迈的北方姑娘,刘铜锣的青梅竹马,是个从小在山寨中长大,能与男人一起大块吃肉,大口喝酒,并有着北方女子快热心肠的女土匪。一直情系刘铜锣,并自命是刘铜锣的山寨夫人,与之在动荡的年代中能够并肩抗敌,且一直在背后悉心照料着刘铜锣,最终与刘铜锣有情人总成眷属。

演员介绍 李欣汝(Shera Li),1988年7月20日出生于甘肃兰州,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凭借在电视剧《丑女无敌》中饰演“林无敌...... 查看详细资料

李欣汝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欣汝电影全集

铁血红安方杠子

刘名洋 饰演 方杠子

角色介绍 方蕾的弟弟,与刘铜锣是从小一同长大的好兄弟,人如其名,生性悍勇,性格好强,率直憨厚,一旦和人杠上,无论谁也无法将其拉回。和刘铜锣情同手足,又暗自较力,想偶尔出出风头,却每每出尽洋相。随刘铜锣加入工农红军,并之后出生入死,一路从土匪莽子蜕变成抗战英雄。解放后,虽无将军之名,却享将军之实,是更受人尊敬的“无衔将军”!

演员介绍 刘名洋,原名刘洋,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3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和法国导演Xavier FROMENT共同成立了...... 查看详细资料

刘名洋电视剧 2023新剧 刘名洋电影全集

铁血红安曹丽君

李呈媛 饰演 曹丽君

角色介绍 卫生队队长,是一名温顺冷静而又富有女性智慧的女子,也是最早拥有革命理想的女同志,兼具美貌与智慧,从小就是包括刘铜锣在内的很多男孩子们的梦中情人。可虽身边有着众多的追求者,但在烽火硝烟的战争岁月中,她心中常怀家国天下,无全顾及儿女私情,有勇气在‘大爱’面前放弃自己的‘小爱’。

演员介绍 李呈媛,1984年1月23日出生于湖北宜昌,演员、主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年,与乔振宇 、周丽淇 、颖儿主演电视剧《书剑恩仇...... 查看详细资料

李呈媛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呈媛电影全集

铁血红安戴慧平

周航 饰演 戴慧平

角色介绍 刘铜锣的发小,自幼观念正统,以报效国家为志。后考入陆军军官学校,毕业后加入国民党后成为国民党将军,兵败赴台。与刘铜锣既是兄弟,又是战场上的对手,二人时而兄弟阎墙,时而联手杀敌。虚与委蛇中难掩真情,惺惺相惜间貌合神离,冷静沉郁、深邃若虚,与刘铜锣形成了鲜明的性格对比。

演员介绍 周航,出生于沈阳市,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在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歌曲《今夜无眠》。2005年参与拍摄...... 查看详细资料

周航电视剧 2023新剧

铁血红安刘玉民

刘德凯 饰演 刘玉民

角色介绍 国民党师长。

刘德凯电视剧 2023新剧

铁血红安安娃子

李嘉明 饰演 安娃子

角色介绍 红安老君山上一个精明聪慧的小土匪,追随刘铜锣加入了工农红军,并被提升为了代理团长。后因护送政委途中钻进国民党设的圈套害死了政委,负伤痊愈后千辛万苦找到部队却接到上级最高领导枪决的命令。在逃与不逃垂死挣扎后自己选择了冲进战场和敌人拼死一战,最终牺牲在了战场上。

李嘉明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嘉明电影全集

铁血红安藤井宽子

李沁谣 饰演 藤井宽子

角色介绍 来到中国的日本女孩。

演员介绍 李沁谣(李纯,1988年1月11日-),昵称纯纯,出生于湖南省岳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日本人气女子组合早安少女组。(モーニング娘。)第...... 查看详细资料

李沁谣电视剧 2023新剧

赵梓冲

赵梓冲 饰演 黄团长

演员介绍 赵梓冲,中国内地男演员,1983年5月9日出生于河南省,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2012 年7月,出演音乐剧《新娘快跑》,饰演大雷。201...... 查看详细资料

赵梓冲电视剧 2023新剧 赵梓冲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铁血红安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9个。

铁血红安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铁血红安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