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穿越
星际穿越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分类:美国/英国/科幻/悬疑/冒险

上映时间:2014年11月12日

主演:马修·麦康纳 安妮·海瑟薇

星际穿越演员表角色:库伯
角色介绍 天体物理博士,同时也是一名飞行员,更是一个丧偶的单亲爸爸,为了拯救人类而离开了自己的两个孩子和垂死的地球,孤身前往太阳系之外另寻生机。
演员介绍

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1969年11月4日出生于德克萨斯州,美国男演员。1993年,他出演了第一部电影《年少轻狂》。从1994年在《德州电锯杀人狂4》中饰演一个阴郁疯狂的嗜血杀手开始转变戏路。2002年,主演《火龙帝国》。2013年,主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电影《星际穿越》。2014年凭借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中的表演获得第71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与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2015年凭借《星际穿越》获第41届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奖土星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5年,马修·麦康纳收入2650万美元,居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排名第17位。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马修·麦康纳电影全集

马修·麦康纳最近作品

海滩流浪汉
海滩流浪汉
导演:哈莫尼·科林
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2019年03月22日
简介:

《海滩流浪汉》讲述的是Moondog(马修·麦康纳饰)令人捧腹的不幸遭遇,这位反叛又可爱的流氓非常会生活。

...
查看详细资料
欢乐好声音
欢乐好声音
导演:加斯·詹宁斯
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2017年02月17日
简介:小黄人团队全新力作《歌唱秀》正式定档2016年12月26日。据悉,堪称动物界的“达人秀”和“好声音”的《歌唱秀》将会用到超过85首热门歌曲! 全新动画大电影《歌唱秀》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剧院中。剧院老板是一只名叫巴斯特的考拉(马修·麦康纳配音)。曾经,该剧院可谓风光无限,人流不止,而今却渐渐失去昔日光彩,门可罗雀,十分不景气。当巴斯特从父亲手中接手剧院后,便开始为了扭转剧院的困境而努力……为此,一场......查看详细资料
魔弦传说
魔弦传说
导演:Travis Knight
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2017年01月13日
简介:久保是从小就生活在海岸边的男孩。然而,一场即将到来的变故却将使他踏上背井离乡的征途…… 一场意外,他被来自过去的一个怨灵强行卷入一场巨大的复仇漩涡中。从此,久保平静低调的生活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惊涛骇浪版的生活。在巨大的复仇的漩涡中,久保苦苦挣扎却难以脱身,终究是受到了神灵与妖怪两方的追杀。在仓皇逃避的过程中,久保意识到自己反败为胜的唯一希望就只有寻回父亲生前戴过的那副拥有强大法力的铠甲。于是......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星际穿越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星际穿越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