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怒Wardaddy

布拉德·皮特 饰演 Wardaddy

角色介绍 陆军中士,在二战期间带领士兵深入纳粹德国的中心地带,执行一项死亡任务,是个骁勇善战且坚韧不拔的大英雄。

演员介绍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1963年12月18日出生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美国电影演员、制片人。1987年,皮特以临时演员的身份参加......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布拉德·皮特电影全集

狂怒Norman

希亚·拉博夫 饰演 Norman

角色介绍 陆军二等兵,跟随Wardaddy深入纳粹德国的中心地带,执行一项死亡任务。

2023新片 希亚·拉博夫电影全集

狂怒诺曼

罗根·勒曼 饰演 诺曼

角色介绍 初上战场的新兵,因为迟疑与懦弱而多次将战友置于生死边缘,但在战火中逐渐成长为了一个合格的士兵。

2023新片 罗根·勒曼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狂怒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5个。

狂怒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狂怒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