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战秦文天

王志飞 饰演 秦文天

角色介绍 经济发展银行行长助理,最年轻的司局级干部,也是谢婉婷的丈夫,是个善良正直、干练潇洒,又低调能干的男人。对待公众的误解、同僚的陷害和外人的诽谤,都能处之泰然,因为始终相信清者自清,人心向善。做事脚踏实地,并极具人格魅力,能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真正的人生价值。

演员介绍 王志飞,1965年3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198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0年,王志飞凭借参演的军旅题材剧《突出重围》获...... 查看详细资料

王志飞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志飞电影全集

婚战谢婉婷

孙茜 饰演 谢婉婷

角色介绍 妇产科医生,秦文天的妻子,为人温婉娴静,事事追求完美。因曾在情感上遭遇过重创,因而更懂得经营自己的工作家庭,并真的也拥有了工作出色、家庭美满的幸福生活。然而随著以往好闺蜜孔繁荔和初恋男友林伟豪的相继出现,丈夫秦文天与同时海兰绯闻的传出,才痛心发现苦心经营的完美生活面临坍塌。但最终她还是用爱与宽容化解了一切,使自己拥有了真正幸福的生活。

演员介绍 孙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表演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女演员,2012年华鼎奖专家评委团专家评委。200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逆水...... 查看详细资料

孙茜电视剧 2023新剧 孙茜电影全集

婚战海兰

万茜 饰演 海兰

角色介绍 经济发展银行行办秘书处副处长,秦文天的同事,是个为人正直、开朗善良、朴实率性,又倔强且缺少心机的人。无论是对待工作还是家庭,都坦率真诚,也无法容忍别人的误解,可却因为与上司之间的一个绯闻,而无奈卷入了两个家庭的情感漩涡之中,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

演员介绍 万茜,女,1982年5月14日生于湖南益阳,演员、歌手。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因出演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万茜电视剧 2023新剧 万茜电影全集

婚战孟三力

祖峰 饰演 孟三力

角色介绍 出版社编辑,海兰的丈夫,为人善良、幽默,喜欢耍贫嘴。与海兰的婚姻一开始和谐融洽,但在突遇婚姻矛盾后却暴露出男人脆弱的一面。对待妻子的绯闻从一开始的信任逐渐变成怀疑,最终家庭内战由此引爆,甚至分道扬镳,是个冲动、固执的男人,好在最终两人破镜重圆,更加懂得婚姻与家庭的可贵。

演员介绍 祖峰,来自“六朝古都”南京的他,沉稳内敛的“内秀”实力派演员,有着文人的硬气及执着,有着“钻石配角”之称。早于1997年就参演过话剧《四季爱...... 查看详细资料

祖峰电视剧 2023新剧 祖峰电影全集

婚战黄有良

王学兵 饰演 黄有良

角色介绍 秦文天的同事,一心想拉秦文天下位,自己取代他的地位。从而处处为秦文天设阱下套,不择手段,是一个十足的“腹黑男”角色。

王学兵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学兵电影全集

婚战游弋

邢佳栋 饰演 游弋

角色介绍 秦文天和海兰的同事,是个充满萌点的洁癖男,黄金单身汉,幽默爱贫嘴,与秦文天是讲义气的好哥们儿。

演员介绍 邢佳栋,1972年7月1日出生于山西太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5班本科。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中出演“伍六一”一角。2009年...... 查看详细资料

邢佳栋电视剧 2023新剧 邢佳栋电影全集

王汀

王汀 饰演 蔡娟

角色介绍 海兰的好友,通过谢婉婷的“牵线”而与游弋在一起。

演员介绍 王汀,1982年11月3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年在日本学习并以主持人身份出道,拍摄电影《秃鹰...... 查看详细资料

王汀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博

张博 饰演 薛鹏

角色介绍 海兰的同学好友。

演员介绍 张博,1982年8月29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2006年的应届优秀毕业生。2005年,...... 查看详细资料

张博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博电影全集

婚战秦沁

王可昕 饰演 秦沁

角色介绍 秦文天与谢婉婷的女儿,处于青春期的叛逆女孩。

演员介绍 王可昕(Cindy),于2002年出生在北京的可爱漂亮的00后气质女孩,身为学生的她,目前已有童星、演员、主持人多重身份,且与飞扬六一儿童演...... 查看详细资料

王可昕电视剧 2023新剧

婚战梁红

许歌 饰演 梁红

角色介绍 秦文天家的保姆,乡下来的农村姑娘,没见过大世面,但特别机灵且巧用心思,颇有心计。喜欢搬弄是非,可谓是这场“婚战”爆发的“始作俑者”。

演员介绍 许歌,8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是中国大陆影视女演员、歌手。2005年凭借电影《秋雨瑟瑟》中于珊的饰演获得第三届大学生影像节最佳短片女演...... 查看详细资料

许歌电视剧 2023新剧 许歌电影全集

王耀庆

王耀庆 饰演 韦豪

角色介绍 谢婉婷的初恋男友,当初却抛弃了谢婉婷而与谢婉婷的好友孔繁荔在一起,是个“负心汉”。却在多年后突然回国并出现在谢婉婷的生活之中,导致她的生活发生变化。

演员介绍 王耀庆,台湾艺人,毕业于辅仁大学大众传播学院影像传播系。籍贯是山东的他在2006年之前是在台湾发展,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在台湾攒有相当高的人...... 查看详细资料

王耀庆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耀庆电影全集

邓英

邓英 饰演 孔繁荔

角色介绍 谢婉婷曾经的好友,却抢了她的初恋男友韦豪,并出国十年。突然回来,却是因为得了绝症而希望能征得谢婉婷的原谅。

邓英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婚战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2个。

婚战全部演员名单
  • 秦文天王志飞 饰)
  • 谢婉婷孙茜 饰)
  • 海兰万茜 饰)
  • 孟三力祖峰 饰)
  • 黄有良王学兵 饰)
  • 游弋邢佳栋 饰)
  • 蔡娟王汀 饰)
  • 薛鹏张博 饰)
  • 秦沁王可昕 饰)
  • 梁红许歌 饰)
  • 韦豪王耀庆 饰)
  • 孔繁荔邓英 饰)
  • 更多

    婚战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