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姐妹石天明

刘恺威 饰演 石天明

角色介绍 生活随意懒散又性情洒脱的都市痞男,实际是个乐观的“二逼”青年,洒脱不羁,生活随性又没有原则,但却是个对待事业能自立自强、充满自信,对待爱情又能始终如一的“暖男”。最期待的爱情就是希望有一个女人能和自己一起骑着摩托周游世界,对女朋友的爱和包容可以达到不惜牺牲一切的程度,深情又痴情。

演员介绍 刘恺威,中国影视男演员、歌手、电视剧制片人。2008年凭《凤穿牡丹》中霍冬青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2010年主演电视剧《国色天香》;同年凭借《...... 查看详细资料

刘恺威电视剧 2023新剧

你是我的姐妹安宁

娄艺潇 饰演 安宁

角色介绍 安家二女儿,与姐姐安静是一对异卵双胞胎。性格刚烈,坚强又善良,小时候便经历父母离婚,一直与妈妈相依为命,姐姐安静则代替她与父亲继母一起生活,从而两姐妹自小便被迫分离。在成长过程中经历了诸多风浪但依然勇往直前,从不放弃,并凭借一己之力扛起整个家业,最终收获属于自己的亲情与爱情。

演员介绍 娄艺潇,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年,娄艺潇开始主演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 查看详细资料

娄艺潇电视剧 2023新剧 娄艺潇电影全集

白冰

白冰 饰演 安静

角色介绍 安家大女儿,安宁、安乐的姐姐,人如其名,文静又温顺。但小时候主动代替来到继母家生活,寄人篱下的经历也造就了她长大之后忍忍让让、委曲求全的性格。在经历了两次恋情的失败,更一度堕落,价值观也开始扭曲并坚信面包远远大于爱情,从此开始了“钓金龟胥”的计划。

演员介绍 白冰,大陆新生代女演员。大二时参加央视梦想中国后签约英皇,从而踏入了演艺圈。在2007年的大荧幕之作《爱情呼叫转移》中进入观众视线,曾参加红...... 查看详细资料

白冰电视剧 2023新剧 白冰电影全集

你是我的姐妹安乐

刘雅瑟 饰演 安乐

角色介绍 安家小女儿,为安静、安宁的父亲与继母所生,自小受尽宠爱,却在10岁时被人贩子拐走,自此了无音信,长大后却误入歧途,成为了扒窃团伙的工具。被拐走之后的经历令她变得冷酷又叛逆,不愿意相信任何人,但实际心中渴望关爱,之后在姐姐的帮助下走出了阴影,积极生活。

演员介绍 刘雅瑟(刘欣),1989年1月13日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内地女演员、女歌手,前OP组合成员之一。2004年参加节目“明星学院”活动并获得全国...... 查看详细资料

刘雅瑟电视剧 2023新剧 刘雅瑟电影全集

你是我的姐妹蒋大伟

张晨光 饰演 蒋大伟

角色介绍 盛世集团董事长,石天明的父亲。

演员介绍 张晨光,经由时光沉淀的内涵且有深度的台湾男演员、综艺节目主持人,有着其独特的男人魅力。于1956年10月3日出生于高雄的他,是个非常认真负责...... 查看详细资料

张晨光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晨光电影全集

你是我的姐妹杨佳

李溪芮 饰演 杨佳

角色介绍 永鑫集团的千金,天明的女友,个性十足的“白富美”,是个看似强势泼辣,实际上乐于助人且刀子嘴豆腐心的好姑娘。一直缺乏安全感又渴望真爱的她,因为一出“英雄救美”而爱上了石天明。并终于在锲而不舍、软硬兼施的追求下,两人在一起,但石天明的犹豫暖昧、若即若离的终究令两人没法走到最后。

演员介绍 李溪芮(Sierra Lee),1990年1月3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1年因推出个人首张音乐EP《光热》而加入演艺圈。...... 查看详细资料

李溪芮电视剧 2023新剧

你是我的姐妹张丽媛

梁爱琪 饰演 张丽媛

角色介绍 永鑫集团的女总裁,杨佳的母亲,是个离异多年却精明干练的女强人。在商场上为了目的而不择手段,利欲熏心。在一次偶然机会结识了腹黑的宋杨,两人心怀鬼胎,为了各自的目的而私下勾结,相互利用,并制造了一系列麻烦,是剧中的重要角色。

梁爱琪电视剧 2023新剧

杨铮

杨铮 饰演 宋杨

角色介绍 安静的前男友,是个野心颇大且腹黑的青年。在与安静交往中因为背叛而伤心了安静的心,之后与女总裁张丽媛结识后两人一拍即合,为了各自的目的而私下勾结,相互利用,制造了一系列的麻烦。

演员介绍 杨铮,1984年出生于北京的一帅小伙子,有着一张“正气凛然”的面孔,以五官端正的英气面孔的好人形象走红于荧屏中,被戏称为“正剧专业户”。 ...... 查看详细资料

杨铮电视剧 2023新剧

王玮

王玮 饰演 许墨轩

角色介绍 安静的前男友,是个多情的文艺女青年,与安静在一起却因为各种原因而选择放手。

演员介绍 王玮,于1980年出生的帅气80后,幼学音乐后改行学表演,擅长多种乐器,多才多艺的男表年。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时,就曾在2004年和2005年...... 查看详细资料

王玮电视剧 2023新剧

于明加

于明加 饰演 石若兰

角色介绍 蒋大伟的原配夫人,天明的母亲。

演员介绍 于明加,1982年10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影视演员。200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后一举考入北...... 查看详细资料

于明加电视剧 2023新剧 于明加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你是我的姐妹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0个。

你是我的姐妹全部演员名单
  • 石天明刘恺威 饰)
  • 安宁娄艺潇 饰)
  • 安静白冰 饰)
  • 安乐刘雅瑟 饰)
  • 蒋大伟张晨光 饰)
  • 杨佳李溪芮 饰)
  • 张丽媛梁爱琪 饰)
  • 宋杨杨铮 饰)
  • 许墨轩王玮 饰)
  • 石若兰于明加 饰)
  • 更多

    你是我的姐妹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