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1970金钟大

李敏镐 饰演 金钟大

角色介绍 自小在孤儿院长大,以捡破烂为生,后被吉洙所收养,长大后的梦想就是多赚钱一家人好好生活。于是之后进入了黑社会,成为一个身手不凡并竭力打拼的人,并也陷入了黑社会争夺江南土地的斗争中。

演员介绍 李敏镐,有点孩子气的善良、细腻认真的韩国实力派演员,谦逊诚实的亲和85后男孩。自Dangook技术高中起就开始兼职模特而进入娱乐圈。2003...... 查看详细资料

李敏镐电视剧 2023新片 李敏镐电影全集

江南1970白勇基

金来沅 饰演 白勇基

角色介绍 与金钟大是自小同在孤儿院长大的伙伴,长大后进入了黑社会。本就是个一无所有的人,因而无所畏惧,一心只为创造自己的世界,是一个野心十足又有能力的角色。后成为明洞派老二之后,并与金钟大重逢。

演员介绍 金来沅,年幼却有着成熟之心,勤奋清新的踏实男生,有着天真无邪的眼神,耐看型的90后韩国演员。中学时期的他追求着篮球梦,却因事故受伤而转型为演...... 查看详细资料

金来沅电视剧 2023新片 金来沅电影全集

金雪炫

金雪炫 饰演 善慧

角色介绍 吉洙的女儿,与爸爸一同收养了金钟大,与金钟大成为了感情亲密的“兄妹”。

演员介绍 金雪炫(Kim Seol Hyun),1995年1月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AOA成员及其小分队AOA Wh...... 查看详细资料

金雪炫电视剧 2023新片 金雪炫电影全集

郑镇荣

郑镇荣 饰演 吉洙

角色介绍 善慧的父亲,金钟大的养父,在金钟大年少时便收留了他。

演员介绍 郑镇荣,别名郑进永,一直以配角形象出演众多影视作品的60后韩国演员。最初以戏剧演员身份活跃于舞台上,出道于1988年的《汉江的对决》,且于《...... 查看详细资料

郑镇荣电视剧 2023新片 郑镇荣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江南1970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4个。

江南1970全部演员名单
  • 金钟大李敏镐 饰)
  • 白勇基金来沅 饰)
  • 善慧金雪炫 饰)
  • 吉洙郑镇荣 饰)
  • 更多

    江南1970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