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农民牛大胆

陈宝国 饰演 牛大胆

角色介绍 长工的儿子,虽是贫农出身,但却是一个敢担当而且血气方刚的男人,性格豁达、风趣幽默且极富责任感,爱恨分明,是家中的脊梁。因大胆敢干而战胜了天灾,不仅实现了粮食的大丰收,更带领全村人民发家致富。是一个勤劳又有智慧的普通农民,也是中国农民的一个缩影。

演员介绍 陈宝国,1956年3月9日出生于北京,197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荣誉会长,中国广播电...... 查看详细资料

陈宝国电视剧 2023新剧 陈宝国电影全集

老农民马仁礼

冯远征 饰演 马仁礼

角色介绍 马大头的儿子,有文化的青年人,但随着新中国的成立,从北平回到家乡的他因为家中地主身份而没有分到土地,可谓是一夜之间一无所有。因出身而一辈子小心翼翼,计谋颇深,与胆大粗暴的牛大胆是冤家也是伙伴,两人在争来斗去中也一步步将小乡村带上发家致富的道路上,更成了生死之交,最终又娶了乔月。

演员介绍 冯远征,1962年11月16日生于北京市,祖籍陕西省渭南市韩城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85年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1989年,应邀赴联邦德国...... 查看详细资料

冯远征电视剧 2023新剧 冯远征电影全集

老农民灯儿

牛莉 饰演 灯儿

角色介绍 老驴子的女儿,牛大胆曾经的相好,是个性格直率,又勤劳耐苦的农村妇女。一辈子只喜欢牛大胆,即便两人的恋情因父母不同意而最终嫁给了庄稼汉好男人赵有田,但一直保护着牛大胆。后独自去俄罗斯闯荡,租种土地并干成了一番事业。

演员介绍 牛莉,河北石家庄人。出生于运动员世家,从影前是个运动员,射击成绩在体坛中小有名气。踏入演艺圈之后,则以实力派的姿态精湛的演技来博人眼球,19...... 查看详细资料

牛莉电视剧 2023新剧 牛莉电影全集

老农民乔月

蒋欣 饰演 乔月

角色介绍 马仁礼在北平的学生,也是马仁礼的未婚妻,是一个能歌会唱的女子,却善于见风使舵,且是势利眼。之后更是一直周旋在牛大胆和马仁礼之间,最终成了牛大胆第一任媳妇,是个为了自己的私利而伤害了很多人的女人。

演员介绍 蒋欣,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且毕业于河南省艺术学院的中国内陆80后演员。最初于1991年尚才九岁的孩童时期就开始参演影视拍摄,并于1996年参演...... 查看详细资料

蒋欣电视剧 2023新剧 蒋欣电影全集

老农民尼娜

梦丽 饰演 尼娜

角色介绍 本是俄国一个富人家的女儿,漂亮聪明,深受家人的宠爱,从小就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优越生活。因一次偶然的机会而与牛大胆的儿子结下缘分,两人萌生情愫。为此更不惜与家人发生冲突,远嫁到这个偏僻的山村里来,成为了一个农村媳妇,却因这段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而吃尽了苦头。

梦丽电视剧 2023新剧 梦丽电影全集

老农民韩美丽

梁林琳 饰演 韩美丽

角色介绍 普通农民,牛大胆的第二任媳妇。出身贫民的她本是一个不怕吃苦、积极向上且勤奋有思想的农村妇女,但却在追赶时代潮流的漩涡中迷失了自我,最终成了那个特殊时代的悲剧。

演员介绍 梁林琳,文静内向的80后女生,出生于辽宁抚顺,中国内地女演员。学演艺纯属误打误撞,机缘的进入省艺校学习,后入抚顺话剧团,又进修于中央戏剧学院...... 查看详细资料

梁林琳电视剧 2023新剧

老农民赵有田

任帅 饰演 赵有田

角色介绍 朴实善良的农民,灯儿的丈夫,是一个既有保守派农民特有的“窝囊”,又有着庄稼人倔强不服输的汉子性格的好男人。与牛大胆本是乡里乡亲的好兄弟,两人虽做事风格截然不同,但对生活的强烈热爱却是一致的。可却因为一个女人和一个孩子而纠缠了将近20多年,两人从兄弟变情敌,命运一直捆绑在一起。

演员介绍 任帅,黑龙江省哈尔滨人,汉,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93年至2001年工作于兰州军区战斗话剧团,哈尔滨话剧院演员。 20...... 查看详细资料

任帅电视剧 2023新剧 任帅电影全集

老农民小转儿

刘敏 饰演 小转儿

角色介绍 个性鲜明的农村公社女孩,平日喜欢喳喳呼呼,但也积极向上,是农村公社里的“小喇叭”,也是一个又馋又懒的赤贫孤儿。可一直追随在牛大胆身边,并支持和拥护他。

演员介绍 刘敏,出生于湖北武汉,影视女演员,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2年,凭戏剧小品《电梯上下》荣获年度曹禺戏剧奖、戏...... 查看详细资料

刘敏电视剧 2023新剧

老农民三猴儿

刘国亮 饰演 三猴儿

角色介绍 麦香村农民,是那个年代最正常不过的小人物,既有庄稼汉的胆小怕事,又有农民骨子里的计算与狡黠,丰富又生动演绎了一个一辈子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山东农民形象。

演员介绍 刘国亮,曾用名刘凌志,出生于1978年的水瓶座男孩,毕业于山西省艺术学校,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出演《井冈山》、《海之门》、《铁道游击队》等剧。...... 查看详细资料

刘国亮电视剧 2023新剧

老农民地里仙

舒耀瑄 饰演 地里仙

角色介绍 一个地地道道的老农民,一辈子没吃过饱饭,一生最大的愿望也只是盼村民们能吃上顿饱饭、过上好日子。后在牛大胆和马仁礼的带动下,终于见证了所在小乡村慢慢富起来的“奇迹”。

演员介绍 舒耀瑄,中国内地演员。1977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话剧团。代表作有《烈火金刚》、《金粉世家》、《婆家娘家》、《永不瞑目》、《建党伟...... 查看详细资料

舒耀瑄电视剧 2023新剧 舒耀瑄电影全集

老农民王万春

刘向京 饰演 王万春

角色介绍 朴实且聪明能干的村支书,是一个拥有着大智慧的小人物。

演员介绍 刘向京,中国著名男演员。陕西西安人,青年“戏骨级”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曾在央视一套热播大戏《闯关东》中饰演“朱传文”,其敦厚淳朴且胆小...... 查看详细资料

刘向京电视剧 2023新剧 刘向京电影全集

老农民狗儿

陈月末 饰演 狗儿

角色介绍 牛大胆与乔月的儿子,是个正气硬朗且性格有些叛逆的男孩。

演员介绍 陈月末,1983年7月2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12年7月出演电视剧《强者风范》,9月出演抗战剧《正者无敌》,12月出演古装剧《...... 查看详细资料

陈月末电视剧 2023新剧 陈月末电影全集

老农民牛麦花

瑛子 饰演 牛麦花

角色介绍 牛大胆与韩美丽所生的女儿,与狗儿自小青梅竹马,两人虽暗生情愫,但无奈与两代人之间的种种感情纠葛而无法走到一起。之后独自一人出走南方,在外撑大眼界的她也得到了更广阔的情怀。随后回到了家乡,并且见识过风浪的她练就成了铁娘子一般的性格,最终协助父亲带领全村人们走向了致富道路。

演员介绍 瑛子,原名(敬虔),重庆人,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5年参演轻喜剧《别活得太累》饰演女一号“邱芳”。2007年参演...... 查看详细资料

瑛子电视剧 2023新剧

老农民小娥子

林伊婷 饰演 小娥子

演员介绍 林伊婷,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本科。 2010年毕业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并出演电视剧《知...... 查看详细资料

林伊婷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老农民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4个。

老农民全部演员名单
  • 牛大胆陈宝国 饰)
  • 马仁礼冯远征 饰)
  • 灯儿牛莉 饰)
  • 乔月蒋欣 饰)
  • 尼娜梦丽 饰)
  • 韩美丽梁林琳 饰)
  • 赵有田任帅 饰)
  • 小转儿刘敏 饰)
  • 三猴儿刘国亮 饰)
  • 地里仙舒耀瑄 饰)
  • 王万春刘向京 饰)
  • 狗儿陈月末 饰)
  • 牛麦花瑛子 饰)
  • 小娥子林伊婷 饰)
  • 马公社苏茂洋 饰)
  • 更多

    老农民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