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故事鲁长风

段奕宏 饰演 鲁长风

角色介绍 剧中饰演一名北洋水师的幸存者,同齐飞云本是生死兄弟,经历几十年波折后,最终因为一念之差反目成仇,分道扬镳。庆幸的是,鲁长风最终仍然没有丢失最初要振兴中华工业的理想。

演员介绍 原名段龙,早期为话剧舞台演员,也曾出演过一系列电影,但一直默默无闻。2007年因出演《士兵突击中》的老A队长袁朗这一角色而为广大观众所知,并...... 查看详细资料

段奕宏电视剧 2023新剧 段奕宏电影全集

大连故事小金子

马苏 饰演 小金子

角色介绍 剧中饰演一名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异国酒馆老板娘,与鲁长风同样有着要振兴中华民族的梦想,并且积极投入到救国救民的活动中。她以一份自觉不比男人差的自信,运用自己的智慧屡次帮助鲁长风脱离险境。另一方面,她更与鲁长风上演了一场感人肺腑的“旷世之恋”。

演员介绍 马苏,中国影视女演员,1981年0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98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并拍摄多部广告。2003年毕业于北...... 查看详细资料

马苏电视剧 2023新剧 马苏电影全集

大连故事齐飞云

富大龙 饰演 齐飞云

角色介绍 剧中同鲁长风一样都为北洋水师的幸存者,同鲁长风曾为生死兄弟,一起经历命途多舛的六十年,后在利益的驱使下成为了日本侵略者的走狗,最终兄弟两人反目成仇,分道扬镳。

演员介绍 富大龙,男,1976年出生,北京人,满族,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出生在一个普通工人的家庭里,从小受到家庭的严格教育,上学后年年被评为"三好...... 查看详细资料

富大龙电视剧 2023新剧 富大龙电影全集

大连故事凤琴

孙宁 饰演 凤琴

角色介绍 剧中将塑造一个懂谋略,识大体,顾大局的典型的中国式贤内助形象,是鲁长风的结发妻子。凤琴最大的梦想便是鲁长风,正因为有她的心胸宽广鲁长风才能心无旁骛地开展实业救国活动。

孙宁电视剧 2023新剧 孙宁电影全集

大连故事索三爷

王绘春 饰演 索三爷

角色介绍 剧中饰演一名满清遗民,他与鲁长风不打不相识,最终成为挚友。

演员介绍 王绘春,1962年2月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表演系。1990年主演藤敬德执导电视剧《孔子》饰演孔丘,创造了一...... 查看详细资料

王绘春电视剧 2023新剧 王绘春电影全集

王伟男

王伟男 饰演 齐孝廉

角色介绍 剧中饰演齐飞云之子,其生性残暴,在与鲁长风之子鲁天义因女子而结仇后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一切丧尽天良之事皆干之,较之其父之恶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演员介绍 王伟男,亦名为王伟源,硬朗认真、英姿飒爽的专业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众多话剧、网剧、影视剧、广告等,更是为电视剧《玻璃》配音,在电...... 查看详细资料

王伟男电视剧 2023新剧

小刘佳

小刘佳 饰演 幸子

演员介绍 小刘佳,2月29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3级本科毕业生。代表作有《新楚留香传奇》、《青城之恋》等,凭借其出众的外形以及扎...... 查看详细资料

小刘佳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大连故事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大连故事全部演员名单
  • 鲁长风段奕宏 饰)
  • 小金子马苏 饰)
  • 齐飞云富大龙 饰)
  • 凤琴孙宁 饰)
  • 索三爷王绘春 饰)
  • 齐孝廉王伟男 饰)
  • 幸子小刘佳 饰)
  • 更多

    大连故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