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老倔的幸福孙老倔

李幼斌 饰演 孙老倔

角色介绍 脾气固执的“一家之长”,与50后亲家、60后小舅子、70后子女、80后侄女、90后孙辈之间斗智斗勇。剧中,孙老倔费心完成了侄女的婚事后,又操劳上了孙女的爱情之事,还为抱上孙子忙里忙外,这期间还闹出了不少笑话,其中,孙老倔为了拉近与90后孙女的距离,还主动学起了玩微信,唱起了流行歌曲。

演员介绍 李幼斌,1958年出生于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国家一级演员。1985年李幼斌首次主演电影《死证》。1995年参演电视剧《布尔什维克兄弟》。200...... 查看详细资料

李幼斌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幼斌电影全集

孙老倔的幸福叶淑娴

朱茵 饰演 叶淑娴

角色介绍 孙老倔的妻子。

演员介绍 朱茵,于1958年5月27日出生在上海,国家一级演员,戏剧家,就职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系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和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20世纪90年...... 查看详细资料

朱茵电视剧 2023新剧

孙老倔的幸福王广生

洪剑涛 饰演 王广生

角色介绍 孙老倔的徒弟。

演员介绍 洪剑涛,1985年高中毕业参军入伍至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话剧团任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副师级文职干部,百娱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洪剑涛...... 查看详细资料

洪剑涛电视剧 2023新剧 洪剑涛电影全集

孙老倔的幸福李美丽

王晴 饰演 李美丽

角色介绍 婀娜多姿,风情万种的“白富美”,尽显职场女性的风采。

演员介绍 王晴,来自北京的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自1993年参演首部电影作品《蒋筑英》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士兵的荣誉》、《...... 查看详细资料

王晴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晴电影全集

孙老倔的幸福叶澜

罗钢 饰演 叶澜

角色介绍 祖上家世显赫,如今家境败落的孙老倔的小舅子,一个颇具喜感的出租车司机。

演员介绍 罗钢,1965年04月04日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89年参演首部电影《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19...... 查看详细资料

罗钢电视剧 2023新剧 罗钢电影全集

孙老倔的幸福金丽红

梁丹妮 饰演 金丽红

角色介绍 与孙老倔是一对欢喜亲家,两人一见面就吵架,吵得不可开交。

演员介绍 梁丹妮,生于广东省广州市,国家一级演员,现任职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1968年考入广州军区文工团,1978年首次参演故事片《傲蕾·一兰》。19...... 查看详细资料

梁丹妮电视剧 2023新剧 梁丹妮电影全集

孙老倔的幸福王欢欢

谭松韵 饰演 王欢欢

角色介绍 孙老倔的孙女,天真可爱,古灵精怪,一个极富个性的90后叛逆女孩,通过偷偷退学,酒吧打工,交异国男友等一系列让家人无法理解的叛逆之事后,终于让对孙女疼爱有加的孙老倔出手了,于是爷孙俩开始频频过招。

演员介绍 谭松韵,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进入四川省舞蹈学校学习古典舞和民间舞,2005年因拍摄电视剧《山菊花》...... 查看详细资料

谭松韵电视剧 2023新剧 谭松韵电影全集

孙老倔的幸福陈明俊

季肖冰 饰演 陈明俊

角色介绍 英俊帅气的海归富二代,温暖、痴情、孝顺的他对生活认真,对家人关爱,对感情坚持,对事业一丝不苟。然而,感情之路却并不那么顺利,他苦追孙老倔孙女王欢欢,但王欢欢心有所属,导致他屡战屡败,但是他不气馁,坚持屡败屡战,最终,他的执着和深情慢慢获得了王欢欢家人的认可和支持。

季肖冰电视剧 2023新剧 季肖冰电影全集

孙老倔的幸福孙国强

赵峥 饰演 孙国强

角色介绍 爱老婆爱的有点惧内的孙家长子,因为很爱蒋倩倩,所以很尊重她。

演员介绍 赵峥,影视演员,无论是舞台功底,还是屏幕经历,都很深厚,赵峥经常排演话剧,而且活跃于电视屏幕。接拍多部影响力大的电视剧,而且还触电于众星云集...... 查看详细资料

赵峥电视剧 2023新剧 赵峥电影全集

孙老倔的幸福蒋倩倩

傅淼 饰演 蒋倩倩

角色介绍 孙老倔的大儿媳妇,事业上是个女强人,个性耿直,敢说敢做,总是和别人不欢而散,她也是老孙家唯一一个敢站出来反驳孙老倔的人,尤其在要不要孩子的问题上,和孙老倔更是一见面就吵。

演员介绍 傅淼,1980年8月1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傅淼受邀担任华娱电视《天下娱乐通》节目主持人。2...... 查看详细资料

傅淼电视剧 2023新剧

孙老倔的幸福叶思媛

周楚楚 饰演 叶思媛

角色介绍 与何建军为一对85后情侣。

演员介绍 周楚楚(周楚濋),影视女演员,曾参演多部影视剧,代表作有《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刺青》、《铁血使命》等,曾与立威廉一起出演电影《混混天团》而...... 查看详细资料

周楚楚电视剧 2023新剧 周楚楚电影全集

孙老倔的幸福何建军

傅天骄 饰演 何建军

角色介绍 与叶思媛是一对85后情侣,剧中尽显好男人本色,同时,85后的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撑起家庭。

傅天骄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孙老倔的幸福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2个。

孙老倔的幸福全部演员名单
  • 孙老倔李幼斌 饰)
  • 叶淑娴朱茵 饰)
  • 王广生洪剑涛 饰)
  • 李美丽王晴 饰)
  • 叶澜罗钢 饰)
  • 金丽红梁丹妮 饰)
  • 王欢欢谭松韵 饰)
  • 陈明俊季肖冰 饰)
  • 孙国强赵峥 饰)
  • 蒋倩倩傅淼 饰)
  • 叶思媛周楚楚 饰)
  • 何建军傅天骄 饰)
  • 更多

    孙老倔的幸福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