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的青春
冰与火的青春

导演:潘镜丞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偶像/时尚

上映时间:2015年07月12日

集数:48集

主演:贾乃亮 杜淳 颖儿 熊乃瑾

冰与火的青春演员表角色:林晓珑

林晓珑

扮演者:刘烨
角色介绍 肖一飞的女友,夏冰的同学,与肖一飞是一对情比金坚却喜欢成天斗嘴、最后满溢悲情的欢喜冤家。
演员介绍

刘烨,江苏如皋人,湖南卫视女主持人,演员。主持作品有《新闻大求真》、《播报多看点》、《呼啦最强音》等。与万欣共同主持《播报多看点》迅速成为湖南卫视旗下引人注目的小花旦。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林晓珑的扮演者,国内首档荧屏碎片秀、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碎片秀《懂小姐》女主角,被媒体誉为新一代搞笑花旦。

查看详细资料

刘烨电视剧 2023新剧

刘烨最近作品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导演:张弛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喜剧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18日
简介: 该剧讲述了南星重案大队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侦破了一系列故意杀人、谋财害命、生产制造违禁药物特大案件的故事。荆楚是一名年轻有为的刑警,多次破获大案要案因此被调任为南星市的重案大队的副队长,与大队长、柳如玉等人共同公主,荆楚在杀人案当中认识了具备超强记忆力的杨绵绵,偶然间更是发现了杨绵绵和自己的父亲多年前的离奇死亡有关,于是与其慢慢接近,在南星市的多个案件当中,重案大队的刑警们对相关......查看详细资料
食分喜欢你
食分喜欢你
导演:林清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08月15日
简介:

季时临时接受哥哥的餐厅初食记,又意外遇到假期出来寻找美食的追梦女孩苏小兮,两人一起为了初食记和各自的梦想奋斗,并邂逅了浪漫爱情。

...
查看详细资料
如若巴黎不快乐
如若巴黎不快乐
导演:张博昱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09月23日
简介:身为律师当熟知律法,更不该以身试法,而故事中的女主人公阮曼君却因感情用事一心帮助男友渡过公司的经济危机而不慎触犯律法入狱,更被吊销了律师执照。更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她刑满出狱的那天,昔日自己用心付出的男友竟然有了新欢,并且成为了他人的新郎。万念俱灰之下,阮曼君遇到了和她一样受到感情重挫的佟卓尧。面对事业有成欲要帮助自己的佟卓尧,阮曼君却将之拘于千里之外。收拾好自己的心情之后,阮曼君决心从最底层的......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冰与火的青春全部演员名单
  • 江焱贾乃亮 饰)
  • 罗浩杜淳 饰)
  • 夏冰颖儿 饰)
  • 丛卉熊乃瑾 饰)
  • 林晓珑刘烨 饰)
  • 肖一飞彭博 饰)
  • 苏克戴航 饰)
  • 雷瑛杜宁林 饰)
  • 李克寒李雨轩 饰)
  • 李母戴春荣 饰)
  • 朴恩熙金美伶 饰)
  • 高启良岳跃利 饰)
  • 徐佩华邬倩倩 饰)
  • 江长恩赵彦民 饰)
  • 肖父许绍雄 饰)
  • 肖母苑琼丹 饰)
  • 孟婕姚中华 饰)
  • 更多

    冰与火的青春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