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教室潮田渚

山田凉介 饰演 潮田渚

角色介绍 3年E班学生,外表中性,声音接近女声,在伏魔岛穿女装也不會被人识破。
因为成绩差而转入E班,是其他班的通常攻击对象。
为了能确实暗杀掉杀老師,会用笔记本记录杀老师的弱点。
暗杀才能:正式下手时毫不犹豫、看似很弱而让目标大意、隐藏杀气自然地接近目标用杀气将对手彻底嚇瘫、掌握目标的强弱,集中攻击对方弱点的敏锐洞察力。

演员介绍 山田凉介,有着迷人笑容的神秘气质的顽皮男孩,天使美少年的影视歌多栖拼命偶像演员,温柔年幼且富有领导力,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Hey!Say!J......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山田凉介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赤羽业

菅田将晖 饰演 赤羽业

角色介绍 绰号:中二半。第一回人气投票第一名。
潮田渚的同学,一头红发,身材高而且纤瘦。
拥有E班最顶级的胆量和动态视力。
小恶魔个性,擅长暗算和整人,经常翘课,成绩却很优秀,运动神经也很好。
有着独特的价值观,对暗杀有自己的手段和技巧。
在使用凶器和突袭方面出类拔萃,是第一个对杀老师造成伤害的学生。

演员介绍 菅田将晖(Suda Masaki),出身于日本大阪府的新生代演员,多才多艺擅长舞蹈与钢琴,签约于TOPCOAT事务所,因参演《假面骑士W》而...... 查看详细资料

菅田将晖电视剧 2023新片 菅田将晖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茅野枫

山本舞香 饰演 茅野枫

角色介绍 绰号:永远的零。第一回人气投票第九名。在男生“有好感的女生”排行榜中居于第四位。
渚的同桌兼好友,活泼可爱的女孩子,有一对像小动物垂耳一样的双马尾。讨厌巨乳,喜欢甜食,各种甜点中尤其喜欢布丁。在暗杀杀老师的行动中较倾向于在幕后支援暗杀。

演员介绍 山本舞香,来自日本的可爱95后演员、时装模特,为Biz旗下首位签约艺人。2010年因拍摄《鸟取美少女图鉴》写真而涉足演艺圈,从而开始其广告代......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山本舞香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中村莉樱

竹富圣花 饰演 中村莉樱

角色介绍 绰号:辣妹英语。第一回人气投票第二十四名。
“大姐头”性格的女生,金色中分长直发的女生。个性豪放,经常捉弄渚。擅长英语,获得过单科英语满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

演员介绍 竹富圣花,来自日本的95后新生代专业模特、演员,现隶属于甘力事务所,其因夺得2010年日本泳装大赛冠军而备受关注,从而于2010年参演其首部......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竹富圣花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神崎有希子

优希美青 饰演 神崎有希子

角色介绍 绰号:神崎名人。第一回人气投票第十八名。
出身良好,长相出众,E班班花。虽然文静内向不显眼,但在E班还是很有人气,在男生“有好感的女生”排行榜中居第一位。
精通电玩,有着严格的家规和虚荣心极强的父亲。
在毕业旅行时遭到高中生绑架,后被杀老师和渚等人救回。

演员介绍 优希美青,来自日本的年幼可爱95后演员,签约于Horipro事务所,于2012年因“第37届HORIPRO偶像侦察队2012”的夺冠而出道,...... 查看详细资料

优希美青电视剧 2023新片 优希美青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奥田爱美

上原实矩 饰演 奥田爱美

角色介绍 绰号:毒眼镜。第一回人气投票第十一名。
绑着三股辫,带着眼镜的女学生。
个性单纯正值但有点怯弱,曾因此上过杀老师的当。
理科成绩优异,尤其擅长化学,但语文尤其差劲。曾制作毒药给杀老师直接喝以试效果,也常配合班级行动调配毒药。

演员介绍 上原实矩,来自日本的新生代演员,于近期新剧《暗杀教室》中饰演害羞擅长化学的女生——奥田爱美,曾制毒拿杀老师为试验者。...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上原实矩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矶贝悠马

加藤雄飞 饰演 矶贝悠马

角色介绍 绰号:贫穷班长。第一回人气投票第六名。
咖啡色头发上有两根呆毛,斯文爽朗的美少年却家境贫穷,他文武双全,是个全能型领袖式的人物,也是3年E班男子学级委員。

演员介绍 加藤雄飞,来自日本的阳光可爱帅气的新生代演员,因参演《暗杀教室》中的贫穷的帅气班长矶贝悠马——全能领袖人物,从而备受关注。...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加藤雄飞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片冈惠

宫原华音 饰演 片冈惠

角色介绍 绰号:严肃的训诫。第一回人气投票第二十一名。
3年E班女子学级委員。有着银色头发,发型为用发夹夹成的低马尾。外形和性格一样爽朗,并且有很强的责任心和领导力,很爱照顾人。 成绩优秀,运动神经也甚好。

演员介绍 宫原华音,日本当红模特、演员,自小习空手道,并荣获了多次奖项,曾因主演《高踢天使》而备受关注,近期作品是将上映的《暗杀教室》,其中饰演爽朗负......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宫原华音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杉野友人

市川理矩 饰演 杉野友人

角色介绍 绰号:棒球笨蛋。第一回人气投票第二十三名。
有着一头深蓝发和一双大圆眼。
以变化多端的球技成为正式投手,手腕柔韧度优秀。
暗恋神崎有希子,感情至今还没法传递出去。
刀术成绩男生排行第三名。

演员介绍 市川理矩,出生于1999年的日本当红童星,签约于MOON THE CHILD经纪公司,于2007年出道至今,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及广告代言等......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市川理矩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冈野日向

高桥纱妃 饰演 冈野日向

角色介绍 绰号:了不起的猴子。第一回人气投票第十九名。
黑色短发的女学生,原体操部成员,身体协调性高,十分灵活。擅长用体操技巧和柔软肢体进行暗杀,并能在伏魔岛轻易地攀上悬崖。 刀术成绩女生排名第一。

演员介绍 高桥纱妃,日本新生代演员,可爱乖巧的她,近期参演《暗杀教室》,在其中诠释原体操成员——冈野日向,灵活协调女。...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高桥纱妃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菅谷创介

小泽顾亚 饰演 菅谷创介

角色介绍 绰号:美术高个子。第一回人气投票第三十三名。
艺术才华很高的男生,尤其绘画和造型,并且擅长制作暗杀道具。在伏魔岛时能快速做出假人以欺骗杀手。

演员介绍 小泽顾亚,来自日本的新星演员,参演了《暗杀教室》,于其中诠释擅长制作暗杀道具的艺术生——菅谷创介。...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小泽顾亚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仓桥阳菜乃

志村玲那 饰演 仓桥阳菜乃

角色介绍 绰号:空气卷毛锹型虫。第一回人气投票第八名。
有一头橙色波浪式短卷发,个性活泼好动,天真烂漫的女学生。在男生“有好感的女生”排行榜中居于第三位。
对色彩有极强的敏感度,且还很擅长做精致的手工艺品。
具备丰富的生物知识,曾在暑假利用生物知识去抓捕独角仙。在伏魔岛时也曾指挥海豚行动以支援暗杀。
喜欢乌间,忌妒比琪老师。

演员介绍 志村玲那,来自日本东京的90后演员,自2006年出道以来参与了众广告杂志的拍摄,同时也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暗杀教室》、《正义的伙伴》、《......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志村玲那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竹林孝太郎

吉原拓弥 饰演 竹林孝太郎

角色介绍 绰号:眼镜(爆)。第一回人气投票第二十四名。
标志性中分头发和带着一副细框黑眼镜的男学生。擅长情报收集,曾在棒球比赛前调查对手。

演员介绍 吉原拓弥,来自日本的演员,近期参演《暗杀教室》,在其中饰演二次控情报搜索员——竹林孝太郎,此前还参演了《巨乳排球》。...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吉原拓弥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速水凛香

田中日南乃 饰演 速水凛香

角色介绍 绰号:傲娇狙击手。第一回人气投票第十三名。
长相不错,各种能力又出色,但在班里却很不起眼。
拥有稳定的持枪手感,优秀的动态视力和协调能力,在攻击移动目标时占有很大优势,是女生中的“神枪手”。

演员介绍 田中日南乃,来自日本的可爱青春活力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于《暗杀教室》中饰演女神枪手——速水凛香,此前还参演了《风之花园》等......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田中日南乃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前原阳斗

冈田隆之介 饰演 前原阳斗

角色介绍 绰号:玩弄女性的混蛋。在第一回人气投票第二十四名。
茶色头发,运动万能的行动派帅哥。异性缘很好,身边的女友更替频繁,主张一夫多妻,被称为“花花公子”。

演员介绍 冈田隆之介,来自日本的阳光帅气男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幽灵女友》、《暗杀教室》等剧作,其于《暗杀教室》中饰演运动......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冈田隆之介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不破优月

武田玲奈 饰演 不破优月

角色介绍 绰号:这本漫画真厉害!第一回人气投票第十四名。
留着刘海分岔的妹妹头,天马行空爱幻想的女生。
喜欢看漫画,其家人也是看周刊少年JUMP長大的。
喜欢的词汇是友情、特殊能力、胜利。
其推理能力、观察力、记忆力甚好,曾在伏魔岛识破SMOG的杀手身份。

演员介绍 武田玲奈,来自日本的双马尾协会成员的新生代95后演员,青春靓丽的可爱女生,近期参演了《暗杀教室》,于其中饰演爱幻想且有着极强的推理能力及优良...... 查看详细资料

武田玲奈电视剧 2023新片 武田玲奈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乌间惟臣

椎名桔平 饰演 乌间惟臣

角色介绍 第一回人气投票第四名。弱点:超迟钝。
真实身份是防卫省特务部官员,早前隶属精锐部队,本身持有教师资格证,目前担任三年E班的体育老师和副班导师,是政府派去暗杀杀老师的杀手,主要负责监视杀老师,同时给予学生技术层面和精神层面的支持。

演员介绍 椎名桔平,来自日本的知名60后演员、导演,自小喜爱足球的他,同时也是位演艺人员足球队“THE MIRA”一员。毕业于青山学院,成为演员前期做......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椎名桔平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伊莉娜·耶拉比琪

姜智英 饰演 伊莉娜·耶拉比琪

角色介绍 第一回人气投票第五名。金发碧眼,擅长美人计,是政府所派的职业杀手,经常使用美色及话术魅惑目标并暗杀,目前作为3年E班英语老师,掌握多国语言,教导学生们对话技巧。

演员介绍 姜智英,开朗活泼,青春靓丽的90后演员,现于日发展的韩国演员、歌手、主持人。最初于2008年因DSP公司选拔活动而被关注,从而以组合KARA......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姜智英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斋藤绫香

葵若菜 饰演 斋藤绫香

角色介绍 椚丘中学3年B班的学生,潮田渚的青梅竹马。她非常担心在落后班级E班中的渚,却又一直找不到机会与他说话,只能像影子一样默默守护着他。

演员介绍 葵若菜,来自日本的可爱女生,隶属于STARDUST事务所的演员,现为乙女新党组合成员,自2009年参演《雾岛の天然水》而正式出道,随后又参演......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葵若菜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堀部营

加藤清史郎 饰演 堀部营

角色介绍 3年E班的转学生,和E班老師一樣不是普通人,而是政府派去执行暗杀任务的杀手。

演员介绍 加藤清史郎,出生于日本的00后童星演员、歌手、声优,自小不怯场且活泼可爱的他,是个极为有主见的男孩,尚才1岁的他就开始上台表演,为向日葵剧团......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加藤清史郎电影全集

暗杀教室鹰冈明

高岛政伸 饰演 鹰冈明

角色介绍 防卫省特务部乌间惟臣的同事,被政府指派作為乌间惟臣的助手在3-E班训练学生。在政府眼中,其教官方面的才能在乌间之上。
另外,伏魔岛的主谋即是他,因为被3年E班赶走使其评价下降和备受嘲笑,令其滋生恨意,擅自动用政府资金雇佣杀手和带走政府官员,企图杀死3年E班的人,尤其想置渚于死地,但最终被渚击败,并被逮捕。

演员介绍 高岛政伸,来自日本东京的知名演员,毕业于东京都成城大学,签约于东宝艺能事务所,自1991年参演影视剧开始出道至今,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高岛政伸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暗杀教室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2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