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Knight周仁馨

宋昰昀 饰演 周仁馨

角色介绍 21世纪糖果型少女,父母在一次事故中双双离世,而她不仅要面对周围人的排斥和孤立,也要面对疾病缠身的自己。虽然身心早已被苦难折磨得精疲力尽,但她始终不放弃自己的人生,仍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演员介绍 宋昰昀,来自韩国的靓丽85后演员,个小却率直的个性美丽女孩,有着阳光般清亮暖心的笑容。最初于2003年以时尚杂志《Ceci》封面模特的形式出...... 查看详细资料

宋昰昀电视剧 2023新剧

Dream KnightJB

林在范 饰演 JB

角色介绍 拥有可以让人暂时冻住的超能力。 以冷漠和刻薄来武装自己的他是个如同仙人掌一样的人,外表看似冰冷无情,实则拥有一颗温热的心。

演员介绍 林在范,来自韩国的阳光帅气90后演员、歌手,有着俊郎面貌及出色歌舞实力的他,极具魅力。最初于2009年与朴珍荣(Jr.)组成团体而于JYP娱...... 查看详细资料

林在范电视剧 2023新剧

Dream KnightJr

朴珍荣 饰演 Jr

角色介绍 最具人气偶像组合GOT的队长,活在众人的追捧中,看似光鲜亮丽的他实则内心深处埋藏着不为人知的伤痛。

演员介绍 朴珍荣,来自韩国的阳光帅气文静90后演员、歌手,有着俊郎面貌及出色歌舞实力的他,极具魅力。最初于2009年与朴珍荣(Jr.)组成团体而于JY...... 查看详细资料

朴珍荣电视剧 2023新剧

Dream KnightJackson

王嘉尔 饰演 Jackson

角色介绍 拥有可以让所有东西瞬间变得烫手的超能力。 喜欢可爱玩意的他不仅时常和Mark争吵,也常惹出大大小小的麻烦事件,但也别看他一副很不靠谱的模样,其实拥有很好的运动神经。

演员介绍 王嘉尔,来自中国香港而于韩国出道的歌手、演员,笑容暖心的可爱害羞帅气男孩,活泼调皮且有点痞痞的他备受欢迎与喜爱。出身体育世家的他,早在201...... 查看详细资料

王嘉尔电视剧 2023新剧

Dream KnightMark

段宜恩 饰演 Mark

角色介绍 拥有可以瞬间萌发对人们的爱情的超能力。 性格与Jackson截然不同,所以二人经常吵闹,闯祸的时候却是一对好搭档。他能用精灵的WINK和甜美的嗓音融化女人的心,所以被他的亲切和关心所迷倒的女子已经可以排成一个长队了。

演员介绍 段宜恩,作为韩国出道的美籍台湾华人演员、歌手,现为韩国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其团体的门面、极限武术。在其就读于亚凯迪亚高中期间,被JYP...... 查看详细资料

段宜恩电视剧 2023新剧

Dream Knight荣宰

崔荣宰 饰演 荣宰

角色介绍 拥有可以引起大风的超能力。 几位骑士中年纪最小,却思考最深的人。别看他一副对世事漠不关心的状态,实则不知从何时起就已被音乐完全吸引了。

演员介绍 崔荣宰,来自韩国的新生代95后歌手、演员,为男子演唱团体GOT7主唱成员,年幼可爱文静男孩,2011年其于木浦青少年音乐节中获得优秀Voca...... 查看详细资料

崔荣宰电视剧 2023新剧

Dream KnightBamBam

BamBam 饰演 BamBam

角色介绍 人气偶像组合GOT的可爱成员,平时走在路上时特别喜欢絮絮叨叨,然而少女们却又无法不被他那些令人讨厌的玩笑所打败。

演员介绍 BamBam,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之一的于韩国发展的泰籍歌手、演员。早于2007年夺得“Rain Cover Dance“比赛的冠军,从...... 查看详细资料

BamBam电视剧 2023新剧

Dream Knight有谦

金宥谦 饰演 有谦

角色介绍 人气偶像组合GOT中负责跳舞的成员,热爱舞蹈的他在舞台上是个非常专业而且完美的舞者,下了舞台后则是一个纯情的青年。

演员介绍 金宥谦,来自韩国的新生代偶像歌手、演员,为GOT7组合成员,担任团体内的舞蹈担当、忙内担当,自小学习街舞,于15岁时荣获house舞蹈比赛全...... 查看详细资料

金宥谦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Dream Knight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Dream Knight全部演员名单
  • 周仁馨宋昰昀 饰)
  • JB林在范 饰)
  • Jr朴珍荣 饰)
  • Jackson王嘉尔 饰)
  • Mark段宜恩 饰)
  • 荣宰崔荣宰 饰)
  • BamBamBamBam 饰)
  • 有谦金宥谦 饰)
  • 更多

    Dream Knight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