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们李志赫

金宇彬 饰演 李志赫

角色介绍 金库盗窃专家,任何金库都能轻松打开、无所不能的超强技术者,被业界称为“万能钥匙”。平日混迹于上流社会,实际却是韩国最强犯罪团队的领袖,时而强硬霸气,又时而嬉皮笑脸,令人深感不靠谱,但这样一个人却能通过3D打印机仿造出假钞调包价值5亿韩元的真品,并在滴水不漏的安保监控中来去自如,是深藏不露的顶级高手。

演员介绍 金宇彬,韩国顶级模特、新生代男演员,原名金贤中,1989年出生。从中学开始便有坚定的模特梦想,19岁的他在08年以Seoul Colleti...... 查看详细资料

金宇彬电视剧 2023新片 金宇彬电影全集

高手们朴宗裴

李玹雨 饰演 朴宗裴

角色介绍 网络黑客技术者,李志赫的默契搭档,是个天才黑客,任何安保系统在他面前都形同虚设。外表柔弱,但实际人小鬼大,沉稳可靠,有着过人的头脑和黑客实力,擅长智能犯罪。因为总是被传“出卖队友”的不实绯闻而一直没有工作找上门,直到受李志赫的邀请而成为团队的一员。

李玹雨电视剧 2023新片 李玹雨电影全集

高手们久仁

高昌锡 饰演 久仁

角色介绍 人员调配技术者,李志赫坚实的同伙,团队中的重要一员,是个拥有着“黄金人脉”的人。工科出身,对于各种器械都有所了解,能设计制作出很多尖端装备,但更重要的是能凭借其特有的亲和力而在各个领域中培养人脉,并在作战过程中常运用人脉关系使得团队战术顺利进行。

演员介绍 高昌锡,70后的韩国配角演员,从影至今过都是以配角身份出现在荧屏中,形象多变的他(诡诘狡诈的反派角色、憨傻蒙痴的喜剧人物、温情感人的正派形象...... 查看详细资料

高昌锡电视剧 2023新片 高昌锡电影全集

高手们赵社长

金英哲 饰演 赵社长

角色介绍 作战计划技术者,人称财界“黑手”,曾经是金融犯罪的行家,为了自己的业务而拉技术者们入伙,组织李志赫一伙人展开行动。

演员介绍 金英哲,1953年生于韩国大邱,曾经是首尔民艺剧团的团员。1978年加入TBS电视台第18期艺员班,次年由当时的金童玉女卢举贤和丁允姬主演的...... 查看详细资料

金英哲电视剧 2023新片 金英哲电影全集

高手们恩夏

赵允熙 饰演 恩夏

角色介绍 变身技术者,在美术馆工作的美女职员,拥有美艳的外貌与致命的魅力,特长是“变装”,可以根据任务的需要在不同的场合展现不同的造型,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

演员介绍 赵允熙,1982年10月13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成南市,毕业于同德女子大学放送演艺系,模特、演员。其在高二的时候在路上被星探发掘,开始当模特而...... 查看详细资料

赵允熙电视剧 2023新片 赵允熙电影全集

高手们李室长

林周焕 饰演 李室长

角色介绍 终结技术者,赵社长的助手,是一个残暴冷血的恶人。

演员介绍 林周焕,温文而雅的俊美沉稳韩国演员、模特,毕业于大真大学研究所演剧电影学的硕士生,尚是高中生的他就因参加模特选拔大会而有机开始登台走秀,真正...... 查看详细资料

林周焕电视剧 2023新片 林周焕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高手们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高手们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高手们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